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兩個月,兵哥哥說先分開一段時間,那還會回來嗎?

時間 2021-05-30 00:54:55

1樓:

你應該祈禱千萬別讓這種渣子再回頭霍霍你了,分還不分乾淨,讓你抱有莫須有的期待,留你當備胎,他去找別的狗,真是無敵渣,我勸姑娘另擇良緣,不聽勸有你受的。

2樓:

真正愛你的人恨不得每分每秒抱一起,恨不得跟水一樣融合在一起。所以要麼是不愛了,不愛了分了對大家都好。PS一點,當兵的,如果不是高考考上軍校的,退伍了,能幹嘛?

保安?苦力?一沒有文憑,二沒有實習經驗,終究起步比同齡人晚,或者說,錯過了最好的學習賺錢年齡。

最後總結建議,分。

3樓:年輕

姑娘,一顆紅心兩手準備吧。如果真的愛你愛到骨子裡,愛到不得不放棄,你是應該會有感覺的,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無論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加油

4樓:

emm... 這樣看來咱們兩個人經歷差不多呢首先呢,我覺得你要先搞清楚兩個問題:乙個是為什麼要分開,一定要他說明白,不要模稜兩可的糊弄過去;第二個就是,具體要分開多長時間,這樣如果你願意等的話,也比較有目標。

--------手動分割線

我認為呢,在分開的這段時間,我們可以好好的愛自己,做做鍛鍊、美美容、培養培養愛好、讀讀書啥的。其實現在想想,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為了照顧他的時間,自己的好多聚會、集訓都推掉了,現在他要專心考學了,雖然這段時間沒有他陪著會比較傷心,但是也確實是有了更多自己的時間。

姐妹,這段時間呢,就讓自己忙起來吧,充實自己,他在變好,你也不能被他落下,等你真正忙起來的時候,空虛感會減少,成就感會增加。這樣,等你們再一次在一起的時候,我相信,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5樓:想吃炸雞了

兵哥哥這個東西,真的是因人而異的。

不能說所有兵哥哥都是有責任心上進心吃苦耐勞的,也不能說所有兵哥哥都是渣男靠著自己解放軍的名號去欺騙女孩子。

他提出分開一段時間,可能是不願意讓乙個女孩子把青春都浪費在等待上,捨不得讓你等他回來。也有可能是膩了新鮮感過了沒感覺了想和你分開了。

真的因人而異,自己判斷吧。

6樓:火不火大

軍人只是職業標籤,首先他是個人,其次你們是在談戀愛。

兩個人談戀愛說分開一段時間可以接受嗎?

如果你僥倖,你再想想,分開的最大好處是什麼?自由!

如果你們一樣open,他回不回來就看你怎麼做了;

如果你是認真想談從一而終的感情,他回來還有意義嗎?

如果你是想讓他回來死死的愛上你,再狠狠的甩了他,集美,加油!

7樓:阿軒

瀉藥。個人認為,這是不大正確的。你應該好好問清楚原因。因為其實在部隊裡也是可以通過手機聊天的,雖然時間不多,會經常跟你說交手機了交手機了哈,但是如果說分開一段的話,我就覺得有點問題了,你要考慮一下不太喜歡之類的可能性了,說實話,如果真的決定要一起走下去,是不會想跟你分開的,還有一點就是網戀的話,我覺得也是一定影響因素了。

女孩子一定要成熟勇敢並且堅強,好好溝通看看喔。

8樓:傅寶兒

為啥要分開一段時間,以為愛情能夠塞進冰箱裡,等想要的時候再拿出來,繼續恩愛,然後不管你的感受嗎,最好問清楚他,想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不想別浪費大家時間

9樓:Kiko不是小v臉

看了一下你的回覆,你們沒見過,也沒出現問題,那就是男生的問題,男生蠻現實的會考慮很多的,而且他們考慮好了,才會說出來,這期間,作為女生可能都不知道的,

10樓:

姐妹,你先不看他的身份,這個問題就是,「你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正常情侶會突然說分開一斷時間嗎?你們之間絕對出現問題了,而且這樣的sao操作簡直就是渣男慣用好吧,不是新鮮感和熱情消耗殆盡,就是你頭上有顏色了。當然還是有別的可能的,比如遇到事情了,或者你們之間有些事情需要他自己冷靜思考一下等等(可能性不大),我個人傾向「廣泛培養,重點篩選,你被淘汰出局了」

11樓:故里

他休假完回部隊,說先分手兩天,說是不想讓彼此傷心難過。我也同樣跟他說過,你只要提了,我絕對放你走,不會糾纏你,結果他又不想分又來找我。是和好了但是兩個之間好像有東西變了

12樓:阿木

不會,不要糾纏,不要沉迷,當局者迷,不要太糾結你自己的原因,是他的問題,帥氣一點不要回頭,能做到你就贏了(小聲提醒,不要說自己不在乎輸贏,等你走出來之後你會感謝自己)

13樓:ghngh

網戀...那你們見過嗎.....

說真的網戀不靠譜可是哪段軍戀不是從網戀過來的?

你要清楚他的人品對他放心的話也許他只是累了或者最近壓力大,如果你們才認識不久你也不懂他。

那.....沒什麼好說的

部隊渣男是出了名的多 。你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運氣不好遇見了。

男朋友說分開一段時間,說要先好好考大學,然後分開了也不和你發資訊聊天怎麼辦?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首先,談戀愛會不會影響複習考試。我想,影響是存在的,但是那個影響並不大,畢竟,真的能夠全情的投入到複習中,不做其他任何事的人很少,而且,有一些時間去跟喜歡的人聊天,有喜歡的人去支援自己,甚至一起去努力學習,在艱苦中同行。這本身也有助於面對學業的準備。那麼,事情的本質就是,他對於這段...

養了兩個月的貓,離開一段時間後貓貓會不會記得我

松花釀酒 暑假開始養的小貓崽子,九月開學去了,十月一回來,一進屋就過來咕嚕咕嚕,這是時間短就乙個月。明天又要開學了,寒假要一月份回來,三個多月估計就不認得我了 分貓,我家三隻貓,乙隻自從兩個月沒見,越發粘人,還有乙隻半年沒見,一見面就開始用慘慘的聲音弱弱的叫,還有乙隻,半年沒見,完全不認識了,直到我...

異地戀男朋友說先分開一段時間,這樣算不喜歡我了嗎?算分手了嗎?

等待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你這個分開的原因是他工作遇到了很嚴重的事,然後忽略了你的感受,你抱怨,他說處理不好,再然後才說分開,所以不好說。 明心 簡單解釋一下你跟男朋友遇到的這件事兒吧,先講理論,在分析你們的問題。1 人在一定時間段內的能量和精力是有限的,就像為什麼一節課是40 50分鐘,一天工作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