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單純因為自己年紀大了,就逼自己放棄原則而去妥協結婚嗎?

時間 2022-01-06 00:14:52

1樓:GXZhang1960SiCNU

首先要嚴肅認真地審視或檢討一下自己堅持的原則是否真的有理、真確、適合自身?如果不盡然,就應該做些調整而不要固執地認為是妥協。

堅持這樣的原則是否確實是維護自身「三觀」(即: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以及維護自身的人格尊嚴與素質品味所必須?如果不盡然,甚至堅持那些原則的目的都含糊不清或僅僅是因為一些並不一定正確的世俗觀念,或因為小圈子裡面一些標新立異的所謂潮流、世俗偏見,就不應該死守那些所謂「原則」。

2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我,39歲,北漂,未婚,不存在是否妥協,我只是順其自然。

我不知道你指的原則是什麼,如果只是一些比如戶口,收入,學歷,外貌的指標,那我覺得你可以適當調整原則。我自己的原則就是,看著這個人我就想和他毫不猶豫的走進婚姻,沒有絲毫遲疑。

3樓:六月

不會生活最重要的要開心,即使勉強自己,也並不會讓自己過得更好,甚至增加更多問題

當然,不妥協之下,也要為各種情況做好準備。

1、保險

為了自己的生活保障,配置齊全的保險

生活中的人際關係的影響非常大,要保持和家人、朋友之間的關係,構建良好的心理狀態。

3、經營生活

除了婚姻,生活還有很多美好之處,乙個人更要構建良好的生活狀態,比如有長久的興趣、有穩定的事業鞥。

4、提公升內心的堅韌

在乙個人時,無論遇到什麼,可以堅強的面對,不讓自己陷於各類消極情緒狀態。

以上,所有的生活方式都只有是否合適,而沒有是否正確。評估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最重要。

你會因為年齡大了而將就結婚嗎?

小小綠蘿 我自己不會。對於因為年齡大而將就結婚,很多時候進入婚姻後會產生十分多的問題。我身邊的乙個朋友,40歲,十分渴望結婚,但是相親無數次,每個都沒有結果。去年終於結婚了,還懷孕了。雖然這個結婚物件除了是本地人,其他沒有任何她喜歡的點,可是她太想結婚了。於是一直主動,對方從來都是被動,甚至發生關係...

年紀大了還沒找到物件,你會取乙個傻子嗎?

軒轅墳 我工作中接觸過很多傻子,基本都是來離婚的。現實中的傻子,沒有文學作品中單純的眉目,一眼望過去就知道智力有問題,毫無美感,也不會被愛感動,與這樣的人結婚,應該毫無樂趣。很多傻子,父母都是花錢讓別人和她們結婚,好傳宗接代,但這樣的人後面寧願花錢來和傻子離婚。 暮色 怎麼會有這種問題 結婚是說你確...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突然就崩潰了?

以前發生過的一些類似的事再次發生 什麼都做不了的無力特別討厭特別絕望 我要好好學習爭取移民 本來以為能成朋友的人,極度反同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該喜歡同性 傷害了在意的人 琥珀丶 領導間不作為亂安排搪塞推諉,員工犯的錯自己抗下了所有刀子。自己的下屬及員工大多數時間都會很懂事,趕在一起還調皮搗蛋不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