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有得人睡覺只喜歡睡右邊 他或者她是不是很孤獨?

時間 2021-05-30 12:44:28

1樓:特別的人666

這個我覺得是個人習慣問題吧,我睡覺的話就只喜歡睡在右邊,但是我並不孤獨呀,而且你睡著了之後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睡在哪邊的吧。

2樓:知之者不知

人體最正確的姿勢,就是睡右邊這不是孤不孤獨的事情難道你喜歡一直睡在左邊嗎?你就沒有發現嗎?不是平躺著,就是右邊左邊都很少。

3樓:劉延慶

一般夫妻倆如果女強男弱,男人會習慣睡右邊;如果是傳統的女主內、男主外的話,女人喜歡睡右邊。

這是由男女不同的生理及心理以及各自先天能量場共同決定的。

好多找我以易經的角度來諮詢婚姻問題的夫妻倆都碰到過這個問題。

4樓:月色微涼

孤獨和姿勢沒有必然的聯絡,有沒有發現,有時候明明身邊環繞眾人,有時候明明笑得燦爛,有時候明明呼朋喚友,但心下卻是無盡的孤獨和寂寞,人與人的溝通,其實是靈魂與靈魂之間的對話。

5樓:給點吃的唄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媽沒空照顧我,我奶奶就從鄉下跑來城市照顧我。

那時候每天早上我奶奶總會起早幫我去買最好吃的餈飯糰,給我拿衣服,送我去上學。那時候我跟我奶奶睡一張床,我好像在他眼裡一直都長不大,她總是喜歡「寶寶寶寶」的叫我,我也就成了她眼中最小的孩子,那時候我睡左邊,她睡在右邊。

大概照顧我5年的樣子,到了五年級我媽來了城市帶我,我奶奶也就回了鄉下。從小我媽打我,她總是在旁邊拉著我媽,給我每天做飯,每天陪我做作業,陪我看最愛看的家有兒女,那時候每天最盼望的好像就是放學了。

一眨眼過去了那麼久,我也已經畢業,但我總是睡在左邊,好像旁邊一直有她在,好像那個位子一直是給她留的,不怕你們嘲笑,我真的很愛我奶奶,因為她才有了那麼溫柔的我,我之所以選擇溫柔,是因為我奶奶她一輩子都溫柔,我也一直睡在左邊等著右邊的她早上喊我起來,晚上逗我睡覺。

晚安奶奶

6樓:燈泡界大佬丶wj

瀉藥。我覺得手機充電線在哪邊我就會靠哪邊睡得更近些。

不然的話,我喜歡睡中間。

喝醉了的時候我還睡過床底下。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睡天上。

我可能是孤獨死了,因為沒人和我睡。

7樓:莫罹

我覺得睡姿啥的就是個人容易入睡的姿勢啊我每天都不同取決於我當天身體狀況比如說頸椎不舒服得平躺著左邊鼻塞了右躺著右邊鼻塞了左躺著不好意思我身體素質不太行真的. 腿疼呀肚子疼呀腰疼啥的我還得用暖水袋啥的

僅個人認為僅個人認為

8樓:hyyyz

瀉藥。我覺得這個純屬跟個人習慣有關吧,因為我也喜歡靠右邊睡,主要是從小到大不論在家裡還是學校宿舍,牆都在右邊。跟上面的回答一樣,總覺得靠牆睡有安全感,以至於有一次做了噩夢猛地一下撞了牆,痛醒了……

9樓:奧小奧

頻繁換頭像的人很沒有安全感。

左手有痣的女人更容易相信愛情。

qq號碼9位數的人2023年會有一道大坎。

睡覺睡右邊的人是因為很孤獨。

綜上,提這種問題你仔細用腳後跟思考一下有沒有必要

10樓:「已登出」

我就這樣誒,睡覺喜歡扒拉這床邊,但是我打小就這樣。不論床多大我都只睡乙個小角落,小時候我媽媽還老擔心我掉下床(事實也是我經常掉下去,可還是要睡床邊邊hhhh)不能從這個就看出孤獨吧,缺乏安全感倒是很有可能,我各人而言。

如何看待張藝興說「我喜歡你只喜歡我」?

Sun的善 因為藝興是那種缺愛的人 越是缺愛的人 越是渴望唯一 他願意付出他全部的真心 來換取別人對他的唯一 他付出百倍的努力提公升自己 就是怕喜歡他的人失望 失望了是不是就會離開了 而且他是那種相信童話的人 他渴望從一而終 你可以不喜歡我 但是如果你喜歡我 可不可以只喜歡我 我給你我的真心 我努力...

為什麼日本人告白都只說我喜歡你而不是說我愛你呢?

象什麼話 很久之前聽過這樣的故事,夏目漱石問他的學生如何翻譯 I love you 學生翻譯成 我愛你 夏目漱石說 日本人怎麼可能講這樣的話呢?今夜月色很美 就足夠了。同樣在影片 聲之形 中有這樣的一幕,女生第一次把頭髮紮起的時候,試著說話,用不標準的發音喊出 喜歡 男生卻以為她說的是 月亮 在日語...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你,也不願意說?

我去偷豬養你啊 大概就是沒那麼喜歡 我一直認為喜歡乙個人是會表達的,比起面子和自尊心,更怕錯過這個人 我年少遇見乙個人,我們同學,我們認識了十多年,我在年少無知追過他,在一起過,後來因為彼此不在乙個班級,他又不主動找我提出分手 後來上高中,我經常能看見他看我,那時候上晚課間吃飯,我和朋友經常去吃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