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大二學姐(外校),已經認識125天了,想了好久確認是喜歡的,好煎熬,表白還是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8:44:53

1樓:番石榴君

這不廢話嗎,正是談戀愛的年紀,又不是剛認識,也確認過自己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真的喜歡,那還等什麼呀,去告白啊,去談戀愛呀,這不就是春暖花開談戀愛的季節嘛!

2樓:小土豆君

還有,當你喜歡喝愛乙個人時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因為誰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到,更重要的是,青春短暫,一定不要讓自己以後感到後悔和遺憾。

動動腦筋,找個合適的時機對她表白一下你對她的愛意!無論結果如何!只有努力過以後才不會後悔!

人生中能夠遇到乙個能夠讓自己喜歡的人實在件不容易的事,要勇敢點,無論結果如何都一定要去主動爭取!

Hope This Helps!

小土豆君

3樓:曳子先生

打擊一下,聊天沒什麼曖昧氛圍,她都沒有繼續發展的想法,表白必死。你現在應該培養曖昧氛圍,在網上追女生的各種文章多看看,不然結果就是涼涼

4樓:依妹姨

你可以在和她聊天過程中問她業餘時間喜歡什麼,然後嘗試約她出來,做她喜歡的事情。

在和她單獨相處時,關心她,問她喜歡吃什麼,喝什麼等等,多為她著想。讓她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感覺到舒服,愉快。

如果你約她幾次,她都願意出來,而且你們相處愉快,你就可以自然而然地向她表白了。

5樓:紅山邊上住

有兩個問題:第一,她覺得你有些內向沉悶,不符合你的年齡;第二,她委婉拒絕了你的邀約,理由我看來很牽強。

所以,你現在表白是不合適的,不說百分百,至少百分之九十是要被拒絕的。

因為聊了這麼久,只是一般的聊天,她心裡對你但凡有一點好感,也不會拒絕你了。

6樓:何昱霖

你的心態和能力不足以應對姐弟戀。但這不是你不去行動的藉口。

人生有時候就是要失敗的,只是要沒有遺憾,做好充分的準備,各種準備,just do it!

7樓:nanami

從聊天可以看出她對你不反感,這是個好的開端,但是並不意味著你表白就一定能成功,原因如下:

你說一直是你在找話題,你不找就沒話聊

對話中可得出她是個理性的人,不是那種頭腦一熱就隨便答應的人3. 或許你只是因為聊天而產生依賴了

4.認識一百多天也不算太久

所以你可以再試著這樣普通的交流,多了解了解,或許哪天她主動找你或者主動找話題的時候,你便可以一試了

8樓:紅塵有你

喜歡是用想的嗎?

不要急著表白,那樣給雙方壓力都太大,從做朋友開始,創造機會增進雙方了解,互相了解地差不多了再說,慢慢來唄,時機成熟了,再找個合適的方式表白。

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9樓:RachChen

先說結論:不要表白,時機不到。表白失敗概率極高。

再說分析:

1、女孩不算討厭你。願意回覆你,並且還算認真地回覆。

2、她應該沒有喜歡你。

所以,表白時機不到,你需要花費更多的心力去追她。追到一定程度,她會自覺不自覺地給你反饋的。同時,你也可以藉此機會更加深對她的了解,也算考驗自己的感情。

10樓:大衛叔叔

大多數男人在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都會變得患得患失,都會害怕女生拒絕,害怕女生生氣,所以變得束手束腳,從而有點失去自我了。

感情一定是平等的,如果你去做乙個「舔狗」那你很難得到女生,那如果說你帶著衝動去表白,去表達你內心的想法,去告訴她你喜歡她,表白是舒服了,但是面臨的結果,起碼有一半是會被拒絕的吧?

那麼你想好了,如果你去表白,被拒絕之後你該怎麼辦呢?

你說你反覆確認過是喜歡她,那假如她拒絕你了之後,你又該如何自處?放棄?還是堅持呢?堅持就會有結果嗎?表白之後你有能力處理好你們之間的尷尬嗎?

