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很真誠的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甚至都有點兒卑微了。但大家卻還是不喜歡你啊?

時間 2021-05-29 22:30:49

1樓:胡世

我以前也對人很好好的,是那種是個人就對她好的,但後來我發現,人們喜歡的是好看的和有本事的,所以加油吧,不要把心思都花在別人身上只有不斷提公升自我,遲早又有人喜歡你的。

2樓:香書何處達

你得保持自己的原則和特色,做自己才能主動吸引人。而不是變得連自己都不是了。真心盆友一兩個就滿足吧,沒必要的社交關係要學會放棄,給自己做減法。

3樓:松月先生

我們不要去照顧別人的感受而忽略自己的感受,我們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不要過多的把時間放在別人身上,而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充實起來,當你每天把自己的時間利用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4樓:小冰冰說故事

人是很聰明的,通過你的乙個軟弱的語氣或者侷促的肢體動作,都會迅速判斷出,這個人很好欺負。所以卑微對待別人,別人很快就會發現你是個軟柿子,隨便捏甚至扔掉都可以的。姐妹支稜起來,首先對待身邊的人,態度要不卑不亢,沒有誰值得你去討好。

畢竟身邊的人,除了你爸媽也沒幾個人真心為你好,幹嘛要自降身價。我能給的幾個小tips,主要是增強你的氣場,第一是不要邊說話邊笑,要很穩的把每句話說完。第二不要對外人否定自己,一定要無比肯定自己。

第三穿著方面盡自己可能買到最好,相信你是很昂貴的。

5樓:努力的小豬佩奇

太卑微了反而沒有人會珍惜吧,大家只會覺得你的好和真心廉價又或者,可能是你自身有某些原因讓大家沒辦法喜歡你再或者,可能大家其實挺喜歡你的,只是沒表現出來再再或者,可能是你現在玩的這群人就不適合你,可以考慮換一群朋友,換個小圈子

6樓:我愛聽故事

這就是所謂的「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的道理吧,在如今的社會裡,不需要對人太過於真誠了,也不需要太過於善良了,適可而止,那樣反而害了自己,不是怕他們,而是太善良了,做事情總是想著別人的感受,理解著他們的情緒,誰可知?又有誰理解咱們的感受哪?

所以太過於善良的話,就會和別人處在乙個不同的水平線上,自己低低的,他們站的高高的,本身就處於劣勢的地位,所以不能太過於善良,一定要挺起腰桿,堅強一些,做個既善良又被別人喜歡的人,自己給自己掙面子!加油!

7樓:誅心者

真誠待人和大家喜歡與否並沒有直接聯絡。

真誠待人是乙個人本身的素質,你覺得自己應該這樣做,覺得這樣做才能讓自己感到舒適,那麼就這樣做。

而要讓大家喜歡自己,那是另一件事兒了。

8樓:不捨愛與自由

這完全就是以前的我

卑微又要討好地對待每乙個人

但換來的並不是人家真誠相待

所以還是做自己叭把那些功夫用來提公升自己

的能力等到能力大於一切的時候

自己變得有價值的時候

自然有人會主動貼近你

9樓:落花散流水

為什麼要卑微呢?想別人愛你,喜歡你,就得先愛自己。

誰不喜歡積極樂觀自信向上的。

卑微讓人感覺負面。卑微只是讓別人感受沒有威脅。

然而並沒有什麼意義啊!討好別人只是你感覺好過點,對別人又沒有什麼影響。容易讓人忽略你的優點。

卑微讓人感覺你膽怯,畏縮。這樣真的很難讓人欣賞你。喜歡乙個人不說哪種喜歡。你總得讓別人發現你的優點或者亮點吧!

你應該構建自己的信心,懂得和別人平等相處,朋友之間並不需要什麼低人一點。學會真誠待人,才會讓人喜歡你。

最後——卑微並不真誠。

10樓:2023年水星來的喵

就是因為你的真心是不加分別地給了身邊的每乙個人,就是因為你的有點卑微。你的討好型人格並不會為你贏得所有人的喜歡。準確來說,幾乎沒有人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歡。

自尊自愛同時愛憎分明也許會讓自己在生活更加輕鬆的同時甄選出適合自己的圈子。

11樓:歸來仍是少年

為什麼要卑微?真誠待人不是一味的對人好,要有自己的觀點,在他人面前樹立自己的形象,而不是一味的迎合。待人熱情,也要有自己的原則,並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底線,正常的交流,想和你最好的朋友一樣說話

真誠的對待身邊人,為什麼連乙個知心朋友?

有過這樣的經歷,越有修養 越包容 越和善 越真誠,除了吸引要你擦屁股的人,什麼都不會有,而這些要你擦屁股的人還因你的忍耐而會隨意呵斥你。首先,就是層次 價值觀的不同 其次,覺得王家衛電影說得很對,情感也有期限,無非是你先走還是ta先走的問題,一切不用看得太認真 第三,知心 愛護別人是需要能力和極強的...

為什麼我很真誠的對待別人,但她們好像並不珍惜?

小輝 或許她們習慣啦你帶她們的方式。世上沒有乙個人能夠把真心拿出來給人家看,縱然能夠拿出來,人家也不明白,那麼,我又何必多費唇舌呢?許地山 綴網勞蛛 需要曙光的少女 我也是這樣,我對我室友很好,可是她們有時候就像是我這樣對她們是理所應當的,她們經常有意無意孤立我,我很看重和她們的感情,我不想這樣,可...

為什麼明明很真誠,卻被人覺得很假

森小兔 價值面前,人人真誠 人對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是真誠的,恨不得掏心窩但是如果這個東西不是想要的,你會真誠嗎?真誠不等於善良,真誠不等於道德 真誠約等於你想要的那個東西的認真程度當你做到對任何東西都很真誠,一顆平常心,也不害怕得失,自然而然的真誠,那麼怎麼樣也不會顯得假 野悠心 從來沒想誆騙過誰,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