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想追隔壁班的乙個女生,上課是乙個大班的 所以基本都會遇見 但不知道怎麼接觸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生活幻想家

總有乙個人,會在你的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擁有著你最歡樂的時光。

總有乙個人,在你很久不見時,依舊牽掛。

總有乙個人,即使離開你的視線,他的面容依舊是你心裡最燦爛的Sunny。

那是一種心有靈犀的默契,就像一見鐘情的戀人。

眼神的初次交會,便注定難以割捨。

從此,他的一舉一動牽動著你的視線,帶動著你的心跳。

2樓:尚大膽

你好,瀉藥

本著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好心腸

跟你講講怎麼和喜歡的人搭訕

首先題主一定要自信

有條件的話找一台『』僚機『』(詳情參考呂小布)僚機的作用之一:幫助你接近目標,打進目標的圈子。

根據題主給的資料得知的資訊有:

一、女孩性格文靜,很少和異性接觸(怕不是人家有物件了吧)二、得到了社交軟體id,但對方沒有同意

好了廢話少說,說慢點人大膽的人都上了

從她身邊的人下手,找她室友,請人吃個飯,目的性不要太強,會引人不適。

別慫,別怕,這事就成一半。

加好友的時候呢,說明來意,我是某某某,加你有什麼事情現在乙個不認識的人加你的好友沒有任何備註我想你也是不會同意的吧既然你說他冷淡,大概率私沒得物件的,不然就是及其認真的女生這三秒只要確定這個女生你想不想上去和她搭訕,如果想,就直接上去,不要想其他的任何事情。

因為一但過了這個時間點,你內心就會產生恐懼,開始給自己找各種理由。

要是她拒絕我怎麼辦,這麼多人看著,好丟臉」,「如果她不理我怎麼辦?」

如果她有男朋友怎麼辦?」………

膽小的yy,膽大的管吃住。

我是大膽

祝你早日脫單(頭一次寫,有點亂多擔待)

3樓:十一

都大二了, 都是成年人 ,要麼大膽點 ,要麼慫點 ,正所謂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你主動就會有故事你不主動你就是事故,別總怕沒戲如果僅僅喜歡玩玩大可不必畢竟大學已經不再是十六七歲的愛情成年人的愛情要麼一步到底,要麼永遠停止。

我想追乙個謹慎的女生,怎麼追?

XDC 越謹慎越得細節。主要還得是有顏值和錢。有顏值又有錢。對她關心關心,單獨約她出去玩,爾耳乙個小禮物。不出兩個星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另一半,要不然你會狠慘。就好像在乙個沒有太陽的世界裡,月亮總是那麼美麗,你卻怎麼都夠不著,身邊只有那堆篝火,沒那麼漂亮,但是狠溫暖。而月亮,狠奪目,帶來的只有...

我是大一學妹怎麼追大二的乙個學長,學長還是我的班助。?

姐妹,你和我一模一樣。我不知道他對我什麼感覺,可是真的學長好優秀啊我怕是我誤會了他的意思!我覺得還是要提高自己吧,我大一一直都在好好學習,分數比他高一點點,希望我也能和他一樣優秀,這樣才配的上他。 源稚女 說白了學長那些都tm是自己找不到本屆的就來霍霍學弟學妹就抱著玩玩的心態而已 至於學弟學妹找學長...

想追乙個女生但是不知道怎麼追

魯班大人的小狐狸 來來來,我來說一下怎能追到的。前後耗時三個月。首先必然是尬聊,總得知道她喜歡什麼先。我找到的點是,她喜歡玩王者榮耀。看我個人簡介也知道,我是暴雪的粉絲,基本不玩其他遊戲。但是,為了妹子,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她要玩,我就玩。我還是蠻心機的,為了找到話題,能多和她說幾句話,十來年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