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被別人睡了還可以追嗎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爆爸

那是你喜歡的女生,又不是喜歡你的女生。人家願意跟人家喜歡的人睡沒有什麼問題啊,何況你糾結這個問題的重點好像不是在「喜歡」,而是介意「睡」這個事。

打個比方,你喜歡一台古董車,但是它是二手的啊,你會不會買?

想清楚車的問題,那你問的問題還不好解決嗎?

2樓:李斯

痴情種乙個唄 ,請記住時間可以抹平一切,戀愛軌跡上你只是暫時和你喜歡得女生不能再一起,盡量讓自己得生活豐富些把,世界生活永遠都是豐富多彩得,沒有誰或者時候是不可必須得,優秀美好只有更優秀更美好,你覺得非她不要只是你腦子裡暫時裝的是她而已。愛的死去活來愛的雲淡風輕都只是乙個過程而已

3樓:呃呃呃

看女生的品性吧,如果那個女孩子是乙個好女孩,為什麼不去追,如果是那種精神小妹,如果你不是精神小伙,勸你還是算了吧-_-||,狗頭保命

4樓:遊俠兒

如果是人家男朋友,被睡很正常,如果不在戀情內,跟你也不是戀人,人家就有性自由。

看你,能接受就追,不能接受就退出,如果還喜歡,心裡還有疙瘩,建議就別追了,好不容易追到手,因為這事,你倆以後吵架,你會不自主的把這事拿出來翻舊賬,最終大概率分手

5樓:jackey Taylor

你以後的老婆可能也是被好幾個人睡過之後的,況且你只是追她,別人睡一睡,你也睡一睡,有何不可呢?

開個玩笑

建議不要追了,你知道她被人睡了,那你大概率認識這個睡她的人,以後看到他就會想到她被他睡過,多少心裡有點芥蒂

還有很多好菇涼,只要你足夠優秀。

讀書的時候我也搞不清楚怎樣是足夠優秀,以為狠狠的讀書,考上研究生,拿到獎學金,其實這些都用不到吸引女神上。

工作之後明白了,搞一身帥氣一點的行頭,乾淨利落的髮型,加上自信的氣質,就夠了。

你要讓你自己喜歡你自己,才會有人來喜歡你。

6樓:豬豬和懶懶

為什麼不行,在這個開放的年代,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難不成你喜歡的女生喜歡過別人你就該嫌棄?難不成你喜歡的女生和別人牽過手你就不跟她牽手?難不成你喜歡的女生和別人親過你就不想親她?

如果喜歡就應該不在意她的以前,努力存在於她的未來。

7樓:雨樹哇

看你個人主要注重哪一方面了你如果特別在意這方面的話那你就放棄如果你只是喜歡她的精神啥的方面那你就繼續主要是自己開心自己喜歡就好啦祝你幸福奧利給!!

8樓:何先生

如果睡了你喜歡的那個人你認識。我覺得就沒必要了。尷尬。

不過因人而異。假如你真的太喜歡他了。 有些時候你也會追。

不過時間長了。你真的追到手了。慢慢的。

你會感覺越來越沒意思。因為你了解他了。當初的新鮮感過去了。

你冷靜了。你可能就不會在那麼想了

9樓:標特扶

你怎麼知道的?知道是真的你何必再問?假如你在乙個陌生地方工作幾年的夜班生活!離開了好幾年才知道那個地方對當地人來說是非常恐怖的亂地方,你覺得可怕嗎?也許因人而異吧!!!

10樓:果醬

你介意這件事情的話,就不要追了,別到時候追到了還會拿這件事情說事,弄的大家都不開心。你要是不介意,那你可以追,到時候追到了互相喜歡,但是別到時候吵架別拿這件事來貶低人家,就行

11樓:心路如歌

為什麼不可以追呢?當然可以。你追求她的原因是喜歡,目的是希望在一起。

那麼這個女生與你在一起之前是不是和別人睡過(因為問題是這樣問的,我也就沿用這個說法,雖然我覺得「被別人睡了」這樣的說法並不是很尊重女性)根本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愛不愛她,她又有沒有可能愛你,你們在一起的話會不會幸福。這些才是你要考慮的根本問題。

12樓:我叫旭小東

當然可以追啊,喜歡想追求,那你就要去嘗試一下,不要太在意過去,任何人都有過去,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和傷疤,過去的就過去了,向前看。

13樓:匿名

想追就追,可不可以你說了算。如果她是自願的,那麼就不值得了,人家不僅不喜歡你還和別人在一起了追來幹嘛,如果不是自願的,看你介不介意咯

14樓:喝可愛多長大的

你這麼問是想表達什麼,介意她被睡了,那你的喜歡太廉價了

假如她有男朋友,或者是以前有男朋友,跟男朋友做不是很正常的嗎,你介意有什麼用,都過去了,喜歡她就不要去介意這個。

假如她沒有男朋友,被咋滴咋滴發生了這種情況了,那你介意可以不追她,但是不能傷害她,你這種問題發出來讓別人知道了就是傷害了她。

15樓:

問你幾個問題。

1.你對她發生了性行為的事情有沒有介意?

2.你是否覺得她還值得你喜歡?

3.你覺得她會持以什麼態度?

