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幾次戀愛經驗的女生對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是什麼心理?都是大學畢業了

時間 2021-05-31 18:37:45

1樓:AssAssIn

開始新一輪的五百個回答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如果你不能接受,你可以放棄呀?又沒人逼你找這樣的異性,你有本事就找和你類似的。

2樓:山野草民

如果是真愛,就算是八十歲的老太太陷入戀愛中也會變成弱智!!杜十娘,閱人無數了吧,但是遇上了李甲,結果悲劇了……

如果不是真愛,那麼她就只是在「集郵」而已:你不是她第一張郵票,也不會是最後一張……

3樓: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對女生來說,肯定是減分項。

男生沒有戀愛經驗,剛開始覺得享受,但女生比較累。過兩年男生有經驗了,又覺得自己很牛掰,想去沒有經驗的女生那裡去顯擺。女生做了兩年義務教育者,卻沒有任何收穫。

4樓:

我只談過一次(還在談)

是彼此的初戀

現在談久了我真的巴不得他的初戀不是我!

巴不得他談多幾段戀愛!

這樣他才知道我究竟有多麼的好

5樓:

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個女孩,經歷過了幾次戀愛,肯定比沒有經驗的人,更懂得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一直走下去是有多麼艱難。決定和你在一起,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換做是我,我會比對之前的人,對你更加珍惜。

希望現在的這個男生不要辜負女孩子的傾心。

男生第一次和女生第一次誰吃虧?

十三 男人第一次,女人不是第一次,男人吃虧。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也是第一次,兩個人都不吃虧。就是兩個都會很疼。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不是第一次,女人會很舒服。 更深的藍 這個要是男的還扯男女平等的話,不是蠢就是壞了。女的還是吃虧的,感情方面即使付出相同,但是如果兩個無法在一起,面對下一段戀情的時候,這件事...

女生第一次談戀愛怎麼辦

西西又西西 如果你覺得他不錯,你可以試試。每個人都會對未知感到害怕,但你也要敢於去嘗試啊,並且你應該是有所期待的,但有幾點你需要注意。1.一定要保護好你自己,談戀愛很容易為愛衝動,或是不忍心拒絕,你一定要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來行事,不要讓自己受委屈,不能接受的親密行為要及時跟對方溝通。2.學會從細節去...

經驗豐富的男生對第一次談戀愛的女朋友是什麼心理?

冷漠 覺得你麻煩 事精 他經歷過太多次,他已經知道生活要和愛情分開,他也很清楚的知道你分不開,但是他嘴上說著要保護你的,卻很殘忍的認為要求你變乖,他覺得你這樣很煩。以愛之名逼你改變自己,最後分手全責在你。也不是談過多次的不好,其實有些挺好的,他會更懂你,更心疼你,更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會小心翼翼的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