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好,結了婚才發現三觀不太合的?

時間 2021-05-06 13:11:53

1樓:小魚兒的魚兒

結婚的必備條件:一定要經歷過三次大吵,上公升到價值觀、生活觀、家庭觀層面的。

個人認為:沒發生過任何大矛盾就結婚,很可能是了解不到位,婚後更容易出問題。還不如婚前就面對問題,想辦法解決。解決不了,婚後更解決不了。

當然了,兩個人就是知根知底、哪兒哪兒都合適的也有,比較少吧。

2樓:呼嚕娃

不要太矯情了咯。

不喜歡,當初怎麼在一起?

不相處,怎麼能夠確定物件?

不確定,怎麼走進婚姻?

所謂的三觀不合是雙向的,也是變動著的。

打比方:

我們買乙個東西,怎麼能夠保證它永遠時尚且我們永遠喜歡?

婚姻,本來就是乙個相互經營的關係,是變動著的狀態,不是結了就一定滿意一輩子,而是在相處過程中共同努力找到彼此滿意的點,快樂生活。

3樓:「已登出」

戀愛的時候不知道他不愛喝粥吃麵條…還tm的一道菜連吃幾天會有意見的

然而我靠著這兩樣樸實無華又好弄的主食活了二十年,婚後頓頓絞盡腦汁變著花樣弄菜,上班累成狗還要伺候孩子,只想讓他直接去異地上班少來折騰我…

4樓:我兜裡有小螞蚱

談戀愛的時候這幾件事,他的想法也是這樣的啊,你們那時候沒交流過這個而已,而且我覺得你老公也沒做錯啥,婆婆能伺候就伺候月子吧,深入溝通一下,覺得接觸不了以後再少接觸。沒啥大事,好好過日子

大學,有沒有人不想談戀愛的

飛翔的魚 有啊,多的是,大學不談戀愛很正常的,因為學習最重要,勸你在別人談戀愛的時候多讀書,多提公升自己的綜合能力,到畢業了,你工作比他好,學習比他好,接觸到的也是優秀的人和優秀的女生,這樣的你,還怕談不到戀愛嗎? 見過了太多的快餐愛情,也見過只有無休無止的曖昧,看多了舍友的患得患失,也見過異地的不...

為什麼沒有人在熱河路談戀愛?

我是十二中畢業的,下了晚自習走在熱河路上回家的小情侶不要太多哦,為什麼李志看不到,因為他當年要趕著坐鼓揚線回浦口 另外,附上我拍的熱河MV,作為下關土著,比外地人有一些別的感悟 南京老下關人告訴你為什麼沒有人在熱河路談戀愛 只針對李志歌曲中的那個時段 因為那時候熱河路本來就沒什麼玩的,破破爛爛要拆不...

有沒有人在人生處處失意的時候,又經歷了最深的黑暗,你是怎麼挺過來的

世界上的事情真的是冷暖自知,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我後來明白,你可以對別人寬容,何必對自己過分要求呢。放過自己吧 次第花開 人們愛把生活弄得擁擠而熱鬧,忙得團團撞,以免和自己獨處。 眾水 自認為,關注點不要盯在負面情緒,一定要這麼警告自己,失意說不定是上天還在帶著你做排除題,直到你找到對的事,每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