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能遇到,合適的人嗎?

時間 2022-01-06 00:14:51

1樓:難得少女心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絕對可以的。

好馬不吃回頭草,動物尚且如此,何況咱們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類?

給自己思想滲透,情感催眠。

我可以,我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我的人,我要變得更優秀,自己活成光,不用依靠別人發亮。

學習上班游泳健身,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越滿越好,讓自己的身體動起來,腦袋裡就不會胡思亂想了,而是每天累到只想睡覺。

堅持這樣做乙個月,現實會告訴你,

地球離了誰也能自轉,太陽不需要人類照樣公升起。

你在他的心裡不重要這沒有關係,你在自己心裡很重要,這才重要。

2樓: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越長大越佛系也越隨緣了。

不過,分手的那一刻就說明,你和他(她)已經不合適了。未來不論是誰,有或者沒有,都不會是他。

3樓:rrr

什麼合適不合適,沒有天生合適的人,願意為你改變一點點,兩個人互相進步就挺好的!自己感受到愛就要用力愛別人!相互的嘛!地球幾十億人還缺男人嗎

4樓:謀定而後動

那當然了,訣別錯的人才能遇到對的人,合適是靠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從認識到了解再到磨合,磨合的過程中雖然很痛苦,但是過去,彼此就更能懂彼此了,沒有什麼是天生來就合適的

5樓:挽心

沒有人能滿足我們所有的需求,也沒有一段關係是完美的,因為生活本身就不完美,總是問題接著問題。人生也是乙個不斷面對的問題,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當然也是解決問題的過程。願你改變可以改變的問題,接受不可改變的問題,學會帶著問題向前走,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

6樓:我的熊掉了

分手後接觸過其他的男生但是會把男生和前任做對比前思後想還是覺得前任好一點就遠離了男生

時間還早,一輩子還會遇到別的人,如果你現在還想和前任在一起,就努努力,再加把勁,說不准最後還是你們。失敗了也不算虧,至少死心了以後,也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7樓:alyda

大大可以,優秀的人大有人在,我和前男友分手覺得世界上的男人都不入我眼,最後才明白那只是剛分手自己給自己的錯覺,總有很多種奇妙的緣分。現在我的男朋友比前乙個帥,比前乙個有上進心,對我的熱情和對我的好真的說不完。回過頭再想想前任,真的怪自己眼界太低,乙個房間以為是整個世界。

8樓:樂百氏

會的,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 當你有另一半的時候因為你的心全在他身上所以本能的選擇忠誠,如果一段感情結束了,在以後的路上你還會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一定會有跟你契合的人,所以你要放下執念,從結束的感情裡剝離出來,這樣你才能注意到遇到的人。

30了,還能遇到對的人嗎?

聞熙 嗯 還是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吧。想找的話還是挺多路子的,因為這個年紀沒結婚的一大把,還都非常著急,所以各路介紹都相當活躍,連剪頭髮都經常被介紹,這麼多資源,如果想找還是可以遇到對的人的,畢竟對的人並不真是乙個人,而是一種人。30歲把自己收拾好了,比什麼都重要,畢竟乙個人不開心,兩個人也難快樂,想用...

離異後還能找到合適的人麼?

一蓑煙雨任平生 能的,但是如果離異有孩子 不管孩子歸不歸你 那所謂的合適,不只要適合你,還要適合你的孩子。我的三爺爺三奶奶去世的早,他是個很棒的老頭,鍛鍊,寫字。之前也找過一些老伴,但都不合適。最後這個在一起快10年了,沒有結婚 就不存在財產分割 老太太喜歡彈琴,攝影,不圖房子不圖錢,單純的想找個合...

分手後沒遇到更合適的人,對於前任是不是都放不下又接受不了?

嘖嘖嘖嘖 我好像也是這樣但前任於我而言便是生命中的過客我們只是當下覺得自己找不到比他更合適更好的人對前任念念不忘的人或許是自己變得沒那麼好或許是前任已經過得比自己好也甚至他已經找到了與他更合適的人但無論是哪種我都希望我們能在往後漫長的歲月裡不斷充實自己以更好更優秀的自己去等待那個更合適自己的人! 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