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玩笑讓男朋友給我買車,他反應很激烈,是我的錯嗎?

時間 2021-06-01 02:14:39

1樓:陳士軍

大部分女生的一貫套路是如果男生生氣了: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試探你一下/隨口說說而已/我不是這個意思,你怎麼就上綱上線了?進而又上公升到男生的態度問題。

如果男生沒有生氣,那就是我問你話呢,你啞巴了?或者我跟你說的事情你就沒上心過,最後還是演變到男生態度問題。

我太難了…

2樓:玩車潘叫獸

我覺得你帶他去逛下汽車城還好一點,男孩子都喜歡逛4s看車是吧,光說買車,不具體一點就算是真的要買你男朋友也沒有方案是吧。現在買車太簡單了,首付一兩萬車子隨便買。你說是吧

3樓:新世界

男生視角來解讀:

你男朋友對你作息不滿意,覺得你缺乏夢想懶散,如果確實是真的,證明你男朋友確實想跟你永久的走下去,所以很在乎你,想讓你提公升。

男朋友如果是剛畢業,那就更容易理解了,比較理想化,自己情商也不是很高,說到激動處才比較激烈。

不知道後續怎麼樣,通過後續可以再分析吧。比如怎麼解決的這件事。

你可以這樣做:

1跟他說明情況,男生嘛,都是理性動物,你有點懶惰,因為上網課。

2跟他說下,他說的你都懂,自己也在慢慢去努力,希望他不要著急。

3說下當時只是開個玩笑,他可能是壓力大,反應比較激烈,這樣讓你很傷心。

4看他的解釋是什麼,在具體說。你可以換一種狀態,為自己。

和男朋友開玩笑讓他給我錢花,他回應很冷淡,是誰有問題?

愛喵的玲醬 喜歡乙個人 不管是男生對女生抑或是女生對男生 舉例說明就是 不管吃到什麼好吃的,都想帶你來吃 不管看到什麼適合你的衣服,都想買給你 不管遇到什麼好玩的,都想帶你來玩 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題主有沒遇到過 但我是遇到過的 就比如有一句話,我自己有100 我就想為你花50甚至60 70 但不會是...

男朋友總是很害怕讓我看他手機,我要是開玩笑搶過來他的手機,他會馬上著急搶回去,這樣正常嗎?

卑微小何暴風哭泣 從你們倆在一起或者說在你們倆在一起之前他就是這樣的話,那可能他是單純的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假如你們倆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他這樣,可能你自己心裡也會清楚了。 倖存 瀉藥。首先我的角度來看,很正常。我的手機裡也沒什麼東西,但我特別不喜歡別人碰我的私人物品,尤其手機。包括我老弟,我爸...

異性朋友向他的兄弟開玩笑說我是他女朋友,他真的對我有意思嗎?

不問天問地問別人!問自己!遇真愛否?是,則主動出擊 否,便好聚好散。人這一生,要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啊,且行且珍惜罷。思考他怎麼想,其實太累了,你完全可以換一種方式思考問題,如果你喜歡他,那麼就該勇敢一些,主動表白,這樣無論結果如何都很清晰明了。從你的題目來看,既然知道是開玩笑,那麼你何必當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