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乙個時候自己好像變個人,或者說突發一種想法?

時間 2021-06-23 10:36:19

1樓:肥肥超可愛

經常有吧,就好像最近快被高考志願逼瘋了,因為和父母意見不合,所以不停的爭吵_(:зゝ∠)_。

人都會這樣的吧,哪怕面對不同的人態度也會不一樣,一瞬間的情緒失控也很正常吧。不是很懂欸,但我高四因為壓力總是會乙個人偷偷哭,不敢出聲hhh,然後真的總感覺活著沒意思了怎麼樣,但是室友一叫我,我幾乎能一瞬間恢復正常,最起碼她們從來沒看出來過。相當心酸的一種成功啊_(:

зゝ∠)_

而且我覺得乙個人在和別人在一起和獨自也不一樣,真能秒變乙個人,具體的話,自動腦補班主任突然進班hhhh。

2樓:想想

同意樓上的說法,不是有沒有,而是時不時,經常性的,外人看來,我就是乙個感性衝動單純天真的小仙女,其實內在可能是個冷靜腹黑複雜目空一切的大爺,時而冷眼嘲笑世間人,時而悲天憫人可嘆萬物滄海,有時高高在上,有時低入塵埃……我覺得可能每個人都是這樣,所以每個人都平凡,每個人都不平凡。

3樓:溫村老墨

對於我來說不是有的時候

我本不是乙個真誠的,對待每個人每個場合都會有不同的臉面和態度去用來迎合我在乙個環境中或者對方心理的形象。

就好像夏天出門就算再熱總要套一件短袖,只有回家了才敢裸奔一樣。

有沒有那麼一刻覺得自己好像被拋棄了?

夜行性 父母忙於工作,平時也不溝通,寒假貪圖享樂,平時都沒有一起吃飯。好朋友們好像都有了比自己更重要的人,沒有人特別地在乎我,找不到乙個宣洩口,心裡壓的很不舒服,很清楚的知道想讓自己成為別人的例外,愛情也好友情也好,但是都沒有,感覺就好像被拋棄了一樣,很不開心 讓我回想起與這種感覺相關的時刻,不是被...

有沒有那麼乙個時候會讓你覺得,活著真好,真的就這樣,就已經挺好的了?

月下烟花 晨跑,看到很多個日出,看每乙個日出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美好,若是此生一直看下去也很好,若是還有幸得一人,不論多久,此生便也沒什麼遺憾了 乙隻不甜的檸檬 經常會有吧,我是個幸福感比較強的人,每當吃到美味的事物,看到迷人的風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我都會感慨生活真美好,...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覺得自己好像身處恐怖片中?

鈴靈star 我來說一下我的。不算特別恐怖,但是挺靈異的 先說一下,我家信佛,但是我不信。我從小就怕黑,但是迫於爸媽滴威逼 沒有利誘!非得讓我自己乙個人住乙個臥室,而且家裡沒有多餘的臥室了,就讓我住在我家供佛像的那個屋子。那個佛的眼睛是向下看的,你供佛的時候不是要跪在佛像面前嘛,你抬頭就會看見佛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