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戀愛中的女友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3:53:24

1樓:Liyinuo

我只想說、很大很大,超級大,知道我問什麼會看到這篇文章嘛?我女友已經走了3個月了。每一天都不知道自己存活在這世界上的意義,生不如死,只能靠酒精麻痺自己,你知道有多痛苦了嗎

2樓:月眠

我沒有女票,所以不知道會怎樣,但是如果我非常要好的朋友突然離世的話,我會選擇繼承他的遺志,讓他以另一種方式活在我的心裡。有時候,活著的意義不是去回憶起什麼,而是用性命去守護某些東西不被忘記。

3樓:郭偉

人生在世嘛,其實都是先習慣了乙個人之後,才開始嘗試去和另外乙個人重新開始活一遍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父母家屬給我們的歸屬感越來越覺得淺,周圍人群給我們的那種熱鬧感越來越覺得與我們自己無關。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感受到了越來越明顯的落寞,也習慣了孤獨。

因此,在我們真正習慣這個世界之前,我們便已經習慣了乙個人。能有幸結識乙個可以並願意相伴一生的男女朋友,其實還是挺讓人覺的沒有白活的。

現任女朋友也就是題主,就是我的那個人。不管認識有多麼的偶然,過程多麼的曲折,反正現在我們都把自己交出去。我們可以黃的徹底,紅的純粹。

到什麼程度呢?我的事,我不願意幹而她願意幹的,他都幹了;而我不願意幹而她也不願意幹的,我都幹了;我和她都願意幹的,她都幹了。當然,她的事也一樣。

彼此不喜歡幹什麼,不喜歡什麼比對方都清楚,因為要提前迴避。我覺得男女朋友混到這樣就別無所求了。我們的衡量標準大概也只有喜不喜歡,願不願意。

而無所謂彼此的自我保護和利己主義。

而之所以會有這個問題是因為題主那段時間比較厭世,討厭一些事情和嘴臉。作為她人生中重要的閃光點,我也就成了質問的物件,還要被逼著回答。寶寶心裡苦啊,啊,啊,啊。

如果女朋友突然離開了?其實我的一些基本觀點都是一樣的。

第一,會不會愛上其他人?會不會和別人結婚?我覺的這些承諾都玩的沒什麼意義。

你未來會怎麼樣,沒有乙個人說的算,一句話可有可無,對現實沒什麼影響。換句話說,所有的承諾都是沒有承諾。但是我始終在做自己覺的對的事情,在堅持自己的道路。

從沒有變過。我留著小學一年級老師送的工藝蠟燭,大學沒有因為自身原因短過早飯,為了理想選擇了學制長長的中醫本碩,又為了同樣的理想退研直接去江湖混。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我至今沒有後悔過,也沒有食言過,我覺得這邊一句話的承諾要有用的多。

第二,所有的問題都可以感性,但要有理性的根,不然就是斷了線的風箏。我是河北人,我是中中國人,我愛你。這些事情我這輩子都不會改口。

我早已習慣了乙個人,有萬一的也無非就是在去做乙個人,當然我希望是你生命完美了之後再把這個難免的「乙個人」的機會給我。也許我會愛上其他人,會和其他人結婚,但是只會選對的人,而且一定會告訴她你的存在,時刻明確你的存在,我會一直去想你,也許還有形式但是一定會一直去想你。不管有幾個,你都是我第乙個愛的人,也是現在為止最愛的人。

我會告訴所有人,你是我的誰。我會養你的家人,幫你實現你的願望、想法,和你活著一樣。直到生命的最後。

4樓:

帶上尾戒,去看你以前想去又不能去看的地方,寫信告訴你,從前,現在,未來。然後悄悄的離開沒有你的世界。

當然我怎麼會有女朋友。

5樓:張小爽

帶著對她的愛,好好活下去。這就是對愛她的最好的體現。

我們不知道死後是什麼樣的世界,如果真的有死者世界,相聚那天,你連一點有趣的東西都不能說出來,豈不是太可惜

6樓:

瀉藥看到這題,心頭一震,雖然我是女生

可是當下會有答案,就是好好活下去,畢竟誰也只有一輩子硬要忘不掉,與其說是忘不掉她,不如說是不放過自己不過這個東西需要自己悟的

別人說啥都沒用

願生活中繼續有笑聲

關於戀愛中女友和異性朋友的問題?

是藍 首先我想幫你認清自己的本質問題,你肯定有做錯的地方,下面我在回答一下,關於怎麼處理女朋友男性朋友的問題。男方 可以說女生有異性朋友,或者沒跟前任斷聯。這件事對你來說陰影還是比較大的,可能是你前幾段感情經歷造成的,又或者是你從小到大別人給你灌輸的女生的這些做法是不對的。由此可以判斷,你也是個缺乏...

戀愛中,對方做不到自己的要求受不了,是離開還是放低些自己?

憨憨 我覺得,她說我做不到每次幹什麼事都不提前告訴她,而是忙完才告訴她,但是我只是偶爾特別忙的時候才沒告訴她我幹什麼了,但我忙完後就告訴她了。她說我做不到事前打招呼,要和我分手 看了幾遍題主的描述,想了想還是說吧,因為答案可能並不太舒服。在現階段來說,題主和男友不是彼此適合的那個人,可能因為缺乏經歷...

戀愛中如果不相信對方了是快要結束的徵兆麼?

彥臻 如果用我的角度來回答,覺得應該沒必要走下去吧。信任感缺失等同安全感缺失,這樣的感情很累,會讓你充滿猜疑,繼續只是消耗雙方罷了。 小遠麼 有時候不相信對方是因為自己跟對方的差距開始拉大,自己覺得沒有自信能讓他一直陪在身邊。有時候不相信對方是因為對方做了一些讓你產生不信任的事如果是第一種,要努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