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最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1:59:01

1樓:藍穡兮

二胎,晚上睡覺左邊是2歲半的老大,右邊是剛出生的老二。凌晨2點,老二夜醒,嗷嗷待哺,掙扎著起來餵奶,孩子吐奶嚴重,只能坐起來抱著喂。老大被吵醒了,睜眼一看我喂老二,他不幹了,嗷嗷哭;老二一看老大哭,也跟著嗷嗷哭。

一旁睡的孩子爸爸先是裝睡,一看倆娃哭,捲起鋪蓋就到客廳睡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生老二,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能忍,人生有很多不得已。而此情已深刻腦海。

2樓:琪琳

怎麼哄都哭,哭的臉紅脖子粗的,想到自己的生活被她打亂的一團糟,想給扔出去不要了。

後來想了想可能是激素水平的問題,慢慢就看她順眼多了,看多了還挺可愛的

3樓:H哥哥

目前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今天是產後第十四天。從進手術室到被抬出來我的眼淚無時無刻都沒有聽過,是真的害怕,非常需要安慰。婆婆和老公在醫院照顧,每天晚上想起生孩子的痛都忍不住偷偷的哭,老公也都忙著照顧孩子對我也沒有太在意,我想應該是婆婆在場的原因他才不好意思對我太親暱。

直到昨天3月5號晚上,我真的太想他能抱抱我了,趁著月嫂不在,我就主動去抱他一下,他立馬把我推開了,他說他害怕,他看到我肚子上的傷疤他覺得害怕……看到我懵了的臉,他說,是不是覺得很無趣,我轉過頭假裝睡覺,眼淚真的忍都忍不住,然後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想了很久很久,一直以來都是我自欺欺人,太累了,所以我決定出月子就離婚。

4樓:我還一直在邊緣

我生的她,20天左右的她總是嗷嗷叫,我真是有心無力,也跟著掉眼淚,心疼她的同時覺得不應該帶她來到這個世界上,猛然間我想離開她,可是她是我的骨肉啊!她懂什麼,她需要人照顧的,是需要母親的!可是我的生活都過不好,我都過不好,這個怎麼辦,一遍一遍問自己。

此刻她又開始哭了,我要擦乾眼淚去看看她……

5樓:直直的尖尖角

特別想離婚!

公婆從懷孕前就說不帶娃,懷孕期間也沒有照顧過。老公在懷孕期間多次家暴。

覺得早就沒有了感情!結婚過的日子就是一地雞毛。

拼死拼活生下娃,也沒有好臉色看,沒乙個人關心我,我身體都沒恢復就日夜不停照顧娃,長這麼大從沒吃過這種苦。太苦了,人生真的是越過越苦的嗎!

早知道就不應該結婚,最不應該的是生孩子。

6樓:姿娘

1.沒日沒夜的照顧寶寶,已經七個月沒睡過整覺,一覺睡到天亮是什麼感覺早已經忘記了。

2.餵奶的時候寶寶不配合,身上沒有一天是乾淨沒有奶味的,天天換衣服換床單。

3.寶寶一直哭睡得少,也不知道她哭啥,很崩潰,老人家老是要抱寶寶,導致寶寶現在老是要抱不肯自己玩,抱習慣了,還要抱著走來走去,手腕已經受不住了,時不時發燙,不抱就哭,睡眠不足加上寶寶哭鬧,整個人都崩潰了。

4.最崩潰的是老人家跟我們一起帶娃觀念不一樣,不肯聽你的,還非得按照他們的方式,這樣也特別的崩潰。

5.產後掉發,大把大把掉,掉髮掉的老是以為自己生病了。

7樓:一顆瓢蟲

側切傷口一直疼了三四天,發現裂開了,不但流膿,還滲血,長了腐肉,清創的時候恨不得昏死過去。明明一直有消毒,明明能做的都做了

8樓:ann

是崩潰的瞬間無法比較出來,依稀記得哭的稀里嘩啦崩潰的瞬間

產後從月子中心回家,婆婆只炒乙個菜,還是素菜,奶量不夠寶寶喂了兩個小時還不睡,簡直頭要躺扁;

