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放下那個人了?

時間 2021-05-10 23:22:20

1樓:終有弱水替滄海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每天折磨自己,每天想不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然後突然的乙個晚上,就想開了,就這樣吧,我還有很長的以後。

2樓:

這個必須匿,分手走不出來,為了挽回請了回 xin轉yi符,道長畫的符。然後忍著不去糾纏他,結果這位…真的又主動求和了,然而這並沒什麼卵用,因為我拒絕了他,那一刻我放下了,釋懷了。捂臉,奔走ing…戀愛中的女人真是反覆啊…

3樓:悖論

之前總覺得自己放下了,但內心深處還有某一種執念。直到他發來結婚的訊息,除了內心的短暫波動一會外就歸於平靜,然後祝福。第二天他發了一條表述讓我十分生氣的訊息,雖然我回懟了過去,那個時候我知道我的反應輸了,可是後面當我再次回想整件事情,在他發訊息的那一刻,我就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那一瞬間便是對所有的釋然。

他早有了新的生活,而我還在原地自我枷鎖,哪怕我努力的往前,腳步卻也沉重。可是那一瞬間,我想明白了所有,與自我和解,感覺到了內心的一種力量,那種開心的強烈的希望,我好像再一次恢復了生機,有了看世界的光亮,我知道我終於徹徹底底的放下了。

再次回看過去,自己做得不對的地方的確很多。對他再沒有任何的怨恨,遺憾,留戀與希冀,只希望他能幸福。於我,我知道,那個我愛的自己已經回來了。

4樓:

一開始就是雙向暗戀,真的很多很甜的細節。大概是2020.11.14開始,天天聊天,成為了一種習慣。他表白的時候我是真的很開心的。

反正剛分了,因為我不主動吧。

無所謂了,我後悔了。

5樓:杜坤倫

是她說的一句話:我們相遇就是偶然,你放過我好嘛,你對我的愛真的好煩人,我不想把話說的那麼絕。不要再用如何方式聯絡我了,刪了吧!

6樓:

現在還沒有完全放下,但我自己在逼著自己放下。O(∩_∩)O~~他永遠不會回來了~無論我前期如何道歉、挽留…… 他說的話一句又一句讓我心碎了一地。我不知道他那麼絕情要分手,不僅僅只是說性格不合適。

可能他喜歡別人了、或者就是不愛了唄。

我希望,自己要加油。盡快放下這一段感情!更好的在後面哦!

7樓:

是他分手後又來說復合,但又反悔說從做朋友開始吧。

是他說我們現在不適合,你達不到我的標準和要求。

可他在我這,我的標準和要求全部不作數了。

嗯,就這樣吧,在你面前做不了自己也挺難受的,現在我很輕鬆啦

8樓:千歲憂

在失戀這件事情上,我們一定都經歷過很多百感交集的時刻。不過,從決定到懊悔,從糾結到釋懷,從無所適從到走出陰霾,我們還是需要很多時間,才能跟自己和解。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也是乙個必須經歷的過程,當你真正放棄過去,才有可能重新獲得愛的能力。

人的一輩子不可能只談一次戀愛,戀愛中的分分合合,是我們必須經歷,而同樣的愛情會使我們的內心變得強大,而沒有談過戀愛的是很渴望得到乙份感情的,但是失戀又是很痛苦的乙個過程,但是這個過程會教會我們成長,愛情並不像在陌陌或者更直接點的麵糰上吃快餐的那種感受,那種行為只是解決了生理的需求,並沒有讓我們領略到愛情的滋味,其實,我們不能央求一段愛情能陪你到老,但是放下那個曾經深愛過的人又談何容易。

電影《班傑明巴頓奇事》裡有一句台詞: " 我們命中註定要失去所愛之人,不然怎麼知道他們在我們的生命中有多重要? "

巴爾扎克也說過類似的話: " 在人生的大風浪中,我們常常學船長的樣子,在狂風暴雨之下把笨重的貨物扔掉,以減輕船的重量。 "

