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人不喜歡小孩子,然後不結婚不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5-31 21:07:33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喜歡什麼?

他喜歡你什麼?

你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是有人不喜歡小孩,因為怕承擔責任和付出,還是就是不想改變目前狀態,不想給自己增加壓力!

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你喜歡小孩的話,他會尊重你的選擇!因為愛你的人會體諒你的需求,更會和你結婚,給你想要的結果!

如果他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不想要小孩,如果不是原生家庭的問題,不是成長造成的陰影,就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2樓:情感婚戀諮詢師

他對婚姻、對孩子有過錯誤認知。需要糾正。但也可能是沒有遇到讓他放棄一切設限的女神。

選擇不結婚,不生孩子的人,是存在的。個體有權利選擇自己接下來的生活如何度過。

3樓:不渾濁的水

不會因為不喜歡小孩子就不談戀愛不結婚,他肯定是有其他原因的。很簡單,找乙個也不喜歡要小孩的女子結婚不就行了為什麼要戀愛?因為要準備結婚,結婚幹嗎?

組織家庭,組織家庭幹嘛?原因多了去了,不好說清,精神需要、生理需求、父母的感受、家庭責任、社會責任等等。

4樓:諮詢師裕悅

先告訴他,你珍視你們的感情,但明白感情是相互的,不能勉強。

如果他覺得你不合適,請開誠布公地告訴你,你不會糾纏他,賴著不分手!

請他一定坦誠相待,告訴你不想結婚的真正原因,對你們雙方都有好處!

如果他是因為恐婚,可以幫他正確認知婚姻,解除恐懼。如果你說服不了他,可以求助專業人士。碼字不易,請隨手一讚。祝好!

喜歡小孩子的人和不喜歡小孩子的人誰更能把小孩子教好?

黒CA 喜歡小孩的人教孩子之前教育孩子的過程中她和孩子都是開心並且愉快的。但是我不喜歡小孩子,經常帶我妹妹,她一表現不好不順心我就喜歡吼她,彼此都會不開心。 鴕鳥姑娘 個人覺得,喜不喜歡小孩子和能不能教育好乙個孩子,沒有直接的關聯!很多老師和學生之間不存在血緣至親關係,本不存在喜歡或者不喜歡一說,只...

不喜歡小孩子是什麼心理?

白糖糕 其實我對小孩子不討厭也不喜歡,準確來說就是無感,只是日常生活中不喜歡孩子的人容易被別人覺得是沒有愛心或不善良的人,久了就會開始有點小反感特別喜歡孩子的群體,會想要避免接觸。我想可能是大家都覺得 小孩子那麼可愛你怎麼不喜歡呢?或是當大家面對小孩時集體驚呼好可愛呀時我毫無反應吧。不過我本質上並沒...

小孩子不喜歡英語怎麼辦?

弘毅 先從他喜歡的東西入手,把他喜歡的東西與西歐的事情聯絡起來。一步步把西方的文化思維傳授給他,慢慢轉化他的思想。只要學習興趣培養起來,學習英語就不是難事了!不過這個過程,相對來說可能會慢些! 花葉 你也不要強迫著他學一些枯燥無味的英語你可以通過看電影,聽英文課,看英文類的節目,以及一些英語興趣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