表白成功還好,表白不成功,那麼後續的問題將會很多很多。

所以,不要表白,不要表白,不要表白

你們目前的狀況,一直是你主動聊天,主動找話題,她會回覆你,但是不會主動,那說明你的聊天很一般,沒有太多的情緒產生,那自然對你的感覺也是很平淡的,所以不會主動找你聊天。

聊天的作用就是跟女生建立舒適感,聯絡感和安全感。

而聊天的目的就是為跟女生進行約會

所以你目前這個階段,千萬不要表白,想想你的聊天技巧,是不是有點刻意去討好女生了?是哪方面不足,然後去彌補,然後把女生約出來,試探女生對你的態度。

只有你試探出女生對你有一定的回應,一定的感覺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才是你去公升級關係的時候。

11樓:

以前我會建議別人不要表白,和喜歡的人增加相處的時間先做好朋友,一切水到渠成,既能深度了解,又沒有表白和選擇的困難。如果連朋友都做不好,還奢望做情侶能相處好嗎?

現在想法改變了,我覺得什麼年齡就做什麼年齡的自己,年輕人犯犯錯沒什麼,只要不是太傷害別人和自己,儘管去做。

建議你表白,表白的特別一點,不要太俗套,要讓她和你能夠記憶一輩子的方式,讓她忍不住二十年後還會向閨蜜提起這件往事,讓她在無數個失眠的夜晚回憶起來。至於能否成功,你在乎嗎?

12樓:秦其姝話

表白是勝利的凱歌不是衝鋒的號角」。

這句本乎高讚回答,你值得思考。

如果沒有七八成的把握對方對你也有好感,你的表白確實可能會影響你們的關係。

具體如何影響,要看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如何處理這些問題。

女孩子很敏感的,相信我,你的喜歡她不會不清楚。

48天,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何不讓子彈再飛一會兒,給彼此多一點再進一步認識對方的時間和機會。

在現實中多接觸幾次,再做打算不遲。

13樓:癮撩

你別吸引了,但是她沒被你吸引啊,你想想表白會有什麼結果?可以看一下我這篇文章,你就知道要不要表白了。為什麼追女孩不能太快表白?

- 癮撩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

你現在要做到是通過聊天來讓她對你產生興趣,產生好感,而非表白。只有先讓女生對你產生了好感之後,才會有喜歡上你的可能。

14樓:麻花魚

現在的男孩子都是怎麼回事?遇到機會不把握,是準備把女孩子都留給那些渣男嗎?

我乙個小師妹畢業三年了,就因為長得太漂亮了居然沒人敢追,我都不敢相信。

15樓:cesium99

勇敢去愛,直接表白。

首先問問自己,缺異性朋友麼?

甘心讓自己喜歡的人變成異性朋友麼?

如果真的是沒有緣分,拜拜就拜拜唄,反正異性朋友不具有唯一性,女朋友才是具有唯一性。既然她不願意做你的唯一,又何必讓她在一群好友列表裡躺著。做乙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16樓:一笑生

這可真的算是一見鐘情了。我可以相信你被她的氣質深深吸引,因此而引起了你的激情蕩漾。更重要的是,她笑起來是那麼美好。

而這種美好是你從未享受到的。很可惜,你沒有當場表白。因為表白就應該是最衝動時的表現。

因為你們是新交。認識才半個月。無論如何是談不上相互很了解的。

只是感覺特別棒。

17樓:登山童老

我一慣不提倡學生時期談戀愛,因為最終分手率太高了,給雙方造成傷害和痛苦。

象你這種情況,才半個月,還是慢慢處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何況她還只是把你當弟弟,萬一馬上表白,可能姐弟都沒得做了。

緣份天注定,是你的,終歸是你的。

18樓:掛科幫

你們學校也會有這種女孩子的,只是你還沒有發現而已。

忘了她吧,她們學校又不是沒有男的。找和你乙個學校的女孩子更好。

別老想著談戀愛!!好好學習!!!!

好好學習,不讓你好好學習的人都不是真心對你好的!!!

19樓:

哈哈哈哈

這種事情估計很多人都經歷過

我決定不告訴你答案

而是只會告訴你八個字告訴你一種態度

那就是勇敢去愛青春無悔

因為這既是青春歲月的一種煩惱

也是人生的一種美好

20樓:Age.25

不是先表白,兄弟,先接觸一下,就是類似於朋友的那種,但是她肯定能看出來你喜歡她,然後她也會表現出她的態度,表白是最後一步啦。

21樓:焦糖瑪奇朵

不建議現在就表白。一拍即合的概率很小的。

喜歡乙個人說實話是很難隱藏的,你的表達欲、表現慾,想跟對方更親近的想法總會有蛛絲馬跡可尋,對方如果不太遲鈍,會隱約感受到的。

她如果對你有好感,她會接招,你循序漸進就好了,她如果對你沒好感,你起碼退可守。

22樓:梓焱圭來

題主可以在接觸交往中加深了解,知道她是不是也喜歡你,雙方都需要時間,等你們的感覺是那麼回事了,再找個輕鬆愉快的場合表白,這樣不會給對方太大壓力。

題主一旦表白了,就要全力以赴投入真心,所以還有時間想好再說。祝你成功。

23樓:木村認哉

人吶,總是魚和熊掌都想要。

這事兒很清晰了,你要麼就大膽表白別給自己留遺憾;要麼就忍到底好好做朋友。

你也很清楚自己的內心,從未如此激動想要表白過!那就表白啊!