跟婆婆育兒,生活習慣上的不同,讓我煩悶;

月子期間連續發燒,不敢吃藥,捂汗,出汗,身體難受;

洗了個澡結果受風,渾身起疹子,去醫院,路上婆婆發簡訊不會餵奶,聽著寶寶哭聲頓時急的崩潰大哭;

上班前幾天寶寶不適應,不用奶瓶喝奶,一天吃不了多少,回到家還很晚,抱怨單位不通人情,心疼孩子,邊哭邊喂;

身材走樣都不用說,前幾天剪了個頭髮,是有點顯老,可大家都在說,就感覺不是頭髮的問題,是我自己老了,到家跟老公一說就哭了,明明自己也知道不至於,不知道為什麼

上班不適應,腰偶爾疼得要命,跟老公說了,只簡單問了幾句,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怎麼知道怎麼回事!自己媽媽腰一疼,立馬出去買膏藥。

9樓:Tingber

27號晚上8:20順產生下我女兒,因為abo溶血,出生不到兩小時就轉到新生兒科。疫情原因,現在醫院新生兒科已經取消探視制度了。

我跟我老公還有婆婆到目前為止一眼都沒看到過她,剛開始那幾天好像沒覺得怎麼,反而覺得解脫了,可以平躺睡,側著睡,想怎麼睡怎麼睡。直到昨天晚上,睡覺前習慣性地摸了一下她經常胎動的位置,除了一團軟塌塌的肉以外,什麼動靜都沒有了,頓時鼻子一酸,我好想念她。

10樓:軍軍

產後13天,寶爸去上班了,第一次給寶寶換尿不濕,看到寶寶屁股紅了,破了,眼睛裡眼淚就想湧出來,當著兩位媽媽的面,硬是忍住了。

過了幾分鐘抱著寶寶餵奶,還是忍不住,還是當著兩位媽媽的面,一下子哭了,止都止不住,媽媽問我為什麼哭,是寶寶吸得痛還是因為寶寶屁股紅了,我哭著說寶寶肯定痛死了。第一次對寶寶有如此強烈的情感,哭了半天仍然覺得難受,心痛…

11樓:

看都是媽媽再說奔潰的瞬間

說個爸爸奔潰的瞬間吧!

孩子小月份的時候倒沒感覺奔潰,那時候真是幹勁十足,我可是除了奶孩子外,每樣都幹,換尿不濕,洗pp,洗小衣服,哄睡,逗孩子…………

現在孩子4歲多了就有一次感覺奔潰了!

一晚上我在給孩子洗衣服,洗衣服之前讓媽媽給孩子刷牙,媽媽在看手機,就怕他看手機忘了就一會來提醒一次,直到我洗完衣服晾完衣服還沒給刷呀,不知道咋滴,當場就崩潰了,假裝回到陽台晾衣服就要哭了,那一瞬間感覺好累好無助

匿了,好丟人

12樓:冰刀

13樓:

第乙個月坐月子,媽媽和老公在,家務和孩子他倆全包。

第二個月,媽媽回家照顧弟弟,婆婆來負責做飯,老公上班,我自己帶孩子。

第三個月,婆婆回家收秋,看她的牛。我自己帶孩子。寶寶是高需求娃,入睡困難,奶睡抱睡到崩潰,老公罵罵咧咧去洗孩子衣服。

哄寶寶都崩潰了,還要和你吵架,生活怎麼會這樣呢哭成狗,老公看到馬上安慰我,後來嘲笑我「咋了,你老公沒啦,哭成那樣?」

14樓:今天能不能不熬夜

最崩潰的一次就是出了月子娃落地醒非要抱著睡,所以每天睡眠不好,有一次我老公帶孩子沒哄住娃,娃哇哇大哭吵到我睡覺了,實在是太煩躁,我是個起床氣特別特別嚴重的人,起身就把我老公兇了一頓叫他滾出去哄,我老公麻溜的去了隔壁房間,回頭看見我蜷在床角哭,趕緊哄我,懂得人都懂我在哭啥,滿臉的眼淚,我覺得我的人生都要被這個小娃娃毀了,我未來都沒有了。

