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乙個沒有感情的人,或者說成熟的人?

時間 2022-01-05 06:24:56

1樓:戴飛公尺

成熟就是沒有感情?你是不是腦迴路不正常。

成熟就是把時間和情感正確分配。

你這就是閒的蛋疼,每天就關注自己開不開心。忙得不得了的人哪有時間不開心,整天想著怎麼能更好更快的完成工作,怎麼解決問題,提高業績(成績)。

只能證明你很空虛,乙個努力在追求之路上的人,是沒空傷春悲秋的。

2樓:安寧

從你的提問看出來,在你的思想觀念裡,成熟似乎等同於沒有感情。

可以看出來你曾經受到過不少的傷害。但是人本身就是群居動物,需要愛與被愛。生活處處會有親情友情,陌生人給與的溫暖。直到遇到鍾愛一生的人。

想要變得成熟。就請學會愛與被愛。你以前有能力愛別人,卻沒有能力愛自己。

現在你想要愛自己,那麼就更加需要學會愛與被愛的能力。你要明白,愛情和婚姻就是兩個人挽手過獨木橋的過程,需要相互借力使力 ,任何一方用力過大,雙方必然都會掉入河中。所以懂得在感情中恰到好處的給予和接納是非常關鍵的。

簡單點,就是懂得如何付出,才能讓對方覺得開心,同時又能夠讓對方為你付出你想要的。

3樓:你的氟西汀Girl

擁有某程度的自控力

明確並追求自己所需要的

為自己的作為而買單

遠離貪嗔痴斷種種執

不再患得患失

不再占有猜忌控制

不要求別人

只要求自己無愧於心

不因咽廢食

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懂得如何療癒

也不懼怕傷害

會爭取但不會強求

知道什麼時候該努力

什麼時候該放手

尊重每一段情感

結束後知道向前看

不會留戀任何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確保自己胸腔中有顆健康有力跳動的心

懂得如何珍惜眼前人

為每乙個想要付出的人付出但不要求回報

要知道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付出了就會得到回報的

如何成為乙個好的日語翻譯(口譯),或者說要成為乙個好的日語翻譯需要具備那些東西?

日語老師雪舟 日語能力自然不必說了,中文的語言組織能力也十分重要。除了語句的通順之外,還需要結合所處的場合選擇合適的詞去把譯文翻出來。所以我們既要加強日語的素養,也要加強中文的語言能力。這是硬實力。軟實力就是,我們需要抱著一顆不斷學習的心態。因為作為乙個翻譯,我們接觸的可能是各個領域的資料檔案等等,...

前端如何往深發展,或者說如何成為乙個高階工程師,或者架構師?

程式媛沫沫 關於前端可以拓展的技術棧我做了乙個思維導圖如上圖所示,是我這些年用到的 正在學習的和即將要學習的,我也是通過不同的渠道了解到的這些技術,很多我也沒有去真正考究過,可能有的技術已經過時了,等我研究到了才知道。希望這個能夠給你啟發,或者給你幫助,我們都想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所以就需要不斷的...

怎樣和乙個老師成為朋友 或者說如何和關係好的老師相處

哈鹿 其實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不用刻意。有時候還能聊一聊感興趣的話題的話,你有自己的理解又能迎合老師的看法這種比較容易成為朋友吧,我也是老師,我是這麼覺得的哈,不過也不用刻意怎麼樣,就自然就行。 leo劉 要麼你就家裡有錢,老師真的會。要麼你就學習好,老師也會。要麼你就會做事情,老師也會。但是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