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談戀愛期間玩探探 有沒有原諒的餘地?

時間 2021-05-06 22:48:32

1樓:二四八月常晴偶雨

這種情況百分百沒得原諒。無論如何情深出軌我認為非常可怕,因為乙個人即使是肉體出軌也可能只是找個刺激圖個樂呵,但從他繼續玩陌陌從目的來看就並沒有乙個歸屬感,乙個人為心裡的那個人就是你的歸屬感。他很有可能只是把你當做備胎或者單純的花心玩人,記住千萬別原諒,他能這麼做就不可能非常愛你。

保證以後不再犯也沒用,這就像家暴一樣只有零次和無數次,請踹了吧.

2樓:

我男朋友綠了我,就是探探上找的姑娘哦。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愛他,也很想他再回來

但是真的建議不要回頭了呢。像我才知道真的超級痛苦的,還割腕。極度懷疑自己哪兒不好,才讓他想要玩探探。再愛也要有自己的尊嚴,Let it go吧。

3樓:

沒法原諒

愛乙個人精神和肉體要同時忠誠。

我的室友的前男友,曾經在某地做兼職,一同做兼職的某女撩他,隨後他們發生x關係,後來被我室友發現,他解釋說,他覺得肉體和精神是可以分開的,他雖然睡了別的女生,他只是不想在結婚前傷害我室友,想保我室友清白,又想滿足自己的需求,但是精神還是忠誠的。聽上去還挺有道理的吧呵呵,她們在一起三年了,我室友選擇原諒他,結果,這個男的覺得對不起那個做兼職的女的,還保持聯絡,中間又發生了一些事情,此處省略一萬個,結果就是,這個男生和我室友分手了,前端時間在街上看到這個男生和那個做兼職的女生手牽手逛街。

我覺得這樣男的都不能原諒。渣!

為什麼女生(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沒有要求男方(女方)什麼條件,相親的時候就先定標準?

王大可可 啊我還沒相過親 不過男票挺乖的應該是不需要相親這種東西了 相親的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吧講條件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都想過好的日子但是談戀愛不一樣啊自由戀愛戀愛自由而且感覺身邊不少朋友戀愛也不是為了結婚談戀愛更看重情感吧 2nd jungler 同學,有時候一件事發生的先後順序很重要。就好比你中午吃...

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喜歡男生的什麼表現?

蘇幕遮 寒山遠 在這個問題裡我先當乙個鹹鹹的女孩子,這裡你要考慮兩個方面,就是考慮外部環境 包括但不限於經濟情況,年齡,交往階段,個人性格等等 和不考慮外部環境這兩個方面。那麼不考慮外部環境的話那麼當然是浪漫啦,沒有女孩子不喜歡浪漫的吧。注意這裡浪漫不是限定送花送禮物這種,有的女孩子的浪漫是打王者男...

女孩在談戀愛期間喜歡上別的男生怎麼辦?

星星 額 o 這個有點難辦,那你想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一定是對方某個特質吸引了你,既然那個特質那麼重要,那為什麼還要去想別人呢?如果真的不喜歡現任了,那就分手吧,因為感情這種事勉強不來 高三喜歡上轉來復讀的乙個學長,單身,高中時候的女朋友畢業後出國了。但當時自己有男朋友,就沒和學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