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要對我太好,太關心我 還可以繼續追嗎?

時間 2021-06-09 07:22:34

1樓:小汙咪

感覺這女孩還是挺善良的,「你不要對我太好,太關心我你從我這得不到回應的倒不如把這份心思花在對的人身上」,至少沒有像綠茶婊一樣吊著你,花你的錢,給你幻想。

我覺得你要試著變得優秀,去成為配得上她的那個人。

2樓:LokTar丶Ogar

放棄吧!

再多的關心也拉不回已經下定決心的女人。

女人在沒決定之前會比較猶豫不定,如果這個時候你窮追不捨會有機會,但她下定了決心那就沒一絲可能了。

3樓:妖拾三

題主的性格還是太直了一點。

女人都是敏感的,你們僅僅是普通不能再普通朋友的時候,發一次關心的話是客套,發了多次就是有目的性。她知道你對她是什麼意思,所以非工作話題不接就是種表示。說請客到現在都沒有請,非要看店麼?

下班了隨便喝點東西不可以嘛?所以這證明了客套一下而已,就像遇到了前同事,說有時間一起吃飯的性質。

走一步看一步,看起來是順氣自然,其實是故步自封。你追求的方式不改變,你們的定位關係依然是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朋友,你還是不了解她的生活、愛好。她對你依然是「那個同行」,沒有特殊的印象。

所以談不上有興趣度,更談不上吸引到她。

同行業交流是很好的機會,互相了解、加深了解、成為可邀約的朋友。雖然年紀有代溝,但也不是不能克服。開始的策略決定最後的結果,現在對你有了明顯的防備心,挽回她阻礙也會更多。

4樓:張子堯

看得出來,這位萍鄉妹妹心裡受過傷。

一開始她對愛情有多天真,現在就有多陰暗。可以看出她喜歡你,但是受過傷的她,已經拿不出真心來對你好了。她害怕自己永遠只是別人的玩物,為了不讓自己受到傷害,所以寧願不付出真心,讓你早早離開她。

面對這種姑娘,你只能用你無限的溫柔和熱情去擁抱她,才能讓她一點點地願意放下以前的桎梏,換取她一點一滴的信任,這是很難的事情,如果你堅持不下去,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發生什麼,否則只會給兩個人都造成無法磨滅的傷害。

我喜歡的女生跟我說 以後不要對我辣麼好了,我會陷進去的!

曉曦 她不喜歡你,而慢慢習慣你對她的 好 她清楚如果因為習慣你對她的 好 而跟你在一起,那只是淪陷而已,不是愛不是喜歡。 大兄弟 其它意思不知道,她說這句話至少說明她感受到了你對她的好。兄弟遇到乙個可以愛的人不容易,好好分辨她值不值得你去愛,值得的話那就全力去愛吧! 已登出 兄弟說明你現階段舔的已經...

女生說 不要對我那麼好 ,怎麼回答比較合適?

卡卡 接受了你的好,然後再說不要對她那麼好,這不是矛盾嗎?喜歡那句牆已經鬆動了 若真的抗拒就拒絕你的好,而不是讓你不要對她那麼好。因為已經有男朋友了,跟別的男生產生感情,總要換個角度來替自己辯護,是你對她好的錯,如果不是你對她好,她的牆就不會鬆動,就不會 就不會 稀飯桑 異地戀的100種死法。正經答...

女孩子說 「不要對我這麼好。」我該怎麼回答?

本來不想答的,這麼多答案簡直是誤人子弟。ps題主真是個單戀中的傻瓜。我很抱歉對題主說,醒醒好嗎,她這問題你眼下怎麼回答都不重要。因為她沒那麼喜歡你。她對你不拒絕也不接受,是因為女生都會依戀男生追她時那種有人寵愛的感覺,所以才會不直截了當拒絕追求者,無論你本人是不是她的那杯茶。她的言下之意是她自己沒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