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被親近的人傷害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17:49

1樓:Cyy

被最親近的人傷害了,原理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回歸到理智上,這件事的本身就是信錯人,自己的心智強大。如果不能未卜先知,那就沉澱自己,控制情緒,不要去鑽牛角尖,改過,用方法,用方式去提公升自己。

2樓:天香

沒有說明白,是傷害心裡?還是被侮辱身體了,如果是心裡那就斷交,如果是身體,必須報警,有第一次就有第二傷害你,遇到這種人渣絕不能姑息養奸,不然會有更多的女孩受害的。讓他沒臉活著,因為是他的無恥換來的,加油,還要先和你的母親說,這種事不能瞞著,媽媽會教你怎麼處理問題的。

加油孩子。

3樓:沙漠之花

首先都是成年人了。要注意幾個問題:1、和任何人相處都要有邊界感和度的問題。

超越邊界或者過度就是侵犯到自己,要及時制止這種行為和情況。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縱容別人。2、不要把面子看的過重。

面子沒有什麼用。3、多從自身找原因,觀念不合,不必強融!別人如何對你,也許是自己的原因。

改變自己的心態,改變自己的做法,獲得別人的尊重!

4樓:東風夜放花千樹

這些都不叫事兒!你只是覺得是問題,所以它才影響了你,不管對誰都發自內心的幫助他理解他,對於親人而言,也是如此!你發的是好心,就會收穫快樂,至於他們什麼反應,那是他們的事!

跟你沒關係!朋友做到仁至義盡即可,無愧於心,誰都不能影響你!有些事情發現了不妥,就可以遠離,不必抱怨,或者怨恨別人,只是祝福他們就行!

當你內心滿滿的愛和溫暖,你就是愛本身!不必為這些小事而煩惱,往前走就是寬闊的幸福之旅!

感覺被傷害了,抑鬱很深怎麼辦?

我有一朵小菊花 抑鬱,很多人認為抑鬱是我們閒的,如果忙起來,哪有時間抑鬱。雖然不是很贊成這句話,但是忙起來的話,我們就真的沒有時間抑鬱了。當然了,前提是我們心態要好。 沈涼生 一步乙個腳印的修正自己。修身 修心 修智。其他一切方法徒勞無益,只能翻來覆去的在表層打滾。你感覺被傷害了,你也可以感覺沒有被...

被朋友傷害怎麼辦

塞壬之瞳 對人還是要真誠,不積極主動地認識人怎麼會有新的朋友呢?不過別熟太快,慢慢來,好的話就進一步,發現問題即使解決或者解決不了就抽身。生活是分階段性的。 厭了那三伏天 這種是朋友嘛?你應該重新定義一下朋友這個詞的,我只能說,你可以放下然後馬上遠離。再難受,自己就好好哭一場,下定決心遠離,行動也跟...

最親近的人永遠的離開了你,怎麼辦,突然感覺自己沒了依靠。?

沒有依靠不可怕 自己也都可以做 但是情感上接受不了,安全感喪失 理智上知道離別很正常 但是情感上是一種割裂,重要的人離開,是對於過去的一種割裂 都離開了,還能怎麼辦呢?人死不能復生!好好活著,好好愛身邊對你好的人,珍惜你擁有的一切,就是對他最大的回饋,對吧。難過又有什麼用?哭又有什麼用?生活還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