人生沒那麼多從未如此過的感受,這種衝動是很珍貴的。

你要好好想想,對你來說,是戀人關係重要?還是朋友關係重要?

很喜歡就表白,沒什麼好猶豫的。

而且有個關鍵問題在於,怕=想象。

你害怕表白之後被拉黑,就等於說你在不了解她會怎麼做的前提下就要下定論,這不公平,也很幼稚。

並不是所有失敗的表白都要落得形同陌路的結局啊!

只要你不急功近利,不緊逼不捨,不讓學姐感受到壓力,那即便她拒絕了你的表白,你們依然是可以當朋友聊天的。

如果前怕狼後怕虎的,就乾脆收好你的玻璃心,永遠都不要表白。

24樓:月巴DO

確認對方單身的情況下,必須表白啊,果斷就會白給,猶豫就會敗北。

如果表白成功,當然就是朋友變成女朋友

所以朋友-1,女朋友+1

如果不表白,朋友還是朋友。朋友無增減。女友無增減。

如果表白失敗,要麼朋友還是朋友。朋友無增減,女友無增減。

要麼朋友不是朋友,朋友-1,女朋友無增減。

因為你的目的不是要朋友而是要女朋友,所以朋友-1不虧,女友+1大賺。橫豎都是好事情,表白吧。

哦,至於你還想失敗維持朋友關係,想啥呢,看著她找男朋友然後秀恩愛?傻不傻

25樓:我叫西長庚

你要明確你自己目的,有些喜歡是我要跟她生猴子,有些喜歡則是我在一旁看看就好。

那你到底想怎樣?想跟學姐過上沒羞沒躁的生活,還是就聊聊天?

如果是第一種,那你就表白啊,反正你的目的也不是為了聊天,拉黑你就拉唄。如果是第二種,那你表白幹什麼,現狀不久能滿足你了?

26樓:萊瑞蕾

不要怕,去表白,你越不表白兩個人聊天會越來越不自然

你要是擔心後果,表白這件事本來就是All in的,沒有後果才是奇怪了

至於真正的後果,這個你要看學姐的,你可以徵求她的意見

27樓:江夏人

我認為要大膽行動。因為如果不抓住機會表白的話,會留下回憶中的遺憾,喜歡就要表達出來,不然對方不知道,表白了即使拒絕了,也說明自己努力了,心態放開,說不定,還能成為朋友,行動吧!

大一的我喜歡大二的乙個學姐,但學姐比我還小,會有發展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題我會!我99年小學早上一年今年2020已經畢業 男朋友 97年復讀過今年大三 兩個人的生日都是某個月的28號!莫名的緣分男朋友很成熟給我很多建議超甜! 鍋鍋 大學是真的挺看重輩份的 我一直叫乙個高我一級的女生學姐。後來熟了之後才知道她比我小 但是學姐學弟的思維方式已經固定了,就改不...

和三個大二學姐一起住怎麼辦?

阿雪 事實上如果學姐沒有人品問題,性格也和你相處得來,那也是很好的事情。可能會給你些經驗,會對你有幫助的。況且大一年級年齡差不多,甚至同齡,還是可以好好相處的,沒有什麼大問題。 鳩山哲也 和她們搞好關係!她們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中,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問就是我現在研一和三個博三的師...

乙個大二學生特別喜歡看奧特曼算不算正常?

潘金花 初中拿學校電腦看夢比優斯,大學進校看dcd,後來是連戰隊也看。戰隊啊,騎士啊,奧特曼啊。都是單元劇為主,看起來是真爽,一集一故事,講友情講熱血。說到底就是真人演的海賊王。日本版的西遊記。幼稚是什麼東西。我從2歲開始吃公尺飯,現在還吃幼稚嗎 Ice Melt 沒什麼不正常的,奧特曼本質和美漫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