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單身二十多年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8 05:42:50

1樓:安定一點吧

啊哈哈哈我感覺做為乙個00後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應該會被打…

其實單身挺不錯就是有的時候有點孤獨罷了但是身邊要是有乙個從小到大的死黨在身邊還要物件有什麼用。

2樓:孤獨的汪汪汪

不瀉藥!!!為什麼這種問題我老是被邀呢,知乎都變得這麼不友好了嗎單身二十二年了,最近參加工作到處出差,在外乙個人在賓館的時候,是真的寂寞,那種感覺怎麼說呢,就好像自己被全世界拋棄了一樣。而這種情況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持續幾天,過了這個時間就好了,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大姨父時間吧。

說實話,不是自己不想找女朋友,而是到了我們這個年紀,認識異性已經變成了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尤其是對於我這種不會撩的男生來說,和女生聊天都覺得很吃力。對於我自己沒有想法的女生我可以放開了大膽的聊,而只要我稍微有點想法的我就聊不動了,大概注定我要單身一輩子吧。

最近決定辭職去考研了,我想到時候在讀研期間努力一把,抓住青春的尾巴

3樓:

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一下

你是怎麼發現的?

至於體驗,沒有什麼特別的體驗

自由時間多一些旅遊可以乙個人支配

父母嘮叨多一些天天嘮叨你三姨四姨五哥六姐家的小外甥外甥女今天會有路明天會尿床了

我孫子孫女在哪兒呢?

……約會了欣賞孤獨與孤獨為友

總之乙個人感覺也不壞

見慣了周圍的小兩口爾虞我詐,口是心非

明明是親近的人話裡話外卻帶著刀光劍影

將來早晚會結婚結婚一定找個我愛的和愛我的

4樓:筆老

我也是女的啊……hhhhhhhhhg

21了~也是單身狗~

沒男票怎麼辦??

賺錢旅遊買買買吃吃吃吃吃!!!!!!

畢竟可遇不可求

5樓:有幸

媽的!我是女生啊!這個問題提醒我回答是怎樣?!單身還能不能分性別啦?我怎麼知道男生單身二十多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就是沒物件嗎?

我買盒象棋不就有了?!

本人單身二十多年,很想知道你們是怎麼找到女朋友的?

本人是個女生,個人覺得,要用心去對待喜歡的女生,用心去追,主動一點,Sunny積極向上,有責任心的男生最加分,兩個人說話的時候很舒服,不會出現尬聊情況,性格外向一點,我覺得問題不大 沐兮凡仔 本人單身二十多年,很想知道你們是我們找到男朋友的?圈子全是女生!就算有認識的男生,怎麼就成普通朋友或者姐妹呢...

單身多年是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24年,母上大人叫我出門逛街都是 今天溜一溜單身狗。其實大多數時候,乙個人很自由隨性 邋遢懶散 但是,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看著身邊的人一對對談婚論嫁,而自己依舊單身,就會愈發覺得孤單,想談一場戀愛。而本身對的人就很少,單身久了,更不願意輕易開始一段愛情。久而久之,就會陷入死迴圈。無論如何,都希望...

單身二十多年,近來孤獨感特別強烈,渴望被愛總覺得自己不夠幸運,可能要孤獨終老了吧。為什麼沒人喜歡我?

神膘護體小胖爺 可能是你們長得好看的人太挑了,像我這種啊,醜,胖,矮,還窮的人,是沒有資格挑人的,所以,我們的孤獨感雖然非常一致,但是然並卵,我也很想戀愛,結婚,生孩子 我是男生,24了,今年剛剛碩士畢業,從沒談過戀愛,有異性朋友,但是不是喜歡的那種型別。我喜歡的型別又不喜歡我,所以,還是好好奮鬥吧...