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和前任如同老友一樣經常聊天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31 18:37:45

1樓:不是可愛

覺得只是互相之間比別人更了解一些,所以覺得聊聊天比較可以聊的來。感覺聊天也有很多話可以講。但是並沒有想要重新在一起的感覺。

2樓:長歌

不要自作多情以為他還有什麼留戀

他只是習慣了

不用自欺欺人的以為他還有感情

就是一種習慣而已

當你開始新生活或者他有新戀情

你們就不再聯絡了

3樓:蒼鷺不如老等

這種熟悉感是別人帶來不了的,他了解你,你了解他,溝通直接障礙很小,心理很喜歡這種熟悉感帶來的安全感,但又做不出行動,因為已經分手了,在找乙個培養感情,互相了解題主怕是很難,每個人都很難,所以,如同老友就不見怪了

4樓:

我也愛他。

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分開以後,很多當時的小碎碎念都敢用吐槽的方式和他講了。聊天時和在一起時一樣,只是知道我們沒有可能了。

21年的突然追更

要不是有小夥伴贊同都忘了自己的匿名回答。

大學畢業兩年了,一直有聯絡的同學竟然還是他,現在還天天和他王者雙排。只是說起感情,確實是有點微妙,覺得他是和我很合得來的來,但是戀人未滿。反過來想想,這樣難道不好嗎,有乙個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和他無憂無慮的吐槽,分享,是在這個有點冰涼的社會得以獲得溫暖的存在啊。

前任提分手後和別人在一起,分手後該復合嗎

李先生 你介意的無非就是她跟別人三個月還發生了關係這一點罷了,你們分分合合這麼多次你有沒有想好她到底適不適合你。她分手期間的事情與你無關,因為那時候你們是分手狀態她可以選擇跟任何人發生關係你無權過問。如果你還是介意就趕緊分手。 佳人 先問問自己,復合的話你的心裡會介意他和別人好過麼,如果心裡沒疙瘩,...

分手後還和情侶一樣我該怎麼辦

夏宇嫣 我和前任都是女孩子 看到這一句,我就醉了。拉拉呀?據說拉拉都是真愛,但更多的是以為時髦誤入拉拉圈的。看你年紀也不大,才22歲,青澀的年紀,對感情應該也還不太懂。記得我以前家教的女孩子,高中,比你還小。也是拉拉,每次上完課,都愛和我分享她和她女朋友的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說的很興奮。我都是傾聽...

你和前任有什麼像段子一樣的經歷

高三學生,和前任不在乙個班 前段時間,期末考試後,前任是學器樂的,去外面考試了,她和其他幾個女的先考完先回來了,人不齊就插到其他班上課,他丫的,我們年級有20幾個班!偏偏插到我們班級。然後我同桌。剛好請了長假。所以老師就讓她坐在我的旁邊。我當時真的看到他走進來就完全呆掉了。心裡只有無盡的握草。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