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的分手不刪人?

時間 2021-05-06 15:01:23

1樓:夾心小餅乾

沒愛過吧,我談過兩個,乙個十天,乙個二十多天,都是一時腦熱談的也沒有什麼感情基礎,很快新鮮感過了就分了,都互相沒有打擾過對方,我談了新的男朋友之後就把他們刪了,但發現他們還梅刪我,就根本沒把你當回事兒啊,在於不在都無所謂。

2樓:pinky1991

散買賣不散交情,給自己留條路唄。渣男可能是想留個床伴,稍微有點腦子的可能覺得多個朋友多條路,沒準以後有什麼事需要彼此幫忙的,利益決定。

3樓:微商培訓

1因為男人對你還抱有希望愛,讓人們能夠在一起長久。人們有的時候不一定是因為失去愛而無法在一起。女人要知道男人們的心思,他們和你分手之後不一定就想要和你一刀兩斷,...

2因為男人想讓你知道他現在過得很好來氣你男女之間的感情是很微妙的,往往是人們在以...

3男人想要祝福你人們都知道「聖母」這個詞,說的就是那些能夠無視自身的感受,...

4樓:瓊兒

沒什麼就是單純覺得沒必要,相識一場就是朋友。女孩子千萬不要想多了,以為他還愛你之類的,男孩子們都是理性的既然跟你分手了他就清楚不會再和你有任何故事了,女孩子一定不要自作多情。

5樓:蘇卡不列

講乙個我和網戀的故事吧

我是乙個有點自卑的人朋友少不想把我的事講給她們聽2023年2月9號我們在王者榮耀上認識的一起玩遊戲因為他在大廳找人一起玩匹配我就去了嘛他是和他物件一起玩的我就乙個人在中路女生嘛菜是必然的就一直在送嘛然後第二把他拿的是明世隱他物件拿的阿軻我還是在中路他們是全程都在秀恩愛我其實那會是無所謂的就是一起玩遊戲而已結束之後我就加了一下他好友下次玩的話可以一起因為我是乙個人所以就加了他也同意了然後吧他就給我說他有加好多小姐姐那些小姐姐不開心了都找他聊天怎麼怎麼的然後吧我們就很正常的聊天忽然有一天他說他和他物件分手了之後說了很多什麼他們不合適什麼的就要和我在一起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腦子發熱同意他....之後的故事我就不想講了

人生建議不要和前任復合會重蹈覆轍

6樓:是銀呀

我就是這種人,不刪的,感覺放下了就是真放下了,不愛了不代表不能關心你的動態。反倒是分手了就老死不相往來,我挺無法理解的,不是那麼熟能處起來,熟了之後反而還討厭上了?

7樓:桔梗花開

某種程度上來說,這些女人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資源,最起碼N安排的明明白白,有硃砂痣,靈魂伴侶,有工作上的助手,有床伴……,就像養魚,乙個魚塘裡的魚,可能並不都是他原來下的魚苗,有的從湖海游入,有的心心念念別的魚塘,但是就是養著,僅此而已。

倘若某一天,這個姑娘自我暗示到足夠,或者姑娘也遭遇挫折,需要乙個人安慰,那麼可能就是養魚人的收穫了。

你並不需要在意他做了什麼,發了什麼,不想看到他就拉黑,不用管他。無所謂,就放在聯絡人列表,陌生人而已。

為什麼分手後,女生刪好友,男生卻不刪呢?

與我 我刪你,多年的感情我說放棄就放棄,說了分手就真的再沒聯絡過你,你說我決絕,說我狠,是的,我挺狠的,無論對你,還是對自己。我決絕是因為我知道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如果我們想放下彼此開始新生活,那就必須這麼做。還有,大家都說,合格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了一樣。我想做個合格的前任。我也想讓自己做個拿...

為什麼有的男生分手之後不刪掉關於前女友的東西?

韓嫣 我失驕楊君失柳,楊柳輕揚直上重霄九。問訊吳剛何所有,吳剛捧出桂花酒。寂寞嫦娥舒廣袖,萬里長空且為忠魂舞。忽報人間曾伏虎,淚飛頓作傾盆雨。江 虞栩 不曉得,不過我男朋友和我身邊的男性朋友說,如果不刪多多少少都是還有想要舊情復燃的想法 另乙個男性朋友也是,他和前女友剛分手的時候沒有刪,他一直想追回...

為什麼男的不刪前女友?與前女友同居過的是不是都無法忘掉?

很講禮貌的小朋友 沒同居過也忘不掉,尤其是真的愛過,任何人心裡一輩子都會有那個人的記憶。忘掉是不可能忘掉的,強求他忘掉也不現實。發生過的事情就不可能忘掉,何況還是前女友也。只是有的人雖然愛過,但不一定能成婚姻,就只好分開了。他其實沒做什麼話,你也不用強迫他忘掉呀,現在在他身邊的是你這才最重要啊。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