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討厭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4:22:03

1樓:

如果惹乙個人討厭必定是雙方都有問題,乙個惹人討厭不自知,乙個行為舉止不得體。

他外顯的討厭只能說明他生氣的程度這種人沒有什麼心機還好

如果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他討厭你只能說明這個男生小心眼人不行就算了吧做朋友也沒什麼意義了。做好自己,就不要再為不值得的人浪費心力。

2樓:叮叮貓

要看自己對男生的感覺,如果想和對方做朋友就改變自己讓他討厭的點,如果並不想和對方有什麼發展那就好好學習,成為讓他高攀不起的人。

3樓:嚶嚶怪怪

我覺得你完全沒必要在意那個男生討厭你,他的行為太過於反常,究其原因,我覺得有兩條是比較實際的:1.你的行為和外貌非常像以前乙個傷害過他的女生,他把積怨以討厭的形式施加在你身上;2.

他就是精神層面有點毛病,歸根到底就是情商太低。

這個世界上討厭你的人多了去了,根本沒必要糾結,除非,你非常喜歡他,你才有必要糾結他為什麼討厭你。

4樓:小牛奶

幹嘛因為乙個男生的討厭就否認自己,自己做好自己,不好的就改,好的保留,對待人坦誠相待就是,不行就算,幹嘛去貼著乙個男人的標籤去否認自己,別丟了自己

被乙個男生討厭怎麼辦

同學,捫心自問一下,他討厭你與否,對你來說 有啥影響嗎?沒啥。真的沒啥。全班那麼多女生 總有幾個女生是部分男生看不順眼的 這裡沒有任何歧視意思 當然乙個宿舍的男生對於誰討厭這種事,觀點百出眾說紛紜 親身經歷,他說你討厭,搞不好是他身邊的那群基佬們起鬨說他喜歡你 他為了掩飾 避免無休無止的謠傳 甚至可...

喜歡乙個討厭自己的男生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討厭自己的男生,其實還好,首先你得了解他為什麼討厭你,討厭你哪一點,是行為習慣,還是性格態度,又或者是言語外貌?只有知道他為什麼討厭你,才能有的放矢,化被動為主動。拿下後也許你發現,不過如此。你買他為什麼討厭你,能不能改變一下 如果可以,大膽嘗試,大膽去追 但是不要把自己的身段放太低,低聲下...

面對乙個讓我討厭的人怎麼辦?

求知求進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你如果在乎他,面對他就會對你有影響,你如果一點都不在乎他,那就無視他!心態為王!過自己的日子,管他怎麼樣! 老夫給你一掌 把他當成托兒所,見到他就默念面對疾風吧!權且博自己一樂呵,生活中如何面對自己討厭的人是一場修行,無法避免且會伴隨一生你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沒有正確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