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沒有戀愛的無限種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2:00:24

1樓:寒暖流的交匯

現在我和他都高二即將公升高三了,我不願意影響到他,現在我只想把他當做我不會停下腳步去追逐的那束光。在高考之前,我不會伸手去觸碰,不會讓他知道我的心意,因為他很優秀,我希望他可以更優秀。而我也會努力跟上他的步伐,努力成為可以與他並肩的人。

2樓:柳家小井

如果活到70歲(正常現在平均壽命75歲),我們的婚姻生活會有40年! 想想就覺得好長,所以著啥急。

而且我還很年輕(20),我感覺自己還沒開竅,真沒開竅,對愛情觀望居多,真要實操起來,我就慫了。 看看帥哥就好,多了我就沒膽量了。

3樓:

因為沒有找到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

不願意將就,寧願單身一輩子也不要找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即使那個人很喜歡自己勝過喜歡他自己。

4樓:

沒有遇到合適的,久而久之覺得自己乙個人也很自由。看著身邊的姐妹還有言情劇裡的男女主在戀愛裡分分合合,甜蜜也有爭吵也有,慢慢就變成偶爾期待戀愛,但依舊習慣獨自生活。順其自然,不強求一定要戀愛,畢竟戀愛不是生活裡的唯一,乙個人也可以過得精彩。

5樓:小腳冰涼

遇不到心動的人,對戀愛不抱希望,年輕的時候努力工作,老了養老院,把自己的一輩子都安排得明明白白,不想看男人的臉色,不想去將就誰,不想去處理難搞的婆媳關係,熬最深的夜塗最貴的眼霜,可樂裡面泡枸杞,喝酒裡面泡黨參。坐最貴的救護車,老了養老院姐妹來相見。

6樓:閣下

抱歉,心裡有放不下的人,擱不進去別人,讓自己心安,對別人尊重,對心裡人也是有一種心穩的感覺。不渣才是真男人,別一天天想著碰女孩子,不負責任,吃完抹把嘴就跑的人,我不希望成為這種人,我也要加強自己。共勉吧

7樓:dmayxixi

1.有個優質老爸當靶子,可能入眼的會少吧

2.純碎沒開竅,也不是一定女生就比男生早熟3.越優秀越單身,最後真心就沒有可以match的了…4.題目好粗糙,感覺好多可列舉,不過又覺得乙個乙個列舉也沒必要,以上,就這些,大家想吧

5.為啥一定要戀愛?…

8樓:我是卷卷小甜菜

如圖,我的男性朋友這樣說...

淦,這可能也是沒有物件的乙個原因吧...

但是我jue ding 不服

我我我mama 還說有毛毛很可愛...

9樓:七七

每個單身的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人化原因。這裡想分享乙個最近想到的原因。雖然市面上,很多時候會簡單的歸類為個人要求高,遇不到合適的人,現在戀愛成本太高等等。

但,不論男女,遇到乙個真正意義上尊重你,把你當作乙個「人」來看的人都挺難得的。當更多的個人能做到把自己當作「人」,能尊重對方是乙個「人」,不論是戀愛還是友誼,任何一種人際關係才有長遠健康發展的可能。

10樓:十厄

想談又不敢一年多一歲怎麼說呢社會閱歷讓我覺得現在看待愛情已經不純粹了 25歲前我還會憧憬人們所說的甜甜戀愛 25歲過後又覺得這種飄渺的東西可遇不可求我會遇到覺得比愛情更加重要的東西比如錢安全感錢能給我

11樓:櫻桃小奈子

因為什麼,

因為自己長的一般,眼光卻特別的高!

因為自己突然感受到別人的喜歡,就會想要逃避,即使之前是朋友,也會逐漸討厭他。

因為自卑,覺得沒有人可以完全接受自己的一切,覺得自己的家庭條件一般,怕別人瞧不起~

因為聽了太多朋友傾訴,覺得愛情其實不要可以更自由~因為想找乙個靈魂高度契合的人真的很難~

12樓:Seven

單身挺快樂的,想做什麼做什麼,不用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時間。

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不想戀愛。

看了太多知乎回答「你是如何發現物件出軌的」,還有豆瓣勸分組,戀愛也太累了。

單著最好。

13樓:八月君長安

比起孤獨,更怕辜負。

看不到結果的事情,過程也不願參與。為了避免看到花謝,索性不去種花。

當下更習慣乙個人的生活,沒有做好接受另乙個人的準備。

14樓:緹光

抱歉啊,沒有談過戀愛,不怎麼清楚。

就我而言,是無法忍受自我領地的讓渡。是沒有去喜歡乙個人的能力。是缺少對生活的熱情和信心,而不願意連累他人。

兩人戀愛僅僅為了快樂的話,我可以堅持一段時間。然而對方一旦有什麼長遠的想法,我可能就立即退縮出去,因為憂心自己不能負責。

太容易失去對乙個人的喜歡。但這樣又會覺得自己很可惡。只好勉強下去。但自己又很痛苦。

15樓:一一

1.自己本身沒有想要戀愛或者找另一半的想法,覺得自己乙個人很好

2由於工作環境或其他因素的限制,沒有遇到合適的男生

3.因為自身性格原因

女孩子抽菸的原因是什麼?

Mladen 第一是性格強勢,渴望跟男性一樣,一般抽菸的女人都不好欺負,家暴男不會選擇這種女人 第二是老爸影響,要是老媽也抽,女兒就更會抽了,父母都不抽菸的女兒幾乎不會碰菸 第三是圈子影響,如果是職高,沒讀大學就工作,或者野雞大專之類,幾個女的混社會的小圈子,你抽我也抽,開始好奇抽一口,然後就一發不...

乙個女孩子不喜歡另乙個女孩子的原因是什麼?

優越感,以及不尊重人。我長這麼大幾乎沒有不喜歡過什麼人,因為弱,沒有什麼可利用的價值,所以也很少有人帶有目的來坑我。如果說有什麼讓人越來越不爽的感覺,就是優越感。不是那種無差別的優越感,而是那種只針對我自己的優越感。明明不覺得她更好看更優秀,她卻不斷在我面前顯示出優越感。因為只是針對我自己的,所以我...

你們討厭桔薇兩個女孩子的原因是什麼

即如此你看什麼犬夜叉啊,找乙個沒有女主的動漫不好嗎?桔梗就不說了,犬夜叉是因為戈薇才成長起來的,這個作品就是這麼多感情戲,甚至有人分不清這是少年漫還是少女漫。所以應該把你踹開,而不是踹開桔薇。 對戈薇無感,單純覺得真善美這種女主太多了,就是正常而且普遍的女主,基本上無腦喊犬夜叉就完事了,有事桔梗沒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