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大尺度的和女性朋友開玩笑,我該不該生氣?

時間 2021-05-31 06:18:57

1樓:李真真

別管對錯,問自己的承受能力範圍。

凡事問該不該之前,先問問自己能不能忍受自己這種情緒,能不能忍受他人這種行為。

你生氣,你願意自己一直這樣生氣嗎?你願意自己忍受他這種行為嗎?

忍受不了就果斷分啊!!!強吻坐大腿單獨分組是什麼鬼!要是我,任他怎麼說,甩頭找別人,人生匆匆,不要委屈自己啊-O-

2樓:

如果我說你不應該生氣,你相信嗎?問這個問題沒有意義,因為你內心其實什麼都清楚,但是現在失去他你又找不到更好的,所以只能忍受。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你選乙個吧。不用試圖改變他了。

3樓:

妹子啊,就算我沒談過戀愛也知道是你自己把自己陷在乙個夢境中了,只是玩玩的話,沒付出感情的話那他對別的女生怎樣都好了嗎,這種情況你還要騙自己嗎,你很愛很愛他,你和他在一起時你會和其他男人勾搭嗎,做的到嗎?之所以敢跟你說也是看準了你的性格,說實話他對你有好感但並不愛你

4樓:花姑娘

借用某高手的一句話,包子配狗,天長地久。

樓上給出了很多答案,菠菜姐比較中肯且對你日後的每一段感情都有一定的指導(對我也是噢),但我相信姑娘你的內心沒有那麼強大,智商情商也不足以支撐你去拿得起放的下玩得開(我也是噢),

所以分手吧!

你乙個小姑娘,玩不起,傷不起,耗不起!放過自己吧!

咱就找個老老實實腳踏實地懂分寸照顧你顧慮你的接地氣男人就挺好。

5樓:

世界上有兩種人不會遮掩自己的行為,一種對得起天地良心,一種沒有羞恥之心。他那麼明目張膽實在不能代表對你的尊重,不過是想讓他的私慾合法化。如果我是你,一定把這苦逼的角色讓給別的女人。

6樓:劉天明

乙個人如果要欺騙你,那他總會遮遮掩掩的。敢當面說出來,就很有光明正大、身正不怕影子斜的味道。你的懷疑只是猜疑。

你想生氣,卻又不知道怎麼生氣或者擔心更壞的結果,那就聽其言、觀其行,靜待其變好了。再狡猾的狐狸也鬥不過好獵手的。

7樓:黎麗

這有什麼該不該的?

姑娘,不管什麼原因你生氣了,他卻覺得你不應該生氣,然後你跑知乎上來問。

說明了在這件事情上你在乎他的感受,雖然他的說法你不理解,但是你願意去試著理解。那麼他呢??

其實重點是:他在不在乎你的感受

男朋友和女性朋友吃飯,該不該跟他分手?

就在前五分鐘,他關上了門,和他要好的異性朋友去吃燒烤了,留下點了兩份我自覺好吃想讓他嚐嚐的飯獨自凌亂。這個女生是他高中同學,據說鐵哥們那種。三年前我和他創業,他這個女生朋友到我們家玩,我想著他倆好久不見該好好聊聊,於是乙個人在廚房忙上忙去整了一大桌子飯菜款待。飯畢我去收拾廚房,出來看見這女的手搭我老...

怎麼看待我男朋友的女性朋友經常問我男朋友要紅包?

妤沫 不能包庇。再好的朋友也只是朋友不是你爸媽張口要錢怎麼好意思的我不反對男朋友有異性朋友,只要關係得當完全OK。建議 跟你男朋友談談,心平氣和的說出你的想法看他怎麼回答,要是他覺得這是朋友之前正常交往很正常,那麼你要明顯表現出你很不贊成也很介意這個態度 一般情況你男朋友就會改正 但是你要搞明白在你...

怎樣對待女性朋友總是找我男朋友聊天?

我男朋友也有乙個女性朋友這樣.他說是她很多年的朋友,我男朋友不主動找她講話,但是她就時不時找我男朋友聊天,就說女孩子家說的話,吐槽她領導她同事,雞毛蒜皮小事都和我男朋友講.我倆為此沒少吵架.雖然都是成年人都挺忙也不頻繁,但是有空都會聊一聊.我也很納悶,難道這些話不能和自己的女性閨蜜講嗎?必須要和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