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沒有朋友或者說不太會聊天的人做朋友或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30 23:58:25

1樓:元七妹妹

會很累的,對方會比較玻璃心,你要時刻想著會不會不小心傷害到他,他比較會惹人心疼,因為他只有你這麼乙個親近他的人,同時他可能會比較不擅長和你溝通,你必須很主動

2樓:「已登出」

你跟他做朋友他不就有朋友了嗎?其實在我身邊大多數人其實只是他們不太會主動聊天,題主其實想問的可以談戀愛吧,這其實只是跟有沒有朋友帶來的一種心理感受,就是會不會覺得這個人會有些奇怪,但是前面我說了這只是個心理感受並非事實。主動可以增加他的好感也可以多了解他。

3樓:伍歲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只是朋友 (ˊωˋ*)

我來說說和乙個沒有什麼朋友的人做朋友的感覺吧( ω )我是女孩子他是男孩子我們真的是純友誼喔!<-biubiu-(`ω∩)但他不是婦女之友!- ()

他不喜歡和其他男生一樣打遊戲什麼的他是個喜歡讀書看報的理科男 |'-')

日常就像閨蜜一樣陪著()

自己遇到困難就挺身而出得幫自己∠(`ω*)敬禮相互支援相互吐槽 (ω)

因為他沒什麼朋友所以就特別信任自己當然我也是乙個值得信任的人( _)

我覺得我是乙個直男,而且不太會跟女生聊天,我這樣的人該怎麼追女生,並且我自己喜歡就會說出來,該怎麼辦?

愛吃榴蓮的六六 講究有來有往 在跟女生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在表現自己的同時,傾聽女生口中的自己!因為你不但能夠通過這些資訊,獲取女生的愛好 工作 個人情況外,還能夠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合格的傾聽者。使得她以後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可能第乙個想分享的人就是你!學會共享情感 何為共享情感呢?無非就是在聊天的過程...

想追乙個女生,不太會聊天,大家幫我看看我有希望嗎?

Wastons 你的聊天那麼尬,人家居然還跟你聊 算不討厭吧,不過有好幾次對方說睡覺了所以隔幾個小時才回,不算什麼好跡象。沉穩一點,不要沒話找話,現在的聊天狀態不能再持續了,不然剛認識的新鮮感一過,人家就沒興趣搭理你了。現在的熱絡不過是 有私人來往的同學之間初相識的客氣 無論是分享和聊天中表達的愉快...

怎樣和乙個老師成為朋友 或者說如何和關係好的老師相處

哈鹿 其實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不用刻意。有時候還能聊一聊感興趣的話題的話,你有自己的理解又能迎合老師的看法這種比較容易成為朋友吧,我也是老師,我是這麼覺得的哈,不過也不用刻意怎麼樣,就自然就行。 leo劉 要麼你就家裡有錢,老師真的會。要麼你就學習好,老師也會。要麼你就會做事情,老師也會。但是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