我相信你想好這些回答之後,心中就已經有了答案。

16樓:今天學習了嗎

我勸你還是別追了,首先你提問的問題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你內心的想法.感情這種東西寫在書上的你覺得對嗎?就算你追到手了,也會嫌棄人家,可能還會時不時拿她之前感情經歷對她冷嘲熱諷.

只會對女生再次造成傷害.

17樓:下半生為自己而活

如果你喜歡,請保持你的這份喜歡。看她的反饋,如果她一直未看向你,你何必執著。你應該讓自己更優秀才對。成為自帶光環的人。她會自己走近你。那會的相互喜歡,會更完美。

18樓:keno

怎麼了朋友,想接盤也要問問人家樂不樂意,講個笑話:男:生下來吧,我來養。 女:他的孩子,你不配。

你配嗎?先問問自己在人家心裡幾斤幾兩再問問題,好嗎?

19樓:Jessie不作妖

怎麼說呢!看你自己!雖然我也很介意,如果我喜歡的男生和別人睡了,心裡肯定很不舒服,但是如果他現在單身,我還是很喜歡他,我覺得沒什麼呀!那些都是過去式了

20樓:遊子傷

其實我想在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面就有了答案,你心裡是介意的,說明你還不夠愛她,你不僅介意她的現在,也介意她的過去

同時我給你乙個王炸 ,你看看你的心,你介意她用含過別人gg的嘴巴說愛你嘛?

如果你在意就放下吧,你跟她都值得你們所認為的更好的

21樓:淺味書香

首先,你喜歡她,但是你沒追她,就是你親手把她送給別人的!

其次,她本身沒有錯!因為你沒有表白,沒有告訴她,她不知道,所以不存在出軌或者劈腿!她有選擇的權利!

再次,你可以不行動,但是你不能阻止別人追求的權利!

最後,愛乙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愛她的優點,接受她的缺點,如果你不能接受她的缺陷,那麼就不要再糾結。

如果不愛,請別傷害!

做個善良的好人!

22樓:土豆三代目

我語文不好,不知道你說的是:

如果是第一種,那根本不用想,放心大膽去表達自己的愛就好了如果是第二種,那也根本不用想,直接包辦婚姻,逢年過節了回家等著爹媽安排乙個去相親,看哪個是你能接受的,然後去領個證,這輩子就這麼過吧。

不知道兄dei,這個問題時,你內心的感受是第(1)種還是第(2)種

23樓:奔跑吧

其實樓主可以好好想想:

1.這個女孩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2.女孩也有自己的選擇,她和別人在不在一起那是她的自由。

3.如果你認為女孩和前男友分了,她可以放下之前的感情來融入你的心裡,那還是可以在一起的。畢竟每個人都有歷史,都有過去。

因為你也保證不了,你就是和女孩能真正能白頭到老。在這一生中,每個人都會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所以不談過去,只談現在格力將來,必定要往前看!

4.如果樓主心裡的這道坎自己過去,那我還是勸你放棄吧。就算以後你們在一起了,因為這個坎會變成以後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

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李馨甜

不是問可不可以,是問你喜不喜歡她,就算你喜歡她,她也不一定願意跟你在一起。其實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證明你已經是介意的了。你喜歡的是現在的她,而不是她的過去,人要往前看,你尋找伴侶難道不是為了以後的日子?

25樓:木葉飛舞之處

你應該這樣問意思都一樣,喜歡的女生睡了別人,你認為還有必要嗎?就算在一起了,也只是把你當感情稀釋器忘掉前任的工具,沒必要。

26樓:曾彪

第一:追的上嗎?先考慮自身因素。女生能不能看上你先!

第二:被人睡?也許是睡別人,男歡女愛很正常,你情我願的。人家女孩有這個自由吧。

第三:你既然介意,你有必要問嗎?

第四:如果不介意,睡了又有什麼?這都什麼年代了,你還指望哪個女的掛貞節牌坊嗎?

很簡單的事,你覺得自己有本事就追,沒有本事就算,人家女孩能被你追上,能看上你,是你的本事,看不上你,也只能聽天由命!

女生喜歡被追還是追別人?

沒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某男明星在一節目中表達的觀點也是他對自己女兒說的 女兒對他說爸爸你是不是媽媽的王子 他說當然是啊爸爸愛媽媽 女兒說我長大也要去找自己的王子 他充滿疼愛地對女兒說不要 女兒焦急的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你在去找自己的王子的過程中很可能會錯過正在尋找你的真正屬於你的王子 蜜桃 我遇...

我還可以繼續追我喜歡的他嗎?

認真看完了你的遭遇。我們都用了乙個方式,就是勇敢的表達我們的愛,我們的喜歡。然而,往往這種直接。換來的都是 我們做好朋友就夠了,你說呢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你還不了解我 不要在再這樣了,不要說那些了,不然以後會很尷尬的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 很多時候,朋友總說,你要撩他,不要告白,跟他聊一段時間...

試探性表白被女生拒絕,大家看還可以追嗎?

more beauty 呀嘿謝腰這個聊天內容很明顯女說還沒有玩夠唔這個是很明顯的拒絕暗示了。當然你也可以繼續和她曖昧,只是不要太早亮出底牌,例如當我女朋友這種事情不要輕易說出來。不知道題主的綜合打分和那個妹子的打分是多少,祝成功 稀星 我看見題主這幾張截圖 差點以為女主角是我 我最近用這種方式和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