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和我親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1:30:12

1樓:胖小弟

這件事從生物的本身講,狗是一種極為重情義的生物,不和你親近是不是因為關注的少(喂得少,溜的少),或者另外乙個關鍵點就是他是不是和你們家另外乙個人更加親近,這樣會導致在你們二人中間,它會選擇對它更好的嘍,當然你要是選擇付出更多的精力照顧它,它會跟你越來越親的.

2樓:Azreal

我覺得狗狗是乙個很有靈性的動物,你只要從小養它,把它養大,它都會對你很親近,很久見不到你,它會想你,再次見到你的時候,它會激動流淚的那種

所以不跟你親近,就是關於你怎麼對它

3樓:木子么么

哈哈哈,好奇怪。我父母都是退休職工,天天都在家裡,狗狗和他們呆的時間最多,狗也是我媽養的。餵食也是我父母。但是只要我回家,狗狗就黏我,我爸媽很吃醋嘿嘿

4樓:怪人

如果養的時間還不長的話可以試著多和它互動,按點餵食 ,確保每次餵食都是你最好。養的時間很久並且是經常在一起還感覺和你不親近的話,大概率是它的性格使然,要麼就是它對你的喜歡表達的很含蓄

5樓:風祭冬由

我剛搬到母親家住的時候,家裡的小博美犬對我也是愛答不理。

如今四年過去,它已經會在別人佯裝打我的時候為我出頭。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訣竅,只是我恰好負責了它的生活起居,幫它洗澡,帶它出去遛彎,給它買零食,沒事摸摸它的毛,陪它慢慢變老。

6樓:沐橙

我認為,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如果你覺得狗狗和你不親,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最主要的原因一定是陪伴太少,是不是你平時都不怎麼管你家狗子?它日常的吃喝拉撒都是誰在照料?狗狗每天出來遛彎兒不?

是你帶著嗎?你空閒的時間會陪你家狗子玩不?如果這些都是你家人替你做的,狗狗一定跟你不會很親近,因為感情都是一點一點培養出來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和它慢慢培養感情,能自己做的事就自己做了,如果你平時太忙沒有時間,你至少可以每天抽出點時間多陪你家狗子玩會兒,多逗逗它,慢慢的就親近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有沒有對你家的狗子時不時的進行打罵?雖然,狗狗聽不懂人話,但是你的語氣,氣場,它是完全能感覺到的,這時候它會下意識的遠離你,如果經常這樣的話,那狗狗對你自然就不親近了,這種情況下培養感情是很難的,因為它內心對你有會莫名的產生距離,甚至害怕你,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著急,一定要有耐心,先把打罵它的習慣改掉,在慢慢培養感情,狗狗會明白你的,逐漸就好了。加油

7樓:Amber21

你對它有付出麼?有付出時間和精力嗎?

給它吃?帶它玩?生病陪著它?照顧它?和它培養感情?

狗狗也是有感情的,它也會愛給它愛的人。

8樓:Pet world

和狗狗相處的時間太少的緣故吧,平時多陪它玩 ,多帶它出去溜達,給狗狗零食的時候要多互動一下,不要放下就走開了,多給它撓撓癢,時間長了應該就親近了

9樓:秋秋兒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和小狗狗眼神交流哦~

,總能從它的眼睛裡看出來一些它想要的東西,我覺得狗狗的生活除了吃肉就是想出去玩還有和你在一起。感情需要長久的陪伴,每多帶它出去遛遛一次,我相信每一次給它戴繩穿衣服都是感情的交流,它會對你的信任好感慢慢提公升!原先我們家博美出去的時候從不看我,自顧自的往前走,但現在就變的願意回頭看我,跟腳也變多了,也越來越聽話了。

10樓:易寵天下

是不是平時和它互動太少啦?多花點時間陪它玩,沒事就帶它出去溜溜,作為主人要好好建立培養和狗狗之間的信任和依賴,也有可能是你家狗狗本身的性格比較安靜溫順,就沒有別人家活潑的狗狗那麼主動喔,既然你覺得你家狗狗沒有不粘你的話,那你就主動一點去粘它啦,雙向奔赴的愛才有意義嘛,狗狗是那麼通性情的動物,等它感受到你的寵溺,自然而然會慢慢親近你啦。

父母50多歲,感情不和!我該怎麼辦?

陳風老師 你之所以累,是因為你想改變目前這一切,這是每個做兒女的都想做的事!但事實上,如果父母很開明,能夠聽孩子的話,那就早就沒這些問題存在了,有這些問題,就是父母不肯改變,或想改又改不了!你爸媽之間的問題,很可能沒有像你聽到的都是你爸的錯!我覺得你媽媽也有些問題!她把你爸爸說得一無是處,在你面前過...

女友生氣了,不和我說話 該怎麼辦?

我曾經也和你一樣遇到無數次這種事情。我的建議是 仔細品味這種煎熬 不知所措,它們都是你以後作出正確抉擇的依據。要不獨處,要不就和有教養的姑娘在一起,沒素質的哄好了依舊沒素質,以後會更沒素質。她們自己都接受不了別人用冷暴力去對待她們,還用這種方式對待別人。你還要去一味的討好嗎? Sunshine 可能...

婚前母親與未婚夫不和我該怎麼辦

儒丹雅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就忽略吧。如果很嚴重不可調和的話,就請慎重考慮。先搞清楚是什麼矛盾再做決定。雖然說愛情是你們二個人的事,但婚姻確實二個家庭的事。現在就有特別嚴重的問題,以後你們怎麼相處?比如生孩子養孩子的時候要不要你媽媽幫忙?如果需要的話你有信心他們二個能和平相處嗎?如果說父母老了以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