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被人欺負,現在看到他有陰影,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4:06:30

1樓:

我的高中體教老師各種欺壓,打壓,他想摧毀你就是從精神上的,讓你整個人都垮掉,後來我上了大學離開了那裡,所幸我遇到了一些很好的人將我從陰影里拉出來.

2樓:惡棍

幹就完事,想辦法報復,別想著原諒,原諒是強者對弱者,不然就是忍受。如果他繼續傷害,看是什麼情況,他罵你就罵回去,打你就直接報警,嚴重了法庭見。如果他不繼續傷害了,看你心情,想報復就使壞,具體的比如,偷偷摸摸的破壞點他重要的東西,檔案等等,如果不在乙個地方生活,直接墨水到他衣服上,當然是偷偷摸摸的,沒有證據他搞不了你,他來硬的就報警,按上面的幹,翻臉就翻臉。

總之對這種人沒必要留情,把善良對自己的真正的朋友,如果感覺不敢做,沒事,慢慢來,壞人不是一天練成的。

3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類似的事情,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經歷過,如何去面對與自己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要改變現狀就需要改變觀念以及思考模式。以前被人欺負那已經是過去式了,從現在開始要勇敢一些,如果他在欺負你,就要敢於做鬥爭。只有這樣才能慢慢緩解自己的心理陰影,要明白敢於面對才是重點。

不要逃避,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工作的時候被主管罵了,現在看到他就很害怕,我該怎麼辦?

Lewis 搞清楚他為什麼罵你,如果是自己能力問題,盡快請教他怎麼才能做得讓他滿意。如果是態度問題,自己檢討一下端正態度。如果感覺不是自己問題,你要把委屈自己消化掉,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你要知道,領導罵你是想給你機會,要盡快提公升自己,幫公司創造價值。要是不罵你了,你也就很快被其他人替代了。 谷公升...

為什麼分手一年多了還不能走出來?現在看到他和新歡的互動心還是會好疼,怎麼辦啊?

自我治癒 看你們談了多久,經歷過什麼。感情基礎決定走出來的時間,還有乙個就是你要開啟心學會接受其他人的靠近,如果一直留在過去,多久你都走不出來。 卡子女 有時候覺得愛乙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你押上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顆心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來越多,越來越捨不得收手。有的人贏得衣缽...

魚缸裡的魚在看到他們同伴死了時候會難過嘛?

會,我家兩條魚,錦鯽。最開始養了一條,看她孤單又買了條養著,時常能看到他倆在缸裡互相追逐嬉鬧,倆魚相伴了兩年多。今晚十一點鐘養了三年多那條生病死掉了,我用手拖住她慢慢往上撈,另乙隻用嘴嘬我的手,撈出來之後剩下的乙隻游來游去感覺很焦躁不安。以前他倆晚上十點鐘的樣子就沉在缸底睡了,此刻已經凌晨三點十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