也就這麼一次,畢竟月子裡激素問題老是傷感春秋,玻璃心易碎,我都忘記我哭啥了,只要遠離我老媽日子就能過得有滋有味,是親媽,不是婆婆。

你問我後來?後來我娃乙個多月她就自主入睡,不用抱,擱床上自己玩,以至於沒人抱後腦勺都轉禿了,不愛哭,兩個多月她就能睡十多小時,第一次睡這麼久可擔心她了,(防槓不想解釋太多,你要非槓我我就把你拉黑)白天黑夜自己能分的清清楚楚,三個月睡整覺,準備的訓練計畫都沒用上,我啥也沒乾。

我老公每天幫我帶上午我直接睡到12點起床,只要睡好了,萬事好商量。

除此之外,萬事舒心,別無他事。

15樓:甜甜圈就火鍋

月子裡,寶寶晚上不睡覺,非要抱著走路轉圈,坐下就哭,聽老人說孩子哭不要抱著慣著她,於是放下,寶寶在床上哇哇大哭,我掐著表在一旁等她哭了14分鐘,趕緊去抱,寶寶先是愣了一下,忍住哭泣,又立馬別著嘴委屈的大哭,當時真的特別恨自己,為什麼要讓乙個弱小到只能依靠媽媽的寶寶乙個人哭那麼久,趕緊餵奶,吃奶的時候哼哼唧唧睡著了。當下就決定任何時候絕不放任不管讓她乙個人哭。

第一次當媽媽帶孩子,對寶寶的哭手足無措,最怕她哭,一頭霧水不知道她想幹嘛,又著急又討厭聽到哭聲。又不得不對著這個只能靠我的小東西,硬著頭皮上,睡不好,心情緊張,又沒有人幫忙,這才體會到什麼是很多事都得獨自面對。

成年人了,只能偶爾崩潰,該面對的,不解決的,只會仍然在那裡等著你。

16樓:

最崩潰的時候

就是發燒38.5沒有乙個人管我,最後把孩子傳染的支氣管炎,孩子五個半月的時候

那時候很絕望

媽媽在帶弟弟家的孩子,比我家的孩子大半年,媽媽來樓上看了看我,就跟弟弟他們走了,去買了很多吃的回家涮火鍋去了

男人就像一尊屍體在隔壁屋打遊戲,從那一刻起我恨他,這輩子也不會原諒他,我想如果有一天他躺在床上不能動彈了,我絕對就是在他身邊嘲諷一番。對他已經沒有感情了,只有恨

17樓:楚心璃

1.當然是晚上不肯睡覺!!奶喂了,尿布換了,就是不睡,抱著走也沒用,好不容易閉眼了一放下就醒,崩潰……

2.跟老公相處時間太少。老公陪產假結束後就回去外地上班了,距離家五六小時車程,週末兩天才有空回來,家裡人都心疼他開車辛苦,為了讓他休息好,就提出讓我們分房睡!!!!

ok好不容易老公回來了我以為有人陪了,結果,這讓我傻眼了。

心疼他開車辛苦,然而他剛開完長途回來,娃都沒抱熱呢,立馬又去城裡接姐姐的小孩回來,真好哦。接回來以後更好,幾乎都被小孩纏著陪玩,我依然是全天自己呆房裡帶娃。

18樓:千奇百怪的夢

我女兒一直很黏我,只要我在家,不管晚上她有多困,必須我摟著她她才肯睡,就算我去洗漱了,沒法抱著她,也必須她爸抱著坐在廁所門口看著我,看不到我就拼命哭誰哄都不行,她從出生到現在基本上都是我婆婆帶的,晚上睡覺也是,但是她只黏我,其次才是我媽,至於她爸,白天可以一起玩耍,晚上睡覺必須我媽,爸爸連臥室都不要進來,進來也給你攆走哈哈苦笑

有一次,我例假來了,痛經痛到不能呼吸,我女兒偏偏就要找我,我媽抱著她哄了好久也不行,快哭抽過去了,我老公也白扯,我痛得趴在床上不想起,我女兒從我婆婆懷裡掙扎出來爬上來壓在我身上,使勁扒拉我就要讓我抱著她,當時我真是崩潰了,一邊哭一邊摟孩子睡覺,上面流著淚,下面流著血,可偏偏我又生不起氣來,啊啊啊!

