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不會持續很久,特別短,然後就會上下乙個人,有時候還會重新喜歡上曾經喜歡過的人,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11 18:33:10

1樓:

我不知道,我也這樣過。

怎麼說呢,就是因為某乙個閃光點或者因為那張臉去喜歡乙個人,但很快會因為某些事改變對Ta的看法,從而喜歡另乙個人,又或者,只是單純因為時間的流逝讓我覺得那個人好像也不怎樣。

到現在心如止水。

我覺得不是病吧,那也不是喜歡,只是一種興趣,一種好感,如果讓你產生這種感覺的人說喜歡你,很可能你的第一反應是猶豫或者拒絕吧。

欣賞世上的每乙份美好,善於發現他人身上的閃光點,我並不覺得這是一件令人羞恥的事情,相反,我比很多人都要豁達,畢竟我的喜歡並不會誘發心中的佔有慾,如果Ta有主,我心裡也不會有太多的波動(其實還有挺多朋友說羨慕這樣的我呢 )。

也希望你在「喜歡」的同時保有初心呀,不要因為一時的荷爾蒙作祟而衝動,認真對待每乙份感情,真的決定開始了就不要這樣了,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2樓:毛球

不是病吧就是你對你們當時的分手結果不滿意,認為自己不應該就這樣分手,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痛苦。再加上對喜歡人自己在心裡不知不覺的鍍了層金,別人對你們的般配可惜。這就是你一直不甘心的原因罷了。

你曾經喜歡的人沒有因為出軌,沒有因為過分的事情在你這裡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你經過多次戀愛都不如意,越發覺得你和ta更合適。所以你只是在喜歡乙個理想型的人。

3樓:後知後覺以後

人,本性如此,有的人在成長經歷中逐漸抑制住這種天性,並演化出責任心、歸屬感、依賴性,有的人一直釋放天性,率性而為,於是變得利己,放蕩不羈愛自由,都是人性,都是選擇。

4樓:occupation

害,喜歡的型別一直是一樣的。就是人都是記吃不記打的嘛,時間久了,狗東西還是挺好的其實,產生這種感覺。

第乙個跟喜歡電視劇集偶像一樣,有濾鏡,濾鏡結束了看到真實的樣子,自然不喜歡了

乙個人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嗎?

鈴兒響叮噹 很久本身就是個模糊的概念,有的人覺得五年就是很久,有的人覺得二十年是很久,有的人覺得一輩子很久 能做到的是在一起的這個時間我們是真的彼此喜歡,如果不喜歡也能夠痛快的分手 sealed 一蚊知夏 會。只是喜歡的是過去記憶中的那個她,而現在的是過去喜歡的延伸,最終是愛 親情,還是喜歡,疏遠淡...

真的會有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很久很久嗎?

勿予 會的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我小學晚托班的時候,那個時候還沒注意到他,只是感覺到他一直看著我,剛開始以為是我的錯覺,後面和他對視之後我才知道他一直在看我 之後我就有意無意會注意他,他看我我也用餘光偷偷注意他,後面小公升初之後我和他還是乙個學校,知道初中畢業,五年的暗戀才算是接近尾聲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

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很久嘛?

East 18歲的時候喜歡上隔壁男的男生從未表白也從未在一起過。直到現在我32歲偶爾還是回想起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如果喜歡我怎麼會不去表白如果不喜歡這14年為什麼經常回想到他.可能他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吧. 寄繁星 會啊,如果真心喜歡,喜歡到刻骨銘心,那麼不止是喜歡很久很久,而是會喜歡一輩子。這種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