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討厭那個人?

時間 2021-10-25 14:21:23

1樓:

某警校大學生,一開始對那個人沒有那麼討厭,畢竟乙個寢室的,他還是寢室長,想著要搞好關係來著,一開始我們寢室六個人報團,去哪都一起,後來分成二四兩波人,他在四的那波結果後來跟那三個人吵架了又來我們兩個人這邊,只能說三個人的友誼不太長久,在我心裡就認為他搶走了我的好朋友。再說說這個人吧,他到處炫耀自己的高考成績,顯示自己有多能學,而且嘴上說著不喜歡和男生相處,討厭我們班男生的行為之類的,結果有個男生跟他說句話他都要在寢室激動半天,我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說悄悄話他也要湊過來,一開始我還沒那麼討厭他結果後來他一直離間我倆,就越發的討厭這個人了。

2樓:小住呀

我討厭我前任的朋友。

雖然我都不知道他的名字,他學的專業,他的等等,但是我就是討厭他,不是因為他是我前任的朋友。而是他做的事。

我和我前任都很喜歡打羽毛球。即使分手了,也經常在球場碰見,都不會說話。有一次,我們夥伴一起雙打,前任朋友過來要和我們一起打。

上來一直偷瞄我,找機會殺球,我實力確實不如他,就頻頻被他扣。還和他的隊友小聲商量戰術。我很無語,一場大家打著玩玩的,他搞的像宮鬥一樣。

我有些不高興了,後面他乙個人打我們對面倆,我說你是大神,他還假惺惺的說我很菜這類話。當時我已經連著打了四五個小時了,實在累的不行就走了。

後來聽說,他問我隊友說,這不是(我前任)他前物件嗎。我用你說,無語。

所以我就討厭他。乙個男人像個女孩子一樣磨磨唧唧的。

3樓:zing

一般情況下,某些人引起你的討厭都是許多因素結合所導致的。

例如,你和他在性格或立場上的對立。你性格大大咧咧,心直口快,充滿自信。但在某些心思細膩,文靜內斂的人眼中,你就有些驕傲自滿,甚至是粗俗,因而不由自主的疏遠了你們之間的關係。

而在你眼中,原本文靜細膩的人,便顯得有些冷淡。這樣長時間處於同一環境中(尤其是競爭或者共事環境之下),一來二去,不免心生厭惡。

再比如,你對某些人或事的刻板印象。在你心中,男人應該頂天立地,富有陽剛之氣,當你看到乙個「娘炮」時,你會心生厭惡;在你心裡,學生應該虛心求進,當你看到有人粗俗奔放時,你會心生厭惡;再或者,你喜歡清新漂亮的小甜妹,當你看到乙個罵罵咧咧的大媽時,你會心生厭惡……

這些與我們的主觀感受與人生經歷密不可分。不過這是人之天性,擦不去,改不掉。但只要心中的主基調是「愛」,一切的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4樓:asddhdjdkdk

一開始我並不討厭她(稱為A吧),她就是有點高冷罷了。

後來,我們成為了朋友,和另乙個(稱為B)一起。最開始,確實很不錯,我們共同的另乙個朋友很好。

後來,A開始命令B,沒有很強硬的語氣,可一切彷彿是理所應當的一樣,A買了電動車,於是A點外賣就一定要B騎著電動車帶她去取,哪怕B那時在吃飯。

她們也鬧過矛盾,A對B冷暴力,原因簡單極了,因為上課B出現了一點問題,A取笑她時,B因為心急,沒有理A,A彷彿受了什麼天大的委屈,開始無視B。那樣理所應當的態度,B一直問我是不是自己錯了。

後來她們和好了,我心裡的隔閡越來越大,越到後來,越無法調解我心裡的失衡。

我們很默契的彼此漠視對方。

5樓:

是那兩個人。

因為出軌,因為背叛,因為不甘,因為不是我先放手,因為他過得比我好,因為他和她都沒死且還在一起,因為我做不到旁觀,因為我恨。就是這樣。

6樓:無名小卒

俗話說人有旦夕禍福,人生的道路離奇曲折,尤其對身邊的人和附近的鄰居家,即使你很討厭他,也不要去得罪他,沒準在你落魄的時候你最討厭的人或許是對你幫助最大的人。又或許是你討厭的這個人,如果他的人品很差,只能遠離,不能得罪,因為得罪了小人只能會得到小人的無休止的報復和糾纏。

7樓:霧暗長川

當你看清了乙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乙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你有木有變成以前自己討厭的那個人?為什麼會變成你自己討厭的人,是什麼讓你變成那個人?

以前的自己討厭的人啊 都快要想不起來了。以前的自己最討厭的,可能真的就是現在的自己的模樣。以前的自己,很單純,體會不到世界原來會有那麼多歪歪腸子,有時候還是乙個憤青的角色。到了高二,看了某部書籍,像開悟一般,慢慢地去體會世界,也被世界感染。慢慢地成長,越發忘記自己最初的目的。原來大人的世界是這個樣子...

怎麼讓宿舍討厭的那個人不爽?

因為一瓶礦泉水而分手的愛情,自抖音上看看吧。我有個舍友。我一直覺得她很好。直到後來我發現她是在玩我和另乙個女生。三個人的友誼?呵,她自以為是的精明,玩弄我和小a在股掌之間。我和小a一直都不是很熟 今天喜歡我和我在一塊玩不帶a,明天喜歡a 和a一起玩不帶我。這種事情只是小把戲,很多事情不細說。總之,她...

後來為什麼放棄了你愛的那個人?

憨憨小姐 放棄一切跟他回老家準備安安穩穩過生活。養了他8年 幫他還清了債務之後,後來他說他配不上我然後不肯回家 說面對我壓力太大。分手是因為他在單位跟乙個女的曖昧不清全世界都知道了 後來傳到我耳朵裡,無論如何我也不能再繼續了 這時我已經患上了抑鬱症 選擇分手。半年內他跟那個曖昧的女的結婚了。我8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