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乙個瞬間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年輕了。?

時間 2021-05-29 23:29:37

1樓:文氓攝影

身邊的朋友都有了小孩而自己卻還單身

牙齒沒有十幾歲時候那麼能咬東西了

比自己年紀小的弟弟妹妹們在職場中都能承擔管理者的身份父母好像在一瞬間就變的很老,即使你的印象裡他們依舊年輕節日變了,家鄉變了

越來越認命了

對遊戲的興奮感沒以前那麼濃烈了

2樓:生當復來歸

當我爸有什麼事都開始和我商量的時候,老爸他們是兄弟姐妹七個,老爸排行老二,老爸的哥哥去世的早,所以一直是老爸當整個家的主心骨,所以很多事老爸自己就做主,直到這兩年,老爸六十多了,現在家裡有什麼事都會和我商量一下,突然感覺自己不再年輕。

3樓:Hugo.Du

年輕的心態已遠去,青春不再來!珍惜現在,憧憬未來!

每個年輕人在某個時期,年輕的心態都會遠去,有些人可能一剎那間就感到年輕心態已遠去,有些人可能從身邊的一些事情慢慢感受到年輕心態已不在!還有些人可能因為對自己的興趣、愛好不再像以前那樣強烈追求而感嘆年輕心態已離去!而我是在30歲那年經過兩件事情使我感受年輕心態已離去的!

一:自己身邊的兄弟、朋友已經結婚或已有小孩的,當我們見面的時候他們的話題都離不開「我老公他怎樣~怎樣……」「我老婆~她那樣~那樣……」「我小孩他這樣~那樣……」,到了最後他們總要問一句「那你怎麼還不結婚」?還有自己的長輩們見面的時候第一句話就問「還不快點結婚,你看誰誰誰比你小都做老爸拉,你還不抓緊時間」!

當乙個人總是生活在身邊有人問「結婚問題」的時候,時間長了心態肯定會發生變化!我年輕的心態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慢慢的離去!

二:30歲前對於足球(主要是歐洲聯賽的德比,歐冠、歐洲盃、世界盃)、籃球(主要是NBA)比賽太狂熱了,簡直到了無法自拔的境地!經常凌晨兩點多起來看!

有時候起來去朋友家一起看!每當有精彩鏡頭或進球的出現都會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但是,到了30歲的年齡這種情況已不再出現。

那怕調好3個鬧鐘也起不來了!而且對於比賽的勝負已是淡然一笑,再也沒有以前的激情!

就是有這兩個事情的出現,年輕的心態已離我而去

你在哪乙個瞬間感覺自己活得很狼藉?

更 在為了摳乙個圖而開啟好久不見的PS卻忘了怎麼摳透明背景時!更 在完全不會用pr的時候!更 在她用她的網易雲以發動態的形式告訴我,她已經往前走了,讓我別等了以後,刪了兩年前在一起的那條動態,把我拉黑,一連串,沒有歇氣,的時候。我大概,也許,真的,這一輩子,我很難,再幸福了。朋友和我說,你只是美好的...

哪乙個瞬間,你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

靜靜哥哥 半夜想自殺又反悔的失足女青年被乙個收到錯誤火車班次時間的計程車司機搭救。半夜三點多,絕望的女青年看到一孤單單的計程車從她身邊經過,在她前方不遠處停下來等她,司機說沒錢的話免費把她送回去,女青年瞬間心理暖暖的,感動的想哭。當時女青年就感慨 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呀!上帝想逼我上絕路又不想我死,派了...

有哪乙個瞬間讓你感覺到這輩子就是ta了

前男友談了兩年對我好對我很好對我賊好 在酒店乙個大男孩甘願給你端洗腳水給你洗腳 所以我決定就是他了我很想跟他結婚所以去見了他的父母親戚朋友去參加了他發小的婚禮 在他家他大早上給睡得半夢半醒的我做早餐送早餐喂我在他家他都肆無忌憚旁若無人的寵我我覺得就是他了 現在疫情期間他結婚了他孩子已經快生了 祝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