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次時間靜止的機會,你會用來幹什麼?

時間 2021-05-31 19:30:45

1樓:噠噠噠

乙個人的一生對於整個宇宙,實在太過短暫了,我們有太多東西不了解,太多東西接觸不到

暫停了時間,也就相當於僅僅自己擁有了無限的時間,我所能想到的可以最大利用這唯一機會的方法就是學習,學習一切,學習永無止境的知識,去看所有能看到的地方,去研究,去玩樂,都在我的掌控中,我有無限的時間,即使浪費,也不覺得可惜

至於恢復時間的時候,當實在擋不住孤獨時,當我覺得自己所獲得的東西已經足夠時,就可以恢復了,畢竟擁有超能力的人是我,這些就都由我來決定吧

2樓:可可愛愛的JY

首先乙個問題,時間靜止,其他人是否會有靜止這些記憶,如果沒有。

那這個回答就非常仁者見仁了。

我最初的想法是,看一看平常不太好意思去看的多年沒有聯絡朋友。看看他們的近況。

哈哈,算不算窺私慾

後來想想,罷了。

認真想一想,時間無限靜止,我把自己之前錯過的知識,想看的書,想學的東西,全都記在腦子裡,年紀輕輕腦袋裡裝了一整套各個領域的百科全書。就像掉進山洞裡,無意間發現了武功秘籍,練就神功,橫空出世,拯救蒼生。

哈哈,這個回答,你可否滿意?

3樓:月那個光

如果我的生活一切幸福

那麼我希望在我再長大一點,有了各方面的能力,心理成熟,但還未老的時候靜止時光——

我可以邁著輕快的步子遊遍美景,歷盡山河,縱情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可以遍訪名街古巷,去看看曾經從未見過的世界,可以是恢巨集的宮殿,可以是破敗的古建築,一切事物只有親身經歷才有滋味;我可以劃著船無所事事地在海上漂流,可以獨自漫步在田間小路……可做的事情,可賞的美景太多。

我想,在將一切看過後,我會回到家裡,關上房門,拉緊窗簾,給自己乙個獨處的空間,好好思考。會想出什麼來呢?現在的我並不清楚,但在經歷過世間萬物美好後的我,應該會有別樣的感悟吧。

如果我的生活有些辛苦

那麼我或許會在難過到無法繼續走下去時靜止時光——

我會慢慢站起來,靜靜走出去,走到人們身旁:看著他們在那靜止的一瞬所表現出來的神態,他們可能在寒暄,可能在爭吵,可能在貌合神離;有人在見義勇為,有人在欺凌弱小……我不評價,不干擾,只是靜靜看著。

世界如此豐富,人間的善與惡是如此有趣,在此間走過一遭後,我也許會看談一切,覺得世間無聊至極,想要離開,也許能將一切看開,擁有對抗一切挫折的勇氣。結果到底是怎樣呢?只能由生活來解答了。

4樓:Zero.Chen

如果這一次機會可以自由選擇開始和結束的時間,並且我的年齡不會流逝。

那麼第一階段肯定是放肆的吃喝玩樂,隨心所欲,為所欲為。

這個階段可能會維持若干年。

第二階段,因為厭倦了這種生活,漸漸打算結束時間停止,但內心很清楚,回歸正常生活的我是多麼的平庸,漸漸產生危機意識。或許會像《土撥鼠日》那樣,通過無盡的時間不斷學習各種知識,鍛鍊身體(閉關修行?),讓自己變得優秀,與此同時通過各種方式積攢財富(環遊世界,從每個人身上拿一塊錢)。

5樓:SCIENCE

我才不會使用這種能力。

因為周圍時間靜止後,所有的運動都會停止,包括分子運動。

這會帶來兩方面的問題:

首先,大氣分子的運動與碰撞是產生大氣壓強的原因。當分子運動停下來後,大氣壓強也會消失。也就是說使用者會在一瞬間暴露在絕對真空當中。

然後就是:

如果把普通人丟在宇宙真空中一分鐘又回來會怎麼樣?

分子運動停下來還有另一方面的影響,就是當使用者試圖做出任何動作時,周圍的分子都不會產生任何移動。而組成物體的分子的巨集觀有序運動是物體變形的原因,也就是說周圍所有的物體(包括空氣)都不會產生任何變形,也就是變成了理想剛體。所以說雖然看起來使用者自身的時間並沒有靜止,但是實際上他無法做出任何動作,就像被封在了水泥裡一樣。

一面被封在水泥裡,一面暴露在真空中,想想都害怕。

還有呼吸的問題

吸氣是不可能了,周圍氣體分子是靜止的,不可能被使用者吸進來。

呼氣的話會有兩種情況(放屁同理)

如果呼出去的氣體時間立刻與外界同步靜止的話,那麼呼出去的氣體會在使用者身體與外界分介面上來乙個「急剎」,並且在這一厚度趨近於0面積有限因而體積趨近於0面上壓縮。當使用者接觸時間靜止狀態時,這一團氣體會……boom!

如果呼出去的氣體時間仍保持與使用者同步的話,那麼在外界看來,這一團氣體的速度趨近於無窮,然後就是:

一根針如果以光速撞擊地球,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珍愛自己,珍愛地球,不要使用這種能力。

6樓:天10

請盡快結束這種狀態。

如果世界只有我可以活動,那麼我原本是相對於地球靜止的狀態,被強行改變了。

即:原本是,我運動,地球運動,我運動=地球運動,我與地球相對靜止。

時間靜止後,我運動,地球靜止,我運動≠地球運動,我由於靜止之前的慣性,將以地球在宇宙中飛行的速度相對地球進行運動。

那麼如果我飛行的道路上但凡有點東西,我大概都會變成肉泥,哪怕沒有東西,空氣阻力也同樣能輕鬆帶走我。

也就是說為了活命,要盡可能快速的結束這種事件靜止的狀態。

如果你獲得了一次單程時間旅行的機會,你會怎麼使用它?

9527 看到很多人想回到從前,企圖去改變什麼,從前已經過去了,即使回去改變了一些事,還是會有新的遺憾發生,我想去未來,看看新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看看未來的時代是如何評價如今這個時代的,看看技術發展到了什麼程度,看看基礎理論是否已經統一,看看星際旅行是不是已經成為可能,想看那時的藝術發展成了什麼樣子...

如果讓你有一次改變自己某次經歷的機會,你會改變哪乙個瞬間?

bo zhang 一 提高自己的知識層面,多讀一些書籍豐富自己。我們都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句話也就說明了讀書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乙個女性更加應該多去閱讀一些書籍豐富自己的閱歷,讓自己的內在得到提公升,彌補一些自己對於知識的空缺。多讀讀書還是有很多好處 乙個女性多讀一些書,說話做事的氣質都...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結婚麼?

曉美 會吧!因為不結婚煩惱也會很多,隨著年齡的增長,周圍的朋友都結婚了,生了可愛的寶寶,也會經常羨慕吧,雖然現在過得也並不好,因為孩子教育跟婆婆的關係越來越緊張,每天累到筋疲力盡,還是有看不到頭的辛苦,老公雖然支援我做的任何決定,但也只是精神上支援我,所有的行動都要我自己。但是是個人都是這樣吧,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