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自己不刪女生而要求女生刪自己?

時間 2021-06-09 17:16:19

1樓:顏青浦

一種是男方真心想斷聯絡,最後給對方乙個面子,畢竟不想讓女孩子太難堪;還有一種是,他(因為你的冷暴力或阻礙你們的不可抗因素等)被逼無奈要離開你,可是下不了決心,希望你主動了結。

2樓:明月

首先我不知道男生為什麼這樣做因為我是個女生

但是女生這樣做就是最簡單的小女生情結真心沒什麼的....無非發訊息不回,愛理不理,忽冷忽熱,戳摸不清,還想找你,給你來一句「你刪了我吧!」

這時候男孩子無非兩種,一種是「早就嫌你煩了終於自己送上門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明正大把你刪了,還給他少點煩心事

另一種是想留你備胎說一句「我以後一定陪你啊寶貝你冷靜一下!」

說實話女生說這種話時自己也在猶豫啊「他不愛我了」「可是說不定呢」哪有說不定的這種主動權給誰誰不爽啊,老娘為你付出那麼多時間,你不然陪我不然滾蛋,你選吧!

真的特別無力低下的一種挽留。

可是說這句話之後對方一般根本不懂你什麼意思,比如題主 。跑題了嗎?男女通吃的,自己感悟吧。以上

為什麼分手後,女生刪好友,男生卻不刪呢?

與我 我刪你,多年的感情我說放棄就放棄,說了分手就真的再沒聯絡過你,你說我決絕,說我狠,是的,我挺狠的,無論對你,還是對自己。我決絕是因為我知道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如果我們想放下彼此開始新生活,那就必須這麼做。還有,大家都說,合格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了一樣。我想做個合格的前任。我也想讓自己做個拿...

為什麼女生刪了他,他不刪女生?

來去經年 這些男的就想著哪天吃個回頭草,女生要是愛他,回頭玩玩就拍屁股走人。當然,也有的不在意,覺得沒必要,這種通常就是沒有很喜歡。 胡銀美子 因為女生在乎他 而他無所謂。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乙個人刪了你又加回來,又刪又加,如此反反覆覆,只能證明這個人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相反一次次加乙個不刪你的人系統不...

為什麼男生覺得女生跟著自己會受苦就會把女生一把推開?

Eikou 愛,因為愛所以希望把好的,快樂的都給到對方,不好的和痛苦的都希望自己扛。真希望相愛的人,能在了解彼此的成長背景後,能看清對方堅強背後的脆弱,清冷背後的保護殼,運籌帷幄後面的不得不擔當,給到對方乙個擁抱,說別怕還有我,就足夠支撐了。希望小姐姐小哥哥們都能遇到乙個懂彼此的人 山貓 然而這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