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自己學到能養活自己的手藝

時間 2021-05-09 04:16:11

1樓:晴姐測評網路IT

現代社會人們的經濟水平不斷提高,各個方面的壓力也在不斷增加,人們的身體每況愈下,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所以現在掌握一門技術是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現如今學一們能養活自己的技術有很多,但要學一門比較有前景對未來有發展的技術可不多。目前國內熱門行業比較有前景的就屬IT類技術,這類技術在國內未來十年都不會過時,網際網路產業鏈可以說會一直存在,只不過說未來會不斷更新換代,自己也需要不斷學習。

IT類工作崗位薪資比較高,普遍都是10k左右,並且這方面技術在國內缺口還比較大。所以說小白學這方面技術很有必要。小白如果想學這方面技術,前期可以選機構培訓,但選擇機構也要多去對比,市面上很多機構不靠譜,要麼學費很貴,最好報名前看下晴姐寫的一篇測評,主要講述國內一些知名機構常見套路及評價,謹防上當受騙!

www.qjsit.com

2樓:永不退縮

這個問題初看就有些彆扭,仔細想了下,應該把問題分成兩個方面來看待.

1,學手藝來養自己,這個並不難,隨處可見的理髮,化妝,美甲這些上手快的想要養自己學個一年半載的問題不大.

而且隨處可見,找起來學習也不難,這個就談不上如何讓你學到的問題了,只是單純的看你想不想學罷了.

2,學手藝並且以手藝生活,養活兩個字放在一起和分開始完全不同的概念,還是拿上面幾種手藝來說,學起來上手都不難,養自己沒問題,乙個月賺個三五千的怎麼都有了.

但是問題就出在這裡,生活,過活,柴公尺油鹽,衣食住行,在想要靠著這些就要學精,學細.

任何手藝想要養自己都不難,但是生活上想要滿足自己,都要不斷地努力,讓自己的手藝不斷的進步,並且以此為生.

想要以此為生,最大的坎兒並不是手藝本身,而取決於你對這門手藝的興趣,愛好.

養自己的手藝隨便什麼都能混日子,倒是想要靠著手藝生活就必須要你從內心喜歡.

你要考慮的並不是怎麼學到養你的手藝,而是應該先考慮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然後再認真地去學,到時候自然可以靠著手藝生活

3樓:墨吉

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好多都在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學到頂尖了就都能賺錢。但是在去往頂尖這條路上,難道就只有為愛發電這一條路嗎?

繼續思考

如何能讓自己變得幽默?

就是喜歡你 幽默常會給人帶來歡樂,其特點主要表現為機智 自嘲,調侃 風趣等。幽默有很多的好處,比如以下這幾點 1 幽默減輕壓力。幽默,是可以減輕人的壓力的。其實,幽默的人,都有很強的自我解壓能力。只有積極的思想,才能夠產生幽默的話語。而積極的思想,是最能夠減壓的。此外,幽默可以使人開懷大笑,使人進入...

如何能讓自己脾性變得柔順?

吃魚嗎喵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If you can t be,pretend to be.裝很重要不是不真誠利人利已 裝開朗活潑裝寬容大度裝脾氣溫和裝自信灑脫當自己職業演戲時間長了就習慣啦 其實裝學識淵博我覺得也可以督促自己去不斷學習但是這和主觀能動性關聯比較大 劉欽愚 我比題主小今年二十三歲日本語言...

如何能讓自己不那麼喪

微笑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壓力過大也會喪失動力,就好比橡皮筋繃得過緊而斷裂了。你應該調整心理,降低自己的心理壓力。壓力是因為執著於自己的想法 意願而形成的,如果放下執著,壓力就會消失。比如說你可以為了買房而努力,但是沒必要覺得自己不買房就生活不下去,這樣就不至於有太大的心理壓力。你也可以換個想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