你會選著乙個學歷不如你的男孩子嗎?

時間 2021-06-01 06:04:38

1樓:六爺

首先,題主能夠考慮到家人的感受,真的很懂事。那麼年輕,就遇到彼此欣賞的人,為啥要學歷就成了攔路虎了?又沒有定論說學歷差異一定會導致生活不幸。

其次,有媽媽支援,那你們家就是二比一。先享受戀愛,等到結婚那一步了再看嘛。

另外,說實話,爸爸反對,不一定是因為學歷,女兒大了談朋友了,他心裡肯定不捨得。總會找出個理由反對的。就算學歷沒問題,爸爸可能還會覺得他家庭有問題;就算學歷和家庭沒問題,爸爸可能還會覺得人家身高有問題…

放輕鬆,說不定在邁向婚姻的這幾年,你男朋友有些事情打動到你爸,你爸哪天自己想清楚呢。也可能,你自己遇到事情先放棄了呢。

2樓:nmbmmp

我不是很明白大專和職高之間的差距有多大(無意冒犯,真的不了解)但是我想說的是,第一,你的男朋友有沒有因為這個自卑過?如果有,可能很難走下去,因為一般這麼發展下去要麼他越來越自卑,要麼是在他得勢之後想要平衡回來會從你身上找回自尊,這對你都是不太友好的。

第二,你接受你男朋友的學歷,是不光他作為學生的時候,還要以後的人生。你有考慮過他未來工作大概如何,是否能達到你的預期?或者是,他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優點,彌補他學歷的不足而達到你的預期?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學歷不同有沒有導致你們的三觀差異?如果有你覺得是否能磨合?不是一方一味的遷就,而是雙方都能磨合。

我覺得你現在大可繼續談著戀愛,21歲真的還是年輕,只是結婚不急。畢業了,進入社會,成熟之後可以再進行抉擇

乙個愛你的男孩子和乙個你愛的男孩子,該怎麼選擇?

柬埔寨小薄荷 當然是選擇自己愛的同時也愛自己的啦,如果選擇愛你的可是你不愛他,這樣會給人家帶來傷害,可是選擇你愛的,他又不愛你的話,受傷的就是自己。愛與被愛同時發生,愛才有意義。 言淵 愛我的,因為我可以慢慢去愛他。如果是我愛的.作為女孩子來思考,我覺得男生是很難放的下自己愛的那個人的,我沒辦法確定...

如果你是男孩子,你會選乙個陪你你身邊三年的女孩子還是會選擇等你三年的女孩子?

甜滿你 這就是渣問題,乙個男人在兩個女人之間不處理好感情問題,猶豫不定,在兩個女孩之間做選擇題,是這個男人有問題。但凡選擇其中乙個就應該處理好另乙個。選擇陪你的就別惦記等你,要問自己為什麼會有等你的人?憑什麼給人家等你的機會,阿呸。 滴滴滴 陪了三年的。我不能辜負她。等了三年的我可以說抱歉。我身邊如...

戀愛對乙個男孩子意味著什麼

蔭先生 比較心痛得說,這是成為女生口中渣男的第一步。每個人都會有初戀,初戀也總是美好的,當你的人生中出現了第乙個你想要關心,想要疼愛的人,肯定會無比的珍惜。初戀會走到最後嗎?無數的事實告訴我們,不能。初戀只是乙個美好的回憶,但也只能是回憶,這是你第一次愛上了同你家人之外的陌生人。你想讓他成為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