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特別喜歡特別喜歡的女朋友改變自己,這樣值得嗎?

時間 2021-05-30 06:45:02

1樓:完美瀟灑神女艾蕾

這麼聊,

從古時候看,在乙個家庭中,由於先天條件(力量等)決定男性在家庭裡更多地承擔從外界獲取資源供給家庭,女性更多的是帶孩子之類的。

當然現代社會不一樣,很多任務作女性比男性更勝任,這是後話。但是表達一下我的觀點。

【男性在談戀愛的過程中長大,他獲得了責任心,理性,毅力,沉穩成熟的處事方式,這是他適應社會角色是必須的】

相對的,女性也會在談戀愛裡學會溫柔體貼照顧人,這對她將來帶孩子也是必須的。

喔,「女權」不要ky,我只是說乙個存在的現象,(我也沒說是大多數了吧?)我的哥哥姐姐輩也多有生子,雖然他們是雙方都有工作,都在努力賺錢,但或多或少在懷孕的時候受到過影響,刨去我姨媽一輩帶孫子,總的來說還是女性更多地在照顧孩子。我也明顯感覺到我一些嫂子在結婚生子後人會變的更體貼,所以我覺得拿這點說明這個問題是沒有毛病的,沒有看不起女性的意思。

意思就是,如果你女朋友讓你改的通常都是往好的方向改(她要硬說我覺得你太帥了,我不喜歡,要不你去整醜一點,那我也沒辦法……)你在這個過程裡收穫的是更多你在人生中有用的品質,不要覺得就是自己在付出,其實你也是為了自己。

比如我,平時是很溫和的人,可是在別人態度不好或者引起我不適之後,我會暴力地還擊。

結果被她說我兇她……

然後我就

因為我以前是很喜歡把要用的群組啊之類的很多東西置頂的……倒是因為這個變成了這樣……

emmmm,效果還是有的。

你要非說我在這件事情裡學到了什麼我上文提到的在以後的人生裡也會用上的東西吧……

我覺得大概是……

學會像領導低頭,算嗎?

2樓:李11

值得。當初非常希望ex能夠長大成熟,積極向上,這個過程我願意陪他度過。不過他不願意了,說我不夠愛他。

其實最先讓他改變的就是不總說髒話,漸漸他就不開心了。但是我覺得不總把髒話掛嘴邊難道不是乙個人最基本的素質嗎?直到今天,我想明白了,改變可以,是正確的,但是要注意兩點,首先改變本身內容要是正確的,最重要的就是過程,一直都是乙個人在改,太辛苦,不現實。

應當兩個人一起改,潛移默化的,這才是好的改變。誰說女生不要改,我也看出自己有些不足,想與他一起改變。可人不願意,遂分。

當然,他可能也沒特別特別愛我吧。

3樓:

我男票和我在一起之後改變了很多,明顯地可以看出來。我有時候會問他,只是因為我就去辛苦改變值得嗎?他說,因為你所希望的,是把我變得更好,我去改變當然值得啊。

4樓:雪晴

我同樣也希望我男朋友改變,如同上面所說,女生希望男生改變,一定就是因為男生沒有主見沒有給女生可以依靠的感覺。不夠強大,所以女生很不安。個人認為,如果你自己變得更強大變得更好,做什麼事情都更有底氣,對你自己的幫助也很大吧

5樓:

我想為她改變,但是沒機會。

我想為她違約去美帝,我想不再擼管,我想變成乙個多掙錢讓愛的人過的更好,但是她不需要。

樓主明白我的意思了嗎?你能真誠執著的走下來,這原本就沒定下的自己做點改變算什麼?

6樓:kiddog

如果你還在猶豫到底為不為了她而改變,那只能說明,在喜歡面前,你退縮了!

I will change for her with no hesitation.

7樓:

世界上本沒有自己,做了各種改變才成為自己。不管為誰為什麼事情改變,自己都是自己。

如果說是指為了她做不喜歡的事情,那麼做完能放空就做,不能就拉倒。

8樓:周奇

改變與否取決於你自己,一切的改變都要休息兩點:一是改變能不能自然,堅持一輩子;二是即使分手了,你能不能不後悔自己的改變。感情是自己的事,人比自己想的要自私,有些改變終歸會後悔

9樓:

為她改變,同時也是為你自己,相信她要你改掉的,一定是身上的壞毛病,也是對你有利的吧。我很喜歡他,但也會要求他改變某些性格方面的缺陷。這是正常的

女朋友特別特別喜歡吃糖,我該怎麼辦?

我養一輩子的豬 陪她一起吃,適量就行 控制不了量就想吃多少吃多少,大不了陪她一起牙痛而已,想想一路走來,她陪你走過的一切,就沒什麼大不了了 提主是控制狂嗎?吃糖這種小事難道不是父母對幼稚園孩子才會提的要求?而且只不過喜歡吃糖能費多少錢?要是她興趣轉移到奢侈品提主是不是要跳腳了?提主反對的理由也很靠不...

女朋友生氣的時候特別喜歡說反話,而且喜歡說那些明知道會傷害到你的話,然後消氣之後又後悔道歉怎麼辦?

筆芯 真的很難正常溝通,每次幾乎都是我哄她,必須得哄,就是沒有道理,剛好我那幾天心情很糟糕,完全沒有心情哄。後來她生氣就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我沒安全感啦我這個人的活潑都是裝出來的巴拉巴拉,但這些都還好,過分的是她有在說一些很讓我反感的話,像什麼我不是很喜歡你,我喜歡你對我好,我喜歡你喜歡我,要我怎麼...

為什麼我女朋友特別喜歡看吃播?

L小喬的迷妹 那麼多好吃的被我看了個遍,博主還會描述每一口的感覺,我比較有共情能力,很能感同身受,可是肉卻長在了博主的身上,快樂又增加了10倍 姣多多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看吃播 我看吃播主要是聽聲音,很誘人,聲控的人聽起來很舒服還有就是她們吃的東西好多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見,看稀奇。不過那種大胃王比著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