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我們變成了自己原本討厭的那個人

時間 2021-06-05 20:01:49

1樓:妥妥的

一邊抱怨現實,一邊荒廢青春;一邊幻想美好未來,一邊不思進取。這就是為什麼你成為了自己最討厭的人。如果你不想這樣,就盡早努力,盡早行動。好好加油!

2樓:DYS-鶴九

以前我覺得有愛情就夠了。我前任上學的時候我在實習賺錢。我和他出門大多數都是我花錢。

後來跟他爸媽一家人出去我還是花錢,我才知道,有錢真的很重要。我就跟他分手啦,現在沒有愛情可以,沒有錢不可以。我也可以賺錢,但是未來那個他一定要有錢的。

我討厭這樣的我,但是我更討厭之前的我。

3樓:To Yuki

有句話以前不是很懂,有了一定年齡才明白。這句話是:屁股決定腦袋。

坐在什麼位置上,就會用什麼方式想問題。比如說,你以前是小老百姓,最討厭老闆壓榨工人,這是你不自主地站在工人的立場。但當你通過努力成為老闆之後,你肯定也會和你的工人談996的優越性,這就是你站在老闆的立場。

所以變成以前討厭的人,是乙個規律,沒人可以倖免。

但是,無論如何,你都要堅持對正義,光明和理性的信仰。當你成為老闆時,你可以談996的優越性,但絕對不能讓他們無償加班,剋扣他們工資。即使成為了你最討厭的那個人,也要堅守自己的底線。共勉。

4樓:Mr.王

初入社會時,我們像有稜角的石頭、初生的牛犢,對社會充滿了好奇、嚮往和期待,懷有一腔熱血和遠大理想。

後來,時間漸漸磨去了年少輕狂,也沉澱了冷暖自知。我想每個人都有非常多的期待嚮往和抱負,但是最終不得不淪為了現實主義者。

不是人人都能大展巨集圖,少年得志或是大氣晚成,只能承認現實,回歸平凡。我們長大了,明白了社會的無奈,現實的殘酷。在現實中我們成為了碌碌無為卻又心有不甘的人,縱使千不甘,卻也還是要歸功於平凡。

在平淡的生活中我們缺乏了很多樂趣,更多的還是瑣事。所以我們還是終究活成了自己原本討厭的人生,變成了原本討厭的人。

但是我們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爭取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這也是我們唯一的信念與追求!共勉!加油!

5樓:朦朧了一紙回憶

是你的心在以後慢慢經歷的現實中被改變,成為了你不喜歡的人,並不是你討厭自己而是以後的你並沒有像之前你所期望的自己應該長成的模樣罷了

6樓:

是自己,不斷的浪費時間,不停的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浪費精力,心裡明明知道這樣下去的結果,卻還是放縱自己,一步步親手把自己推向了深淵。

7樓:吟風

時間如白馬,追不回的就是當初我們丟棄的曾經的自己,過去我們無可挽回,但未來依然可期。要記得,曾經的自己已是過去式,現在的、未來的自己才最重要。

現在的我,感覺越來越像曾經一直念叨著的最討厭的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說實話,我也不想變成這樣,很多時候都是力不從心罷了,換言之,誰不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呢,或許是自己不夠堅定、人云亦云、偽裝自己……或許是太累了,有了所謂的佛系心態,或許……

原來堅持種種習慣真的是一件超級難的事情,我在想,當乙個人變了的時候是不是就是之前的某些習慣沒有堅持下去,可以是一些很細節很細節的東西,小到口頭禪,大到遇到困難作出的選擇。

其實吧,很多人口口聲聲說自己變了,但又不付出行動作出相應的改變,反而是漸漸適應了現在的習慣、狀態……

8樓:白桃蘇打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現實吧。

還有內心的懦弱,妥協。

個人來說,主要還是因為自己要什麼才變成了這樣吧。因為害怕麻煩,害怕被世俗當成異類,所以改變,妥協

9樓:初醒

你討厭他,你就在意他,有種說法是在你討厭的人身上有你沒有的優點,且你拿他的討厭點沒有辦法,在大腦判斷下就會打不敗就加入,還有就是在未來你面對類似現在你的人你會發現在你討厭的人的討厭點是真的有用 。而且腦子裡有討厭的那個人每次想起就等於複習一遍,慢慢的就像了。上面的「優點」可以換成其他如優勢、性格、路子等等。

10樓:淺茶

其實改變是為了創新是為了向前看並不是讓你想是之前是什麼讓你變成了你所討厭的那個人 ,你只是在一直逃避 ,而且隨著社會發展可能你所討厭的人正好變成了社會的需要者

跑步是否真的讓我們變成了更好的人?

愛與感恩 其實我自己覺得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去操場跑幾圈特別痛快就好像那些喜歡喝酒的人喝的大醉淋漓一樣一圈一圈能很好的釋放。而且能跑步中發洩了自己的不開心,更何況跑步是對我們有益的 蘇大七 竟然是nike廣告,說實話nike的短褲t恤我還是挺喜歡的。鞋子基本是阿迪和asics。跑步有好有壞。經常跑步鍛鍊...

把喜歡的人變成了最討厭自己的人是什麼感受?

噔噔噔99 絕了,感受就是你會遺憾終身吧 反正無法感同身受,不論喜歡過的,還是愛過的,最後我都會選擇彼此說清楚,握手互相祝福,分離。畢竟這些都是我付出過的,所以從我個人角度來看,讓你喜歡的人討厭你就相當於你討厭你當初喜歡她這個決定? lens321 這個題目看了半天,你喜歡的人本來就可能並不喜歡你啊...

是什麼讓我們原本對生活的熱情漸漸退去?

再見 你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以前的我對未來很憧憬,但現實很殘酷,我明白憧憬真的只是憧憬。雖然現在不能有自己想要得到生活,但還是要積極面對,真的很累。 Tubby 一下子沒有了目標,迷失了方向,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不知不覺中,你發現你曾經的雄心壯志現在竟已歸於平庸,你感到無奈茫然害怕卻不知所措 其實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