19樓:皮蛋媽媽小迷糊兒

最崩潰的瞬間莫過於你老公的無視和無用,新手媽媽都是一團亂麻,加上無用的老公更是火上澆油,一點就炸。我記得我剛生我兒子的時候,那時候有個自己家的店鋪,我在醫院裡,婆婆在伺候我,與其說是伺候,不如說是體驗生活,我本身不是愛麻煩別人的人,只要自己能動手的絕不麻煩別人,老公自己看店,其實我想讓他來照顧我,有什麼事情方便和自己老公說,但是我婆婆非說讓他看店掙錢,我也不好說什麼,那時候也是傻,在醫院住了兩三天,孩子出生了,順產還算順利,回家坐月子,是婆婆伺候我,但是我想讓我老公來照顧我,我婆婆又說他不掙錢拿什麼給孩子買奶粉,給你買補品為由,讓他看店,好吧,我不和你計較,每天回來一兩次,看看孩子,拿我的換洗衣服,但是我婆婆每天圖省事就給我煮麵條,煮雞蛋,也不讓吃水果,說冬天太涼,吃了孩子拉肚子,好,我忍著,不吃,我爸媽來看我給我拿的牛奶水果之類的,也不讓吃,我就很生氣,我說不愛吃肉,她做了肉就給我喝湯,天天一大碗湯,喝的水飽了,每天還要沒日沒夜的伺候孩子,晚上她也不管,我自己起來伺候孩子,想想那個時候自己也是傻,還每天說她以前月子也是沒人照顧,自己做飯看孩子之類的,我也沒搭理他,和我老公說,他也整天惦記破店,說要掙錢,我想想也是,沒錢我兒子也過不好,就沒指望他,出了月子我就回我媽家去了,想吃什麼我媽都會做,水果蒸熟了給我吃,想想還是自己的親媽疼我,所以說,那些說婆婆也是媽的人,自己沒經歷過這種婆婆,就不要一概而論,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好婆婆,都說月子之仇,不共戴天,雖然她伺候我月子了,但是她怎麼伺候我的,等她老了,我會怎麼待她,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她好好想想自己是怎麼對待我的,月子裡的事會記一輩子。囉囉嗦嗦說了這麼多,想想以前自己真的是很傻,太軟弱了,我媽媽都說我軟弱,唉

考研路上你最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秦清韻 最崩潰的瞬間是差一分過線 一瞬間天旋地轉,感覺自己的努力都白費了。我曾經報過乙個司考班,有個同學,連續 三 四年,都是357以上 屢敗屢戰,讓人敬佩。 巴拉寵熙熙 備考會計專碩 開始的早戰線拉的很長,不緊不慢最後才發現來不及12月份報的網課 寒假把數學基礎過了一遍 3月份開學開始真正備考 強...

生活中讓你最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了不起的朵拉奇奇 我現在就很崩潰坐地鐵上就想哭 有一款香菸白鑽石細菸 盒子也很細白色的 當初聽說再也買不到了特意留了一盒 因為抽了那個好久留個紀念 留了兩年多了 今天被一孫子看見就拆開了 根本不經過別人同意完事一點不覺得錯 還覺得好像是我的錯一樣說我因為一盒煙至於嗎根本不懂女生心思我不管我就至於大早...

讓你情緒崩潰的瞬間是什麼?

Fanly Lee 父親的離世。住院期間,我有陪伴他一段時間,病情穩定後,我返回了工作的城市。沒想到這一別,成了永別。父親病情惡化的速度完全不在預料之中,很快,他就過世了,我沒有機會見到他最後一面。回到家中,看到他的遺體,我一滴眼淚也沒有。那一年,他60歲。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 確切來說應該是好多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