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沒遇到更合適的人,對於前任是不是都放不下又接受不了?

時間 2021-09-08 20:46:42

1樓:嘖嘖嘖嘖

我好像也是這樣但前任於我而言便是生命中的過客我們只是當下覺得自己找不到比他更合適更好的人對前任念念不忘的人或許是自己變得沒那麼好或許是前任已經過得比自己好也甚至他已經找到了與他更合適的人但無論是哪種我都希望我們能在往後漫長的歲月裡不斷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自己去等待那個更合適自己的人!

2樓:蘇三省李小男

要看前任對你的傷害大不大,如果他們走的是依依不捨相互祝福的場面,那你肯定放不下又接受不了,但是如果他們上去先給了你一嘴錘,又跺你一腳,我想你這輩子都不會再提起他。

3樓:市民李同學

大部分應該都不會放不下又接受不了吧,要是有,那你對乙個人既放不下又接受不了,你還不如多看看別人,折磨自己幹嘛,這不是找罪受嗎。

4樓:王嗯嗯

感情這種事不是不愛就能放的下的,兩個人之間經歷過的事情,隨著時間在身上烙下印記。對於前任,秉持著不刻意接近,不打擾,不忘記就可以了。

5樓:蔓蔓

不是的,只是沒有遇到乙個對的人。你要相信能分開的人就是不合適就是不對的。所以分手後還沒有遇到新歡只是時間問題。

我也是圈子比較小,我到現在單身半年了,自身條件不差,就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和前任沒有關係

6樓:銘鶴

確實是這樣,不過時間過的久了,就不會再想了,時間會沖淡一切,雖然心裡還會有,但一定會放下。如果你沒放下只能證明時間還不夠長

7樓:貓浙很怕高

不能接受新的,可能是因為沒有遇到更合適的,也可能是因為懷舊,不願意去接受新的。但既然分手了,那就說明至少有很重要的一方面是不合適的。一直懷念過去,只是浪費自己;但草率的接受新的也是對自己和對方的不負責。

給你分享張愛玲的一句話,「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也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好的還在路上呢,終會相遇的。再說,乙個人的清靜也是難得的。

8樓:一一

正常,空窗期都是這樣的,無聊,後悔,感覺對前任放不下,但是如果還算理智,也會想想如果不分手,會不會有新的結局?

其實對於喜歡的東西不可能只喜歡一次,但是重新讀一本書只會有不同的感受,但是不會有不同的結局。

人其實對於乙個人的喜愛最厲害的時候往往在分開之後,但是分開都分開了,還能怎麼樣呢,別人也有新的生活,新的人,不如好好享受生活,享受自己,遇到下乙個人吧。

9樓:anybody

我現在可能有點像是你說的這種情況,放不下卻又不願意去找她復合。

內心挺糾結的,不過我一直在告訴自己要放下她。哪怕一直這樣,不過也不可能的好吧,總會遇到乙個更好的,更合適的人。

分手後還能遇到,合適的人嗎?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絕對可以的。好馬不吃回頭草,動物尚且如此,何況咱們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類?給自己思想滲透,情感催眠。我可以,我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我的人,我要變得更優秀,自己活成光,不用依靠別人發亮。學習上班游泳健身,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越滿越好,讓自己的身體動起來,腦袋裡就不會胡思亂想了,而是每天累...

分手後的自己感覺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合適自己的人了,怎麼辦?總覺得自己嫁不出去了

何家有女 我也正在經歷並且感受這種愛而不得的絕望。但是啊,妹子,我始終相信,我們喜歡的是一類人而不是乙個人。我們只是暫時喜歡上了這一類人中的某乙個你遇到的,同樣他當初選擇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肯定也是你身上有他喜歡和get的閃光點。不要放棄好好經營自己,以後還會遇到的。我相信,希望你也是,共勉。 if y...

分手後因為年齡和沒有找到合適的人會跟前任復合嗎?

zhoubhuo 感情問題跟星座沒有半毛錢關係。現在談戀愛分分合合的事情多也去了,也不差你乙個。但想要在一起,必定是二個人都有這方面的想法才行,只有乙個人主動是復合不了的。你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放下他,只能怪你當初太任性了,現在想回頭,就要先搞清楚對方對你的態度是什麼。找個合適的機會先聯絡上再說,探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