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那個曾經很愛你的那個人你會後悔嗎?

時間 2021-05-31 04:46:28

1樓:茉莉

人在成年以後還要再活60年以上,這地球上有60多億人口,我們每年會遇到的人那麼多,其中總會有那麼幾個人是自己喜歡的。且在不同的階段,對另一半的喜好偏重也不同。

而那些對前任念念不忘的人,無非是分手後發現前任比自己差或者自己還沒遇到更好的人罷了。(價值匹配定律)

唯有一點是存在的:你在某個時刻剛好遇到了你喜歡的型別的人,剛好這個時刻的你也是他喜歡的型別。

我稱這個為:緣分和價值的精確匹配。

2樓:油茶寬盾蝽

何為錯過,不就是和現在的這個過得不好嗎?才會想起曾經的那個。如果現在過得如膠似漆又怎麼會去思念過往,這問題到底想隱喻什麼

3樓:流凱

世上沒有人比你自己愛自己,所以為了自己就不用後悔。為了家庭的話我想了下,一定是你自己動搖,害怕,懶得解決一些問題,才會有家庭問題,所以還是歸結在你自己的問題,就不用後悔呀

4樓:待見美好

偶爾想起會有點遺憾吧,但是現在也遇到了對自己非常好的人,和他也是朋友,所以說做不成戀人,不能做朋友這句話也沒什麼道理,彼此都領會過彼此的好,希望各自安好。

5樓:遺忘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錯過你曾經很愛你的那個人是一種長痛也是一種遺憾,痛是因為以後不會在遇到那麼疼愛我,包容我的人,遺憾自己沒有珍惜乙份真心實意,試圖挽回但是一切都為時已晚,傷口好了還是會有疤痕,所以忠心的祝福餘生能快樂健康幸福就好,希望你一切都好

你有沒有錯過的那個人?

木木 有,初戀!想必絕大多數人都有初戀吧,又有幾個能夠和自己的初戀幸福一輩子呢?所以絕大多數人肯定是會錯過自己喜歡的人。但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卻不一定是真正適合自己的。我們都喜歡吃巧克力,但是能夠經常吃嗎?我們每天只能夠吃公尺飯,偶爾吃一下巧克力就很好了。凡是不能夠強求。是自己的,終歸是自己的 不是...

關於青春裡錯過的那個人你後悔嗎?

王小璐 暗戀了她兩年,最後卻沒有勇氣追尋她。第一次見她是在疫情後重新開門的食堂,她和乙個矮個子女生吃飯。最後一次是高考後回學校領高考志願填報指南,她站在學校的玻璃牆下,穿著涼鞋,塗了指甲油,站得筆直,平凡而又耀眼。我很後悔,高中進了重點班的我沒有認真學習,在普通班的她去了西南財經的金融專業。別了,小...

大家都是怎麼放下那個你一直很愛的那個人的呢

金色眼鏡 去認真的告訴他憋在心裡的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總之不要把有關他的事情悶在自己心裡。然後,最高效的始終是,走出去!認識新的人,轉移注意力。很愛很愛其實是一種感覺,會消散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關鍵要釋放這種情感以及不要讓自己反覆陷入進去 不要繼續引導自己 說這些的我,正在這些執行。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