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裡有特別喜歡的歌手或者特別喜歡的歌曲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8:02:45

1樓:

我們正式在一起的那一刻,我的腦海中閃過了無數句話語。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然而我卻只想在那個凌晨四點多的黑夜裡,大喊一聲「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2樓:

我整個青春就只有胡彥斌

甚至說,到現在,我算是粉過的歌手也只有胡彥斌月光圈粉的。小時候上不了網,諾基亞手機,拿記憶體卡請同學幫忙下歌,卡里只有一首月光

所以後來家裡有電腦能上網了,老胡是我第一次追星,現在連秦時都處於半脫坑狀態了,但對於我斌還是愛到現在。

我們的老虎呀,看著他寫新歌,看著他開公司,看著他戀愛又分手,看著他承受那麼多的非議。為他開心過為他失望過,但大多數時候只要這樣看著他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斌要越來越好啊——還有早點找到真愛吧比心~

3樓:我老婆才最可愛

很多人說他的歌是青春,

但是我高二才開始認真去聽

後來我發現他是很神奇的存在

家人們喊他叫做信仰

他是我最想成為的樣子

如果演唱會看到男生在哭

請不要笑我

4樓:想你寫信

微博六千條有五千條關於周杰倫的體驗。

整天為他土撥鼠尖叫的體驗。

窮逼學生黨幾次氪金看演唱會前排的體驗。

沒錢也要拼命買周邊的體驗。

窮到餘額只剩個位數還要用花唄生日應援118RMB(他生日1.18)的體驗。

……太多太多了

最大的體驗是有這麼優秀的偶像,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5樓:Arthas

蘇打綠的《近未來》

每一次聽都有一種夏天黃昏的感覺,那種日未落而天色已暗的感覺,正如歌曲裡絮絮叨叨乙個又乙個的問題,在我一次次畢業、分離、進入社會以後總能找到不同的答案。

6樓:

瀉藥,可能有點夜晚的矯情,還是匿了吧

一段時間特別喜歡一首歌,過了幾年再去聽的時候,彷彿又重新回到那個年紀,如鯁在喉。

《斷橋殘雪》

初一的時候,09年,第一次從同學那裡了解到許嵩,回家用千千靜聽聽了一晚上,我媽在用電腦偷菜,我戴著耳機一邊泡腳一邊聽,懵懂的青春期啊,好美好。

《要幸福啊》

蔡淳佳的一首冷門,初三暑假的時候網戀,女孩很喜歡的一首歌,現在聽會有一種夏天的感覺,慵懶又平靜。

《頑石》

第一首特別喜歡的粵語歌,高中失戀的時候反覆聽,看mv里林峰流淚我也跟著流淚。

《單戀高校》

高四復讀的時候,拿著我媽的華為聽的,那時候老是懷念高中的三年,越聽越覺得傷感。

《漸漸》

鄭融的那首,高中我媽在學校旁邊租了房子陪我念書,樓下就是菜市場,春天的時候風大,老是會聞到奇怪的味道。就是午後躺在床上,穿著不透氣的外套在暖暖的春日裡

《浪花》

是考上大學的高四暑假,我乙個人跑回家裡的老房子,晚上睡不著覺,一遍又一遍的聽。老舊的空調聲音特別響

《陳某》

大學跑到離家一千多里的地方念書,不開心想家的時候就聽這首歌,總覺得這首歌會讓人心情好很多

人生如夢難守,怎長久?

7樓:箬離

雖然已經不粉他了,也不關注他的動態了,但是偶爾聽到這首歌還是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那年的冬天,幾個小夥伴一起滑冰,一起吃火鍋,一起玩的場景。如今各奔東西,也只剩唏噓了。

8樓:神哈

95後的,小時候喜歡周杰倫林俊傑王力巨集SHE這些大神,再後來認識了胡彥斌許嵩蕭敬騰,再到現在認識了鄧紫棋華晨宇毛不易這些

9樓:清晨起來打腦殼

我從小學5年級開始聽得月天兒,我記憶最深的我以前月天兒最喜歡的是溫柔突然好想你等等一些歌的live版,失戀的時候也會聽是這些歌陪我度過那些難過的時候,我的很多朋友都說我不管是追女孩子還是耍朋友,都太粘人了,太緊了,沒跟別人留什麼空間,我能怎麼辦,所以在一次比較難過的時候我翻著月天兒的歌,突然我看到一首I LOVE YOU無望,好奇心使我點進去。旋律不咋樣阿信早期唱的也不咋樣,了就是看著歌詞聽著阿信的聲音我就明白了。我就是那樣的人我不需要為別人做太多的改變,我只需要去找到乙個我喜歡的性格相合的。

放兩張歌詞圖吧嘿嘿

10樓:

走出迷茫?

抱歉,我一直都很迷茫。 現在的生活也只不過是順應了社會給人帶來的流程: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工作。

聽歌也只不過是聽個響、聽個好聽,遇見感情的事覺得每一首唱的都是自己。

「走出迷茫的歌」也只不過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一劑精神鴉片罷了。

有哪些聲音特別 辨識度極高的歌手或者名人?

Miro 好像都在說華語歌手,我分享幾個日本的吧 德永英明 我覺得是聲音最特別日本男歌手,辨識度簡直爆表,據說1992年因喉嚨腫瘤無法發聲,術後乙個月不到就趕去演唱會,結果加重,聲音變得跟嘶啞,1994和1998年兩度因咽喉炎停止唱歌,2001年演唱會突發腦血管疾病昏厥,住院期間萌發翻唱女性歌曲的想...

有木有你特別喜歡的句子(特別喜歡的一句或者一段哦)謝謝分享

沈詞 有一種人,天天都笑嘻嘻的,好似和誰都合得來,但是從不主動聯絡朋友,脾氣也出奇的好,好像世上沒什麼事情能讓他們憤怒和悲傷。這一種人,懶得咒罵,懶得分享心情,也無心去寫矯情的文字,你問他怎麼了,他只是一笑.只有在翻著書,亦是戴著耳機,看到共鳴之處,忍住心中的一陣戰慄。 要啥沒啥 The hungr...

如何追回或者忘記自己特別特別特別喜歡的男生?

你好Soulmate 咦?沒看錯的話,題主你從來沒向對方直接表白過?既然這麼喜歡這麼放不下,何不嘗試著明明白白告白一次呢?最差的結果也就是拉黑再也不聯絡唄,還能壞到哪兒去呢?1 嘗試建立約會觀。有的時候,我們誤把戀愛看作一件太 重 門檻太高的事了。在美國,兩個人關係確立之前,會有乙個固定的約會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