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被追還是追別人?

時間 2021-06-03 09:48:29

1樓:沒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某男明星在一節目中表達的觀點也是他對自己女兒說的

女兒對他說爸爸你是不是媽媽的王子

他說當然是啊爸爸愛媽媽

女兒說我長大也要去找自己的王子

他充滿疼愛地對女兒說不要

女兒焦急的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你在去找自己的王子的過程中很可能會錯過正在尋找你的真正屬於你的王子

2樓:蜜桃

我遇到喜歡的男生會主動聊聊天,要是雙方覺得不錯就繼續發展,要是人家沒那個意思就放棄好了,大大方方的,沒啥大不了的。

我前男友長得就很帥,當是是我追的他,他不同意,後來就沒繼續,不聯絡了。因為是同班同學,後來將近畢業了,正好畢業課題選了乙個老師,我就主動發訊息問他選的啥巴拉巴拉,他就很積極的回應,乙個多月之後我們倆就在一起了。之後我問他,為啥不主動找我,我要是不主動找你咱倆是不是就成不了,他說可能是。

因為他對於感情還是挺被動的,我又問他,什麼時候喜歡我的,他說從大二開始就覺得我這個女生不一樣了 ,就覺得挺好的,愛笑。我當時根本一點感覺沒有啊←_← 。

3樓:呵呵思密達

肯定喜歡被追啊(雖然我是男生),但是是喜歡被喜歡的人追,但是喜歡的人可能又不喜歡她,所以被喜歡的男生喜歡別人或者觀望,女生又給不喜歡的男生發好人卡!不知道你懂了沒有?哈哈啊哈

4樓:第七號門裡的照片

坦率的女生: 喜歡被喜歡的人追,喜歡追自己喜歡的人。

自卑的女生:有人追自己的時候,會把這份好意當作其它意思(如果不是不是直接了當的說,很大機率當成其它方面的意思處理了);追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敢直接說出來,悄悄暗戀居多。

白蓮花女生:表面裝作不知道你在追她,心裡清楚,就是吊著你胃口,讓你對她好,偶爾在好朋友面前炫耀( 惡…)…

以上為閒扯,有空再更…PS:身邊碰到過類似狗血的事兒居多

喜歡的女生被別人睡了還可以追嗎

爆爸 那是你喜歡的女生,又不是喜歡你的女生。人家願意跟人家喜歡的人睡沒有什麼問題啊,何況你糾結這個問題的重點好像不是在 喜歡 而是介意 睡 這個事。打個比方,你喜歡一台古董車,但是它是二手的啊,你會不會買?想清楚車的問題,那你問的問題還不好解決嗎? 李斯 痴情種乙個唄 請記住時間可以抹平一切,戀愛軌...

追女生一遍追不到應該接著追還是換乙個?

老鐵請喝茶 女生不是追來的,好的感情應該是互相靠近,而不是單方面的去追。你可以試著撩,但不要追。一旦你開始追求她,不管在你的還是在她的潛意識裡都會覺得你配不上她。重心主要還是放在提公升自我上,提公升衣品 弄個好看的髮型 多讀書提公升內涵以及努力賺錢,最後不管你們能不能在一起,你都變得越來越好,以後還...

你喜歡別人追你還是你追別人呢?

Vicki 瀉藥 最好就是相互喜歡然後男生主動一些啦,如果遇上自己非常喜歡的人對方又是單身的話肯定要努力爭取一下的!不然自己肯定後悔一輩子 無謂 喜歡二人轉。互相追。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只有乙個人主動 乙個人被動的問題,但被動也不代表,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除非根本只想體驗不想成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