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沒戀愛的人,都期待著幻想過自己會有一場甜甜的戀愛?你戀愛了嗎?

時間 2021-05-30 00:01:34

1樓:貓三的貓

沒有戀愛

不是什麼沒有準備好,而是沒有遇到。

幻想總是有的,從第一次面紅耳赤的說出回想起來羞恥地想要撞牆的台詞到興沖沖地拍下她和孩子的合影,人總是會幻想很多。

也許遇到了就會自然而然吧,也許一直是這麼想著。

但愛情就像傳說中會在自己小店裡一擲千金的豪客,也許下一秒會光臨自己的小店,也許打烊之前都不會出現,過分的期待只會讓自己對其他的客人也心不在焉,就像個悖論一樣,越是滿懷期待,越是不會出現。

人有舒適區,在舒適區里一切都游刃有餘。戀愛的甜度取決於與舒適區的重合範圍,游刃有餘的事情越多,戀愛自然越順利。而舒適區是否與愛情中的事件重合,則具有偶然性,想要感情甜度夠,則要拓展自己的舒適區。

自己的舒適區範圍夠大,真正愛情降臨的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

甜甜的戀愛確實是存在的,但像接吻時的口臭一樣掃興的人,是抓不住這樣的愛情的。

2樓:包子

所有「甜甜的戀愛」的本質都是想做小孩。

愛你掛在嘴上,寶貝是日常稱謂,吃東西要喂,提要求就滿足,委屈了就抱抱,碰壁了給方法。

自己對一對,哪一條不是在養孩子。

所謂「甜甜的戀愛」,無非就是我們想要擁有理想父母的訴求。

而現實是,感情和親密關係的維繫,是不能靠這一口甜來維繫下去的。

熱戀期間,包容性強,自己也容易被取悅,所以都很甜,幾乎沒有不甜的,時間或長或短而已。

熱戀結束,不再包容,自己快樂的閾值也被提高了,就開始彼此挑剔。

這其實是普遍規律。

所以,當這場戀愛不再那麼「甜甜的」,你是要換人呢?還是要換人呢?

所以,有那一口甜就好,但絕不可依賴那一口甜,更不能把戀愛和「甜甜的」狀態進行繫結,不然結果就是不斷換人,因為那一口甜,你總是吃不夠。

而那些真正重要的,了解帶來的信任、溝通帶來的包容,改變帶來的成長,很多都不那麼甜,但是卻會讓你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包容感,以及被深刻理解的快樂,切不可忽略了。

祝酸甜苦辣,都一直陪伴。

3樓:張歸楚

老實來講,風險很大,而且特別容易受傷。

我母胎20年後有幸被傷害一次,從此對戀愛不再有期待,也再也沒有認真談過戀愛。

我們對於甜甜的戀愛的期待不能寄希望於別人身上,與其追求乙個夢幻的甜蜜戀愛,不如給自己乙個甜蜜的生活。

否則,前車之鑑,歷歷在目。

這樣的戀愛期待是不是要求很高嗎?

昨天晚上和乙個小朋友聊天,我們都是在外人看來對戀愛和戀愛物件有著近乎偏執要求的人,也應該是對戀愛有過高的期待。我希望他是乙個怎樣的人呢?身高性格三觀外貌聲音才華等,都要達標。我說,只執著於外貌或只執著於內在的人都容易收穫愛情,自古貪心者一無所有。我們,就是這樣的貪心者。可是說到底我們為什麼這樣貪婪?...

一把年紀的人還在期待甜甜的戀愛是不是無藥可救?

區域性情緒 一把年紀本身不是錯誤,而甜甜的戀愛也本身不是錯誤,這兩個在一起會讓人變得更美好。但是最關鍵的是,不要做那種什麼都不進步,不努力而只等待甜甜的戀愛的人,每時每刻,不管是年輕還是年老,都可以從生活中嘗試獲得什麼東西,在戀愛沒有到來的時候,你有更多的事來充實你的生活,這樣你在戀愛來臨的時候,才...

分手後沒遇到更合適的人,對於前任是不是都放不下又接受不了?

嘖嘖嘖嘖 我好像也是這樣但前任於我而言便是生命中的過客我們只是當下覺得自己找不到比他更合適更好的人對前任念念不忘的人或許是自己變得沒那麼好或許是前任已經過得比自己好也甚至他已經找到了與他更合適的人但無論是哪種我都希望我們能在往後漫長的歲月裡不斷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自己去等待那個更合適自己的人! 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