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感覺很愛自己的那個人突然就離開了?

時間 2021-05-12 21:20:59

1樓:未名

一、他因為某些因素對你動情了,進而試圖接近你的生活並了解你,這點可以肯定。而在了解你的過程中很累,因為這個過程他發現你達不到他心裡的那個預期,所以他選擇了離開。(你們不適合)

二、他想要一段美好的愛情。他拼盡全力尋找,發現了你這個機會,他又努力的配合你,希望可以爭取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想到最後遍體鱗傷,你不是他愛的那個她,最後他離開了。(你傷害了他)

三、他喜歡你,竭盡全力想要和你維繫這段感情。但你的回應,他接收不到,也就不明白你的態度。久而久之,他猜測你和他根本沒有可能。這就是所謂的乙個巴掌拍不響。(你們的溝通有問題)

四、他喜歡你。因為一些外界因素,不得不放下虛無縹緲的感情,去選擇邏輯自洽的現實,以求解決目前的困境。(你沒有給他足夠的支援)

五、他愛上了別人。世界光怪陸離,總有一抹更鮮豔的顏色。(這裡的顏色指更好的性格、顏值、家境、才華等)你被battle掉了。

以上是目前我親身經歷的一些東西,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辯證接收吧!

2樓:掛金鈴鐺的貓

離開並不突然,是因為早就想離開,而且是蓄謀已久的,你給的愛讓Ta很有壓力了,也許是有過多的失望了。離開的原因很多,但大都是已經準備好了的,只是你感覺突然而已。既然已經離開了,所以放手就好了,會有乙個愛你的人在轉角處等著你的。

錯過那個曾經很愛你的那個人你會後悔嗎?

茉莉 人在成年以後還要再活60年以上,這地球上有60多億人口,我們每年會遇到的人那麼多,其中總會有那麼幾個人是自己喜歡的。且在不同的階段,對另一半的喜好偏重也不同。而那些對前任念念不忘的人,無非是分手後發現前任比自己差或者自己還沒遇到更好的人罷了。價值匹配定律 唯有一點是存在的 你在某個時刻剛好遇到...

你為什麼討厭那個人?

某警校大學生,一開始對那個人沒有那麼討厭,畢竟乙個寢室的,他還是寢室長,想著要搞好關係來著,一開始我們寢室六個人報團,去哪都一起,後來分成二四兩波人,他在四的那波結果後來跟那三個人吵架了又來我們兩個人這邊,只能說三個人的友誼不太長久,在我心裡就認為他搶走了我的好朋友。再說說這個人吧,他到處炫耀自己的...

大家都是怎麼放下那個你一直很愛的那個人的呢

金色眼鏡 去認真的告訴他憋在心裡的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總之不要把有關他的事情悶在自己心裡。然後,最高效的始終是,走出去!認識新的人,轉移注意力。很愛很愛其實是一種感覺,會消散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關鍵要釋放這種情感以及不要讓自己反覆陷入進去 不要繼續引導自己 說這些的我,正在這些執行。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