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男生不喜歡小孩子?

時間 2022-01-17 11:19:46

1樓:kalpenY

因為沒遇到過根本不願意生小孩的女的。在他們看來得到乙個小孩簡直就是一件理所應當,十分正常,女的都會像電視劇集裡演得那樣懷了孕嫁不進去或者是什麼其他的狗血劇情。這樣的劇情滿螢幕都是,其實對男女都有影響。

原來我也遇到過乙個男的,甚至包括我爸,男性優越感很強,天天說怎麼不喜歡小孩。

但是有一天我說了我不想生小孩,他們就突然,變化了,各種說小孩好甚至說為了人類社會等等。

我們貓不管小貓就管自己,我爸一開始洋洋得意說看動物就是這樣這就是自然規律,然後我說我不生不管的時候,我爸又開始語無倫次說那人不就成畜牲了。我說你不是說自然規律嗎,我爸又說在自然界肯定也是一家一家的等等等扯淡的言論。

現在要是說哪個女的賢妻良母,我爸真的都覺得挺好的,之前他可不會。

2樓:龍沉天下

不請自來,討厭小孩也是會分的。我不喜歡那種很吵的小孩子,我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所以也不喜歡那種吵鬧煩人的小孩。但有的孩子我是不討厭的,我四叔家的兒子,小我八歲,特別安靜,我就不會反感,還經常給她帶點東西。

相反,我小叔家女兒,整天吵吵鬧鬧不知收斂,我就不喜歡她,雖然表面上我不會說,但我完全不會去理會她。

3樓:aKun

因為他們自己都還是小孩子嘛,到了我這個年齡,看誰家的娃都想逗一逗。

4樓:

我想要來回答一波這個問題。

分割線因為,本人,對,小孩子(0-14歲),一點好感都沒有!沒有!沒有!甚至是厭惡!

也許會有槓精出現,但我就是厭惡小孩子,極其厭惡!

分割線有人也許會說了,小孩子那麼可愛,為什麼不喜歡?你是不是有什麼陰影?

那如果我覺得榴蓮好吃,你要不要吃?你不喜歡吃的話,你是不是也有什麼陰影?

分割線乙個人從心裡不喜歡某種人、事、物,不管做什麼都不喜歡。

分割線最後,我選擇丁克。

5樓:目人裝

我就很喜歡小孩子喲,兩次在高鐵上和鄰座的小孩子一起聊天一起玩,為他們的媽媽分擔了很多旅途的煩惱,哈哈哈哈哈。

摸清小孩子的脾氣,就很容易地打成一片咯!

但是將來是否親自養乙個孩子,出於生活壓力,還要思考。

6樓:Little Little

女孩子表示喜不喜歡小孩子是分場合的

假如小孩子軟萌可愛,當然是小心心掏出來都給你啊假如要是熊孩子的話…………

我們這個假如不存在好嗎

所以同理吧,男孩子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啊

7樓:南拾音

( ` )我是女孩子,我也不喜歡被小孩子黏住。

但是我挺喜歡雲養娃的。

我身邊的男孩子有喜歡有不喜歡的,不喜歡的原因是實在太吵了,哄都哄不好還不是自家的沒必要哄,加上動輒長輩愛說『你大你讓讓怎麼了』『是不是你欺負人家了』之類的讓他們背上不存在的罪名。

不喜歡小孩子是什麼心理?

白糖糕 其實我對小孩子不討厭也不喜歡,準確來說就是無感,只是日常生活中不喜歡孩子的人容易被別人覺得是沒有愛心或不善良的人,久了就會開始有點小反感特別喜歡孩子的群體,會想要避免接觸。我想可能是大家都覺得 小孩子那麼可愛你怎麼不喜歡呢?或是當大家面對小孩時集體驚呼好可愛呀時我毫無反應吧。不過我本質上並沒...

喜歡小孩子的人和不喜歡小孩子的人誰更能把小孩子教好?

黒CA 喜歡小孩的人教孩子之前教育孩子的過程中她和孩子都是開心並且愉快的。但是我不喜歡小孩子,經常帶我妹妹,她一表現不好不順心我就喜歡吼她,彼此都會不開心。 鴕鳥姑娘 個人覺得,喜不喜歡小孩子和能不能教育好乙個孩子,沒有直接的關聯!很多老師和學生之間不存在血緣至親關係,本不存在喜歡或者不喜歡一說,只...

女生是不是不喜歡像小孩子的男生?

orphan 只要喜歡他呀,他幼稚叫可愛天真沒包袱,童心未泯。但如果不喜歡,人家表面笑嘻嘻內心 臥槽這什麼巨嬰這麼大了幼不幼稚啊?心理年齡還沒我大?果斷pass 撒撒嬌賣萌什麼都沒問題,還有點可愛。但是不想當保姆帶孩子,給你收拾爛攤子,跟別的小朋友曖昧什麼的,有問題就冷戰解決要你無限包容我什麼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