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一本的大二國貿專業女生,想考研醫學臨床急診。想跟大家溝通 ?

時間 2021-06-01 13:01:42

1樓:Wnyyzyznlxq

額…剛好是臨床醫學學生一枚。據我所知。臨床醫學這邊的研究生不管哪個科室。

非醫學專業是不能考的。只能考基礎醫學。比如病理學。

生理學之類的。就是那種搞研究。不能臨床去當醫生的專業。

2樓:小鯨

我想我能理解你現在的衝動,但是學醫是乙個需要慎重決定的事。如果你真心想要學醫,有兩個選擇,一是重新高考報選醫學專業,二是在國內讀完本科,出國再從醫學本科開始讀起。

因為非臨床專業本科生應該是不能考臨床專業研究生的(不知道有沒有專門的政策),就算能考,你也無法想象醫學生的本科五年學的知識有多麼繁雜和困難,不是你花幾個月準備就能完成的事。(PS:好像本科非臨床專業是考不了執業醫師執照的)

雖然一般都說勸人學醫,天打雷劈,但其實如果你熱愛這個職業,所有的付出辛苦都不算什麼~(前提,你要有能承擔你做的選擇的勇氣,而不是衝動)

3樓:臉哥愛吃菜

拋開轉專業, 5+3+2的培養模式你能否堅持下來,你可能在30之前一直需要家庭無條件的支援你的一切開銷

即使結束培訓你可能會發現工資和你想象中的差距很大急診的工作量真的很大,前期你有36、48甚至72小時連上班的心理準備嗎?

至於專業、醫患關係這種都不要考慮了,沒法說如果沒有信仰還是不要考慮了

信仰這種東西……算了沒什麼好說的

祝你好運

4樓:令月雩風

你是自己想學習的還是因為別人告訴你學醫就怎麼樣的? 如果是自己想學,那你就已經知道答案了,如果是別人跟你講的,引誘你,你不了解就只是感興趣,那還是不建議改專業了。

作為一名即將大二的普通一本學校的機械專業學生,應該選擇什麼方向繼續學習

嬉皮笑臉的巴德zz 說實話大多數學校本科的機械專業細不細分都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只要你本科畢業,大專業是機械,不管你在課題組或者跟著誰幹了些什麼,都大概率是個畫圖的。所以能轉專業就轉專業吧。除非你特別喜歡機械,那就讀研選個非機械設計和製造的方向吧。 琪柒七 建議選擇 機械電子工程 然後繼續你之前的對電...

我現在是一名國貿專業大二學生 準備出國讀研轉到設計專業 靠譜嗎?

liodaa 設計也分專業,偏理工,偏管理,偏程式設計,偏純藝術,建議和你自身的興趣,性格,家裡的情況等等綜合考慮,也多和父母溝通。感覺喜歡和能夠堅持中間有一段路,轉專業除了自己很篤定地轉,還有就是比較糾結的轉,看起來你是需要多諮詢一下的 艾迪是Parsons優質生 沒有什麼靠譜不靠譜的,只要你下定...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土木工程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考研,但卻很迷茫,該怎麼辦呢?

消失的舊時光 我工作了半年裸辭考研,剛上岸。如果打算考,一定抓緊時間準備,多刷題,多總結。如果工作的話,估計你去施工的可能性大,抓緊考證,前幾年會很辛苦,抓緊考證 良心做事 你好,或許我可以貢獻一點點微小建議,我是三本土木工程的學生,現在準備讀江蘇省某雙一流大學,既然想考,那就拿出實際行動,百分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