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我和她每次相遇,她都很刻意的避開目光(其實我本身也不太經常正視她)能反映了她的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05 16:54:21

1樓:

首先你要確定她是那種性格的人,因為性格不同的人,對待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樣,但是你說你們線上交流很流暢,但是到了線下都有點尷尬,一方面相互還不熟悉,另一方面就是性格原因吧,但是就憑藉你這句『我們每次線上聊天都特別自然』,我覺得很有戲,但是與其在這裡去猜,還不如更加主動些,交流的內容再多一些,從生活、學習、工作、經歷等都可以入手,祝福你哦。

2樓:聶大可愛

不過看到這麼多回答說那女孩只是害羞,其實也是喜歡你的。我並不贊同沒錯,本槓精要開始撒鹽了!

首先,女孩子刻意避開你的目光這只是你自己心裡想的不是嗎?況且,就算她真的是刻意的,也可能是因為她根本不想你注意到她啊,指不定還在內心裡覺得你煩呢

諸位,喜歡乙個人千萬不要自作多情,不要因為她看你一眼就覺得她喜歡你,既然你對她一見鐘情,那麼就說明她也是很好的不是嗎,這麼好的她肯定有別的追求者對不對?

所以,真相只有乙個!

是你想多了!

好吧,其實我是嫉妒

嫉妒使我醜陋

3樓:淺水

你內心還在糾結:

這個女孩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啊?女孩是不是在暗示我呢?

等你有一天終於鼓足勇氣去和女孩做個交流的時候。

結果等到的卻是女孩的閉門羹!

或者女孩已經牽著另外乙個男生的手。

那種場景,再加上女孩的迷朦的眼神!

內心無數的草泥馬奔騰而來,,,

4樓:茶半涼

如果女生本來就比較內向靦腆的話,那應該是喜歡你的,我就是,喜歡的人總是偷偷看,被發現就刻意躲開,其實就是心裡緊張,太害羞啦。而且跟喜歡的男孩子在一起會很彆扭,不太好意思開口說話

5樓:玉公尺頭

我是覺得

絕大部分女孩子,

都更喜歡能天天陪她聊天的,

最好還有點撩的那種,

女孩子更希望陪伴,

男孩子傾向於幫助解決問題,

但這並不是妹紙們想要的。

為什麼男孩子都覺得尬聊很蠢,

你就不能選個不那麼尬的方式嗎,

畢竟不是陌生人,

應該有話題啊,

聊著聊著撩著就順其自然了,

你不尬讓妹紙去尬嗎?

實在實在聊不下去,

實在實在她不理你,

甚至女神三連,

你心裡就該有數了啊,

這個你追不到的,趁早死心也好啊。

你他麼的老在原地,

不怎麼搭理是指望妹紙撲你?

慫個鬼啊。

自從我收到過幾次以下表白,

我就對怂貨一生黑了。

我喜歡你很久了,

就是一直都不敢說,

感覺配不上你,

明天我要結婚了,

覺得還是要鼓起勇氣告訴你,

我從xx開始一直喜歡你,

祝你以後幸福。

這句話這些年起碼聽到三回了,

我他麼的心理苦啊,

我他麼的單身這麼多年也沒見出來拯救的,

乙個個結婚前給我告毛線白啊,

對方倒是說的挺爽,一了夙願了,我聽著鬱悶

希望你以後不是找個合適而不喜歡的人結婚了

才有勇氣說出口。

6樓:夜雨寄北

女人的含羞,矜持,是一種很可貴的品質。這樣的女孩是值得你去追求的。

你乙個大男人,最好還是不要胡思亂想,你應該主動點去接近她,了解她,對她表白你的心事。不要想著讓女孩去主動追求你,因為你還沒有那麼大的魅力。

乙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後,我和她打招呼她只是低頭捂嘴笑然後就走了,她這是什麼意思呢?

金少爺戀愛課堂 女生遇到喜歡的男生,一般都會有以下這些小動作,看看你中招沒?如果看不懂的話就可惜了。其實,暗戀乙個人的時候,都會想著去關心她的一切。但凡是是聽到她的任何資訊,我們都會心跳加速,緊張。女生一般有了自己物件,都會在見你的時候好好打扮一番。畢竟 女為悅己在容嘛 所以,會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每次都問我她是誰我要怎麼回答

Hello 1 她想知道的是她是你誰,除去名字之外的她本人是誰,是你的誰,能成為你的誰 我猜可能她有點喜歡你的,等著你說出那句話 A 我是誰?B 你是A。A A是誰?B A是我每天都會跟她說再見的人,唯一的那個。接著,你就可以表白了 不過你還是高中生耶,建議學業為重,還是再等等再表白吧,哈哈 冬冬 ...

喜歡乙個女生,怎麼和她接觸,走進她的生活?

只有你帥氣優秀對她好,換言之是你符合她的理想型,才能走進她的世界。當然如果接觸了,她不喜歡你,你還是不要在她的世界晃悠了。真的 Milk 首先了解她個人喜好找共同話題切忌半生不熟硬往上靠這會讓你手忙腳亂你如果get不到她的點多半會讓你倆尷尬如果她對你也不是很冷淡那你們可以繼續哦不要直男硬撩!適時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