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可愛一點

時間 2021-06-02 22:13:08

1樓:墨盆子

可愛說話無趣可以多看些笑話,段子

性格可愛,嗯…這裡有多種可愛,不知道你想要哪一種:呆萌式可愛(天然呆),幽默型可愛(經常說sao話逗人玩),知性版可愛,撒嬌懂事溫柔。

可以偷學一下可愛的小姐姐們的技術。嘿嘿嘿

你也很可愛呀,就是呆了些。

2樓:卑鄙的冒險家

並不是很擅長這一類問題,突然又很想說,上來強答一發,希望給到題主幫助。

第一眼看到題主的問題的時候,最想說的是:其實會撒嬌其實不等於可愛。

本人是個男生,生活裡其實喝女孩交往比較少,多是同班同學。遇到過的性格可愛的女生往往不撒嬌。或許是因為關係不是非常親近吧,但是我們聊得來。

不是一定說聲音甜美,又會撒嬌就叫性格可愛。如果有乙個女孩很漂亮,聲音很甜,第一次見面沒幾分鐘就跟我撒嬌我可能會很想揍她。

私以為性格可愛是因為真正的高情商表現出來的。說的好聽一點,或許是交往的藝術?

面對什麼樣關係的人,要會把握好關係的分寸。這不是為了讓別人不討厭你,也不是說交往必須多有心機。而是為了讓你更好的應付人際交往中間各種各樣的問題。

題主不需要糾結很多,你覺得自己說話無趣或許是找不到有共同愛好的朋友罷了。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發布你的善意就好。別人怎麼看就是別人的事了,如果別人真的喜歡你他們會主動也會在你發布善意的後續給予友善的回應。

如果別人真的不喜歡你,你也不用在意,不需要為了乙個討厭你的人去強行改變你自己。因為討厭你的人真的不會思考太多你好的方面。畢竟一輩子遇到的人很多,大多數都是過客。

真的能做朋友的人沒有幾個。

其實很久之前我也是這樣,做什麼都很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是想著這樣做別人會有什麼想法。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我經常處於乙個換位思考的狀態。但是越長大越發現,這也是有個度的。

太過在意別人反而束手束腳,到最後自己的事情也沒做好,對方也沒有兼顧上。然後也搞的自己很尷尬。後面也就不管了,只要不是做的事有可能損害別人利益,我基本不會去思考太多,心理負擔也會輕一點。

大概就這麼多了,思想沒有什麼深度,很膚淺,希望給到題主幫助吧

接下來的時間交給其他大佬~

如何能讓自己變得幽默?

就是喜歡你 幽默常會給人帶來歡樂,其特點主要表現為機智 自嘲,調侃 風趣等。幽默有很多的好處,比如以下這幾點 1 幽默減輕壓力。幽默,是可以減輕人的壓力的。其實,幽默的人,都有很強的自我解壓能力。只有積極的思想,才能夠產生幽默的話語。而積極的思想,是最能夠減壓的。此外,幽默可以使人開懷大笑,使人進入...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活潑一點

William 憑欄望蒼穹,念天地之悠悠,嘆年華之易去。當然,如果我們青年的追求,則能夠增加生命的內涵。亞里斯多德說過 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青年的追求,方能實現人生的最終價值。居里夫人說過 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 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青年的追求,為所當為,方...

如何能讓自己脾性變得柔順?

吃魚嗎喵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If you can t be,pretend to be.裝很重要不是不真誠利人利已 裝開朗活潑裝寬容大度裝脾氣溫和裝自信灑脫當自己職業演戲時間長了就習慣啦 其實裝學識淵博我覺得也可以督促自己去不斷學習但是這和主觀能動性關聯比較大 劉欽愚 我比題主小今年二十三歲日本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