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有一天你會離開這個世界,你會恐懼死亡嗎?

時間 2021-05-12 20:47:14

1樓:那一天的河川

會,非常怕,因為可以想一想自己就再也見不到這個美妙世界了,沒有思想,屍體將會腐爛,被蟲子吃掉,感覺很恐怖,也很悲傷。所以我非常怕死。

2樓:KALLIS3104

應該不會吧……就算是恐懼公升起,我也會馬上穩住心,因為有信仰(?)吧……怎麼都不能離開這個宇宙不是麼哈哈哈,這樣一想就沒有未知的恐懼了呢(〃′o`)

3樓:慎一

現在不會,到時候就說不准了。人是會不斷變化的,對世界是否有留戀也會變化。不開盒子不知道死貓活貓,不到快死的時候不知道能否坦然面對。

4樓:孤獨之王柯木

不知道,如果非要我回答這個問題的話,我的回答是又怕又不怕。

之所以怕,是因為我怕走的時候,除了自己乙個人也沒有,就像自己被迫走進黑暗的空間,而你不知道裡面有什麼,而且也不知道自己的安危如何。

之所以不怕,是因為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我已經沒有什麼幸福可言了,生活到處都是痛苦,已經快要堅持不下去了。

5樓:

你那兒也去不了,直接就沒了,構成你身體的物質在你活著時就在自然不斷的迴圈。死亡只是結構,或者說這些物質的相互位置關係改變了而已,你就是特定物質的特定結構,甚至你可以認為「我」只是結構。但是現在說的只是狹義的我,「床前明月光」那也是結構,那就是李白。

所以你恐懼啥?

6樓:致元

為什麼要恐懼呢?那不過是從自己造的夢境中醒來罷了,無論這一世還是其他世,都是我們自己選擇修習的「課程」。一段「課程」結束了,你可以選擇繼續在這裡體驗;如果從這個維度畢業了,可以其他維度體驗呀!

於我而言,就是「回家」啊~

7樓:沐年

人總是會懼怕死亡的,或許真的有那麼一種人真的不感到恐懼,但我堅信絕大多數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患得患失。人本質上就是一種自私貪婪的動物,大可不必為此感到難堪,假如世界上有太多自己留戀懷念的東西,必定會害怕死亡,不敢去想,也不敢去深思,但是如果對這個世界心如死灰,或許死亡也沒有那麼令人不寒而慄。再有就是死亡的意義,老生常談的一句話,「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假如自己的死對國家,對民族,對世界有貢獻,我想或許我也會不愧此行,但是如果我的死只是乙個人無關輕重的一句話,乙個喪心病狂的人的脅迫,乙個不可抗拒的因素,我想我都會害怕,此情無計可消除。

人生老病死是常態,假如乙個人一直活下去,直到身邊再也沒有乙個熟知的人,這才是最令人心驚膽戰的懲罰。死亡是一種新陳代謝,是一種輪迴,讓老去的血液迴圈,讓年輕有力的血液沸騰,芳林新葉催陳葉,流水前波讓後波.,死亡或許也是每乙個平凡的人對這個我們熱愛卻又無可奈何的世界的付出,每乙個人的裂痕最後都會變成故事的花紋。

死去何所道,託體同山阿。陶淵明

8樓:

嘗試過很多次,前兩次吃藥的時候毫不猶豫就嚥下去了,只有前天打算上吊的時候突然想起很多人很多事,慫了。

說實話,不會害怕結果,只會害怕等死的過程

9.23更新不會怕

既然知道總有一天你會離開這個世界 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都會死去 人又如何樂觀的對待生活?

Flydog 為什麼說一定要樂觀的對待生活呢?樂觀,悲觀,都是不同的人對待生活的態度,都有自己生活中的七情六慾。悲觀主義者沒有任何問題,有問題的是重度憂鬱症患者。 青檸檬水 活在當下,想什麼未來死不死的呢,人生如夢,先把夢做好。比如你是想有個美夢,還是有個噩夢,還是平淡無奇的夢。找自己做自己,就得了...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這個世界,你最後一餐想吃什麼?

村服安琪拉 想吃外婆做的任何菜,只要外婆做的都可以,然後又不想讓外婆知道這是最後一頓,因為她會很傷心,還有舅媽她們,家裡人一人做乙個拿手菜慢慢品嚐,把味道記憶品到骨子裡,然後帶著感恩美好離開這個世界,去到另外乙個世界 顧北 我爸煨的骨頭湯,我媽做的成功的面 湯很少的那種 我姑炒的粉乾,再來一盤已經關...

如果有一天你故意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為什麼?又是什麼會讓你選擇留下?

七朵花 酒是人類在這個世界創造的唯一浪漫的東西。獨飲杯中酒,酒助人性情飛公升,能讓人可以遠離這個世界的殘酷。如果,你感覺這個世界自私自我冷漠,我們可能最終唯一能做的就是離它遠點,遠到它傷不到我們的地方。敏感善良的人容易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冰冷,只有真正骨子浪漫灑脫的人,才能在在這個世界中找到一絲慰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