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真的天生就喜歡小孩子並想要孩子的嗎?

時間 2022-01-03 16:57:39

1樓:

男性覺得自己想要小孩這些其實是社會賦予男性的一種觀念,並非發自內心,乙個正常男性,沒有孩子的男性,在社會中屬於異類,會被人指指點點,自我也會陷入懷疑中,覺得自己指定有點毛病。

我曾經也是這樣,就是覺得自己應該有個孩子,擔負起屬於自己的責任。

感覺男性對孩子的愛,第一點是責任,其次是和孩子相處久了之後產生的感情;那種刻在骨子裡的對孩子的愛,男性是缺失的。

西方、拉美和非洲男性,他們是沒有社會觀念約束,並且對孩子的責任感非常之低的。這就造成單親媽媽比例非常之高,法國超過60%,其他歐洲國家普遍在40%以上,中國男性的社會觀念約束,責任感也是越來越淡化,以後應該也會向這個方向發展。

2樓:游水燕子

不一定。多數是小時候對孩子無感,到年齡了就開始喜歡孩子了。自己的孩子的話,正常人都會喜歡,天性。

乙個長得像你但比你可愛百倍的小娃兒跑來,軟糯糯的聲音說,爸爸,然後跳到你身上親親你,再發出一串銀鈴般的笑聲。嗯,這就是我女兒喜歡做的事情。她爸爸不喜歡都難喲。

3樓:annl

人類繁衍的天性而已,現在養小孩這麼貴,如果不是必要任務在身或者老人家期待的心情,我想肯定越來越多丁克族吧。

想要小孩和喜歡小孩很多時候是兩回事。

4樓:Amy公尺秋

有這種男人,只能說很少很少很少,你看路上有沒有男人看到小孩就情不自禁上去攀談逗著玩的?主要是為了滿足父母頤養弄孫傳宗接代的需求,男人會選擇找個賢妻良母結婚。但是男人本質上當然是喜歡沒有孩子拖累的漂亮女人大於被孩子折磨的黃臉婆。

小孩子天生就會撒謊嗎?為什麼?

御寶羊奶 我孩子今天跟我撒謊了!真的奇怪,小小年紀怎麼會撒謊呢?其實 大部分家長根本不明白孩子撒謊的實質意義是什麼。首先我們要明白,孩子撒謊和道德無關。其次,當孩子認為不說真話能獲得更大好處的時候,他們就會選擇 撒謊 舉個例子 小美剛上一年級,10以上加減法不會,字母經常寫反。爸媽每晚都要看著寫作業...

真的有男孩子喜歡矮矮的 155 打扮很小孩子的女孩子嗎?

看情況,一般情況下身高並不影響,但要是矮矮的又胖胖的就不好說了,我聽同學聊天時他們會把這類稱之為 水桶 我沒有惡意的。如果只是比較矮的話,就有 蘿莉 之稱,我還聽說現在有的家長會特意給自己的孩子吃一些藥物,阻止其生長,拋開這種做法的正確與否不說,可見,長的不高有時候也很吃香 題主無須為自己的身高而擔...

真的有人不喜歡小孩子,然後不結婚不談戀愛嗎?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喜歡什麼?他喜歡你什麼?你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是有人不喜歡小孩,因為怕承擔責任和付出,還是就是不想改變目前狀態,不想給自己增加壓力!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你喜歡小孩的話,他會尊重你的選擇!因為愛你的人會體諒你的需求,更會和你結婚,給你想要的結果!如果他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