無論你曾經多麼優秀、多麼努力,當你愛上乙個人以後才會發現,自己並沒有超能力,只不過是乙個普通人。

你時刻渴望著對方的關注和讚賞,隨時期盼著戀人的問候和關愛,你越來越感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同時也越來越害怕失去正在愛著你的那個人。

但是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你們陷入無休無止的爭吵當中。你們筋疲力盡,你們開始設防,你們彼此懷疑。

愛的能力,不僅僅包括體察對方的冷暖,同時也包括關照自己的需要。好好愛乙個人的前提,是你能夠好好愛自己。

如果你已經沒有耐心繼續一段感情,自己又在進退之間難以取捨,放棄或許是更好的選擇。而學會放棄的過程,其實也是學會如何更好地愛自己,只不過這的確需要一些勇氣。

失去愛情並沒有多麼可怕,可怕的是在愛情裡迷失自我。只要你還有放棄的勇氣,就一定還有重新再愛的可能。

韓劇《請回答1988》裡有一句台詞我至今印象深刻:

" 所謂愛乙個人,不是喜歡對方的體溫,而是要跟對方的體溫越來越接近;所謂愛乙個人,是即使對方一直折磨你,你想要一直討厭對方,但卻怎麼也討厭不起來;所以,愛不是不討厭,而是絕對不能討厭的意思。 "

愛與不愛,其實都藏在交往的細節裡。對方真的愛你,自然會有愛的語言和舉動。

對方猶豫不決,就會產生模稜兩可的表達方式。問題是,你如何處理這種感情裡突如其來的變化,是視而不見還是如臨大敵?是佯裝不知還是耿耿於懷?是果斷放棄還是拖泥帶水?

放棄一段不屬於你的感情,確實困難重重。但是從更長遠的角度來說,也免除了一種原本不屬於你的痛苦。學會放棄需要努力,需要勇氣,也需要智慧型。

換句話說,如何在恰當的時機放棄,以及如何讓對方接受,這是需要花時間和心思的。你總不能硬生生地隨心所欲,最後變成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想清楚再行動,可能會讓你的放棄更加堅定有力。

有人說:" 人生最難的不是學會擁有,而是學會放棄。" 也有人說:" 如果上帝關上了這扇門,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放棄本身無所謂對錯,但是學會放棄一定能讓你明辨是非。你也應該相信,一旦決定以後,你的放棄就是及時止損,也是絕處逢生,它讓你看到其他可能,也讓你對愛情有了嶄新的定義。

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完美的事情,所以也根本不存在恰到好處的放棄。

三思而後行當然是不可缺少的環節,但做了決定就不要隨意回頭張望,說到底,學會放棄是你自己跟自己的斷捨離。

是什麼讓你不再喜歡那個人了?

烏啦啦 之前是覺得說清楚了,再愛就不太禮貌了 最近和之前的朋友相聚,才發現原來覺得你不喜歡我你選擇追我只是想有個女朋友的感覺不是只有我 我很感謝你帶給我絕無僅有的心動我喜歡你之前很愧疚我任性作突然覺得其實也沒有罷 我喜歡你的時候認認真真,徹徹底底 我既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你 那麼就到此為止就好啦 我會...

你放下那個人,用了多久?

知乎使用者 你要說真的完全放下,那是不可能的,乙個瞬間,你會想起你和ta的某一件事。其實有的時候,你感覺已經放下了。但是你會在想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們走到這一步。 微信使用者 不用放下,吃牛肉拉麵的時候偶爾想想,下雨乙個人撐傘走的時候偶爾想想,吃菠蘿的時候偶爾想想。想想又不會怎麼樣,慢慢就忘記想了。 ...

是什麼讓你一瞬間放下了你愛的那個人?

不知道呀 就是現在。他什麼事情都跟他曖昧的那個女生分享,會問她意見聽她的意見,卻從不問我,我咳嗽的不行,他卻抽菸打遊戲,哦,明天早上他還要去接那個女生上班,同乙個單位的,明明很曖昧,卻說是好朋友,我吵了太多次了他一點都不改變,和那個女生依舊很好,真的累了。 倦鳥歸林 其實這段文字唯一不